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神奇一天的N种玩转方法---

2016-09-08 10:43 1174/7
  • 出发时间/2016-09-02

背景

一周内去了两次迪士尼。。。后遗症是现在看见人多的地方会恐慌。。。。。。
第一次周六(8月26日)一家三口(咔爸、咔妈和咔妹。咔妹四岁半),迪士尼及周边两日游。
第二次周五(9月2日),和朋友一起,当天往返(限包邮地区参考)。本来指望9月1日开学后,园内的熊孩子会大幅度减少,外加工作日的又一个限制条件。。。园区可以顺利玩通关,然并卵。。。一只熊都木有少,据不可靠消息,当天园区内四万人,热门项目依旧妥妥的排队三个小时。而接下来的周末人反而少,因为9月份门票价格调整,周末499,平时370,所以想去玩的,对工作日、开学啊神马的不要太在意,价高调整人流才是硬道理。

前期准备

1、查攻略,对每个项目有大概的了解,进去后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2、熟悉地图,做到看一眼知全貌,也可以节省时间.
3、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这个大家都知道了,一定要装,一定要装,一定要装。。。。可以看到实  时的项目排队情况和其他信息,也可以当园区GPS用,少走弯路。
4、乐拍通APP可以选择安装,这是迪士尼非常腹黑的收费APP,因为三脚架,自拍杆什么的都不能带,迪士尼为大家准备了专业的相机和拍照师傅,免费拍照,收费下载。我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小钱袋,这个钱没让他们赚。。。
5、准备好现金,里面不能用支付宝

交通

两次去都是公共交通,高铁+地铁+出租车+滴滴快车,高铁和地铁的组合就是为了避开交通高峰被堵的痛苦,时间上也更好掌握。还省停车费,迪士尼停车好像是一天100 。地铁从虹桥站到迪士尼大概一个半小时,中间转车一次,比较定心,始发站上车,有座位的几率很高。上海站到迪士尼大概一个小时十分钟,中间转站2次,以站为主,能不能坐,看命。所以推荐虹桥站出发。晚上离园晚,地铁关门,滴滴叫的出租车,迪士尼实在大,跟师傅约地点的时候一定讲讲清楚,很容易找错地方。迪士尼的末班地铁10:30,大家留心。

住宿安排

第一次去考虑不想让四岁半的咔妹太辛苦,所以提前一天住在上海,早上不用起的太早,住在离迪士尼三站地铁的桔子水晶。附近有小店,超市。迪士尼附近的两个酒店,一个迪士尼酒店,贵,没住。玩具总动员酒店也因为是旺季,价格高居不下,没住,下次可以尝试一下,很Q。预定的酒店到地铁站需要十五分钟左右,在很累的情况下,这算是比较长的路程,所以第二天的一去一回都是打车,完全没发挥地铁的作用。还是可以考虑更近的酒店。

门票

迪士尼的门票和大剧院《狮子王》的票都可以从官网APP上面购买,很方便,支持支付宝付款,门票的话一个身份证可以购买5张,进门直接刷身份证就出门票了,不需要另行排队购买,看见进了闸机还要排队买票的队伍不理解啊,各种浪费时间啊。。。需要发票的,玩好回来后打这个电话400-1800000,可以开增值税发票,包邮寄给你。就是时间有点长,大概十几天。

终于进正题了。。。。游艺项目

周末去因为是带小朋友,所以提前和咔爸达成一致,以陪伴为主,项目低龄化,主要选择在城堡和梦幻世界一带逗留,只要咔妹高兴就好,我们适当的作牺牲,有些刺激的项目不能一起玩的就考虑放弃了。这里补一条,迪士尼的有些项目是可以轮换的,就是小朋友不能玩,可以两个大人依次玩,不需要重新排队的,比较贴心,带孩子的可以参考。第二次去没有小朋友,随意了很多,基本上在探险岛和明日世界徘徊。
-------------------------------------------------终于开始的分割线----------------------------------------------------------------
先讲热门项目:
1、飞跃地平线 7.6分:
       按照排队人数来看,这个绝对是火爆程度数一数二的项目。周末是8:00开园,拖家带口进了园,已经8:40左右,咔爸带咔妹玩城堡,我去排队拿这个项目的快票,看到队伍都绝望了,好在拿快票的队伍确实速度还可以,大概排了十五分钟拿到票,已经是晚上7:10-8:10的快票了,再晚点就拿不到票了。。。所以要玩这个,开园就要拿快票。此项目的卖点就是清晰度逆天,真实度高。确实会有味道,但是不够自然。不紧张,不刺激,人没有悬空,椅子会跟着影片的节奏略摇晃,。以前在嬉戏谷玩过类似的项目,所以这个没有给惊喜。拿到快票看看还好,硬排三个小时你会失一丢丢小望的。
2、创极速光轮 9.5分:
        咔爸玩的夜里的,夜里的灯光效果实在加分,不过影响不大,我玩的白天的,是第二次进园拿的快票,时间是1:10-2:10,视觉效果从等候区开始,营造高科技氛围感,光轮摩托酷炫到爆,可惜我被分到第六排,体验不到未知、无预警的刺激。。全程无倒挂,抓好就可以了,光轮摩托带你飞。夜里灯光秀结束人会少,硬排速度比较快。没拿到快票的是值得硬排的。注意,这个项目要存包,但是可以带手机,光轮前面一个小小的储物盒,眼睛、手机什么的都可以放,很方便。

