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漫步江阴黄山湖公园

• 出发时间/2016-09-04
  • 人物/带小孩

前言——话江阴

江阴,生我养我的地方。春秋两季非常适合来这里,“天下第一村”的华西村,旅行家徐霞客的故乡,江阴长江大桥,长江三鲜(河豚、刀鱼、鲥鱼)都是被人津津乐道的。

江阴

江阴的公园很多,中山公园,鹅鼻嘴公园,黄山湖公园,还有新建的大桥公园,外滩公园。
每个公园都各有特色,中山公园地处市中心,交通方便,有儿童乐园,但面积不大,
鹅鼻嘴公园是观赏江阴长江大桥的最佳点,公园面积大,但最近2个月闭门维护中,
黄山湖公园有山有水还有沙滩,湖面泛舟,每周六晚上七点半还有大型音乐喷泉,场面很壮观,每次都座无虚席,如果想坐在看台上的话必须提前至少30分钟。

9月的天,已经慢慢步入秋天,早晚天气开始转凉了,但中午的还是火剌剌的。这时候适合去公园走走。 我选择了黄山湖公园。

黄山湖公园

早上9点多到达黄山湖公园。公园是开放式的,游人免费入园。 周末带小朋友来游园的人挺多的,主要集中在沙滩区。  这也是我家海星最喜欢去的地方,可以玩沙,可以玩水,这次时间不多,也准备不充分,没带挖沙工具,只是匆匆买了把水枪。海星也玩的不亦乐乎。

下次去大桥公园走走,见识下江阴的“外滩”

黄山湖公园,我们又来啦!

国庆假期,我又去了黄山湖公园
假期出来走走的人,还是很多的,刚到要塞风景区,就马上感觉到车多,人多。
才发现,上次才走了一半都不到。
好多小朋友在捞菱角,小小的菱角
沙滩的人是最多的。

要是有时间的话,周边的鹅鼻嘴公园,船厂公园可以一起玩。
 当然,这需要好的体力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8 12:50

引用 小雪 的图片:

2016-09-08 17:57

2016-09-08 22:0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