黄山 - 听说你也去过那儿

mococo (嘉兴) LV.6
2016-09-08 08:39 274/6

目的地:黄山             时间:9.5-9.8(4天)
出发地:杭州             花费:700

Day 1:黎阳老街 屯溪老街

由于第一天从杭州黄山市区已经是下午3点了 所以就近玩玩 为明天的游玩做准备

交通:杭州西站-黄山客运中心:90
住宿:如家(迎宾大道店)
饮食:酒店和老街上都有吃的店铺或超市

黎阳老街:是保留下来的徽派老建筑和现代建筑的融合 景区内以吃的店 酒吧 咖啡店为主 毗邻一条大河 夜景很棒
打分:💛💚💙

屯溪老街:基本上是每个旅游城市都有的一条街 就像杭州的河坊街苏州的观前街 是一个比较著名的点 可个人觉得没多大意思 既然去了就逛逛吧
打分:💛💚

o.o 酒店到车站 公交可直达
       酒店到屯溪老街和黎阳老街 步行可达

Day 2:西递 宏村

交通:黄山客运中心-西递:20
             西递-宏村:6
             宏村-汤口镇换乘中心:20
住宿:黄山语茉轩时尚酒店
饮食:住宿周围有一条汤口老街 基本上需要的都有

西递:徽派建筑的典型代表之一 可商业气息太浓厚了个人不是很喜欢 但是一定要登上建筑群后面山坡上的亭子 可以眺望西递全景
打分:💛💚💙
🎈门票信息:门市价:104.0RMB
                          学生证 半价

宏村:整个建筑群的布局比较有规则 生活气息也比较浓厚 特别是月沼和南湖👇 超级美丽哒 个人比较喜欢 至少我逛了两遍
打分:💛💚💙💜
🎈门票信息:门市价:104.0RMB
                          学生证 半价

o.o 1、因为一整天不是在车上就是在景区里 前一天备好干粮比较好
      2、个人认为这两个景点差不多 看一个宏村就够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随意

Day 3:黄山

我们第二天下午4点便到了汤口镇预定的酒店 稍作休息之后 我们便到汤口老街解决了晚饭和买了第二天上山的干粮 雨衣 拐杖等
顺便说一句山里的构造好奇葩

交通:酒店的司机带我们去了东岭换乘中心 然后做大巴到云谷寺:19
住宿:同上(店家会给你一张小地图 很好用 👇 还会给你讲解爬山的规划等)
饮食:提前准备的干粮 山上也有烤肠 茶叶蛋(10元3个) 玉米(5/6元)等 水比较贵

爬山路线:如图。 其实上山的路只有一条 上山以后会有路标 不会迷路哒
爬山时间:6点从酒店出发 最早班车上山 历时7:00-16:00
💕建议:上山的路主要是云谷寺到白鹅岭这一段6.5km 走了3个小时左右 基本都是阶梯 走到累哭 所以选择云谷索道比较好 不要像我这样作死 😷

这就是走得我快哭的那段路😵

接下去都是登上山以后的风景 美的化解了我所有的抱怨 反正就是美呆惹!! 实地看会美上一千倍一万倍🌝
打分:💛💚💙💜❤️

吸取了上山的经验教训 下山我果断选择了玉屏索道(票价:90) 坐索道看风景也别有一番韵味 主要是我太累了😅
下了索道便有下山的大巴(票价:19)-慈光阁-回酒店 好好休息 第二天睡到大中午就回家啦~🙆
交通:黄山景区-杭州西站:110
            酒店可以预订车票 还会直接来门口接 很方便哒

🎈景区大门票: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底)150元,旺季(3月1日-11月30日)230元;玉屏索道:旺季90元,淡季75元,云谷、太平索道旺季80元,淡季65元。

最后偷偷放一张挫照
完毕!!~💓

来支持下姑娘,下次多爆照哦!

2016-09-08 15:1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08 15:40

引用 lyangaly 发表于 2016-09-08 15:40:08 的回复:

回复lyangaly:基本的注意点我在游记里都有提到了 你有什么具体的疑惑可以问我 我会一一为你解答的🙆

2016-09-09 10:22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08 15:16:13 的回复:

来支持下姑娘,下次多爆照哦!

回复如飞*.:谢谢!!💓

2016-09-09 10: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2 09:54

引用 sodagreen 发表于 2016-09-12 09:54: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