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辽宁省旅游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2016葫芦岛兴城海滨之旅

2016葫芦岛兴城海滨之旅

相关目的地:   辽宁

2016-09-08 17:48

2016-09-12 11:53

引用 李毅 发表于 2016-09-12 11:53:26 的回复:

回复李毅:谢谢你的关注,哈哈,我当时没写,现在就补上,你关注一下哈

2016-09-20 11:10

引用 jasmineliu 发表于 2016-09-08 17:48:04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asmineliu:哈哈,我这就补上哈,可以作为你去兴城玩的参考

2016-09-20 11:1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asmineliu:哈哈,你好啊,驴友,我这就补上,作为你旅游的参考

2016-09-20 11: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李毅:你说的对哈,我这就补上,

2016-09-20 11: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asmineliu:2016.9.6我独自一个人来到了辽宁葫芦岛兴城海滨旅游,本人一直非常喜欢大海,整天生活在城市里,到处都是建筑物构成的丛林,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压抑,一直想到海边走走。9.5晚上,我乘坐火车从沈阳来到了葫芦岛兴城,入住了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小旅店 -- 盛德招待所。我在去哪网定的大床房,一晚上50元。小招待所很干净,老板也很热情,住的很舒服。个人觉得,出门玩不必要住什么豪华的星级酒店,有那个钱用在旅游上更经济实惠。晚上餐后,我去了兴城古城。这是个很有历史意义的名称,是当年袁崇焕战斗过的地方,可我去了那里一看,非常乱,到处都是做生意的小摊点,建议各位驴友不要去兴城古城去了,实在没什么好玩的。
第二天,我到兴城火车站广场乘坐1路公交车,大约40分钟吧,就到了第一站,兴城兴海公园,步行几分钟就到了景点,那天下着小雨,天气凉爽,非常适合游玩,尽情的享受着大海的美景。首先是菊花女雕像,然后往右拐,看到了海边栈道,真的非常美,远眺大海,听着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那感觉.......
在兴海公园逗留了1小时后,走出公园,大约15分钟乘坐17路公交车,赶往龙回头景区。(在这里必须要说明一点,出门旅游手机地图导航是必备的,尽管有时候它会把你导的稀里糊涂的,哈哈)
坐在17路公交车上,看着两侧街道,感觉兴城非常的干净,整洁,空气湿润,生活在这里一定会非常的滋润的。车程大约20分钟,到了龙回头景区。
龙回头景区是依山傍水建的景点,景色非常优美,各位驴友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那天是周二,有好多游客,如果是十一黄金周,游客一定会爆满的。
从龙回头石碑下到景区的栈道上,一路向葫芦岛方向走,边走边欣赏美景,大约2个小时走到了尽头,那美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只有去亲自体验一下才能感受到那种美。
建议驴友,早上早饭后,带着午餐去游玩,景点是没有饭店的。

2016-09-20 17:3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李毅:2016.9.6我独自一个人来到了辽宁葫芦岛兴城海滨旅游,本人一直非常喜欢大海,整天生活在城市里,到处都是建筑物构成的丛林,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压抑,一直想到海边走走。9.5晚上,我乘坐火车从沈阳来到了葫芦岛兴城,入住了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小旅店 -- 盛德招待所。我在去哪网定的大床房,一晚上50元。小招待所很干净,老板也很热情,住的很舒服。个人觉得,出门玩不必要住什么豪华的星级酒店,有那个钱用在旅游上更经济实惠。晚上餐后,我去了兴城古城。这是个很有历史意义的名称,是当年袁崇焕战斗过的地方,可我去了那里一看,非常乱,到处都是做生意的小摊点,建议各位驴友不要去兴城古城去了,实在没什么好玩的。
建议驴友,早上早饭后,带着午餐去游玩,景点是没有饭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