3、加勒比海盗 9分:
        跟上述比起来,算是中等热门项目,需要硬排80分钟左右的项目(可能下人比较快),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效果好的让人惊讶,我心里的排位第二,仅低于创急速0.5分。从排队区开始的氛围营造,软装布置的细致周到。项目里面的流线,造景的丰富和精致,当然,这些也是迪士尼所有项目的特点。坐上橡皮船,跟着海盗开始冒险吧,船身没有剧烈摇晃什么的,刺激都是感官上的,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参与。
4、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8.5分:
       这个项目没有拿到快票,本来不寄予厚望,以为会很低龄化,但是第一次使用单人通道,没有排队就直接坐上了车这件事情很刺激,我爱单人通道。。。过山车本身也比较刺激,轨道基本上都是斜向45度,加上速度较快,所以感觉挺刺激,进入山洞后又忽然减速,伴随着音乐节奏左右摇摆,看小矮人挖矿,实在很有爱。。。值得玩。
5、古迹探索之绳索挑战7分:
        这个项目要存包,手机也不能带,所以排队的时候有点无聊。穿好安全带顺着轨道走进去,然后分成两路,探秘水帘洞和探秘回声洞,我选的水帘洞,就是从瀑布后面穿过去。路上会有各种单边桥、绳索等,中途遭遇小瀑布,需要沿着弧形的岩石蹭过去,放脚的位置大概20公分左右,基本上每个小节点都会有2-3种难度可以选择,所以,不用怕,不敢就走旁边大路,不会出现一个人卡壳,后面堵塞的情况。
6、古迹探索之考古发掘场7分:
       这个分数很难打,因为是小朋友玩的项目,很简单,滑梯,山洞,挖沙等,咔妹玩的很高兴,我们坐在旁边歇歇,很累,难得可以坐下放松一下。这个项目是咔妹心中的第一名。对于大人,没有可玩性。
7、古迹探索之步行道6.5分:
      这个纯粹散步的项目,可以沿路走到瀑布下面,看看景色。不累的话就去吧。
8、探秘海妖复仇号6.5分:
      也属于散步项目,海盗船观光,只是比较小。

9、船奇戏水滩6.5分:
     散步项目,一个小小的海滩,可以戏水,小朋友会喜欢。
10、小熊维尼历险记7分:
     可以拿快票的项目,偏低幼,坐着车游览童话世界,小朋友都喜欢。
11、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7分:
      其实挺小,做的可爱,小朋友喜欢,来回在里面走了几遍。红皇后,红心卫士妥妥的从荧幕上搬下来。。。最后会走到疯帽子的茶会,茶桌上的茶壶什么的有小机关,可以喷气。。。

12、巴斯光年星际营救7.8分:
     小朋友的游艺项目,射击类游戏,最后还会有排名,我和咔妹最后一名。。。吼吼吼。。。咔爸自己拿到第一,排名表上离得好远,不过很欣慰。。。
13、米奇俱乐部7分:
      排了20分钟才到,原来是和米奇人偶拍照,无语。不过等候区做得不错

14、漫威俱乐部7分:
       超级英雄们的展示,然后也是分区域的排队合影,意思不大。
15、太空幸会史迪奇7.5分:
       互动类,屏幕上的史迪奇会和你说话哦,情节安排的还可以,不过声音不够清晰,听着有点累。
16、星球大战远征基地7分:
       也是展示、拍照,放映一些电影片段什么的。星战迷来吧。

娱乐表演项目

1、冰雪奇缘7.8分:
       热门的表演项目,提前排了20分钟,可能是这个动画片比较有号召力,表演什么的还好,反正爱莎和安娜一出来大家就开心了,类似KTV大联唱,但是两个外国公主的中文实在是。。。一秒出戏。。。最后会有雪花从天而降,比较惊喜。
2、杰克船长惊天大冒险8.6分:
        散步散到门口进去了,有个前厅,前戏做足才进剧院,后面很精彩,整个剧场都是舞台,表现手段繁多,就不剧透了,值得看。

3、人猿泰山8.2分:
    有情节的杂技,不是特别高难度,但是很欢乐,小朋友都喜欢打败坏人,完美的结局。

4、金色童话盛典7分:
     室外的表演总归不如室内的精致,比较粗糙,主题曲大串烧。
5、花车巡游8.3分:
      这个一定要看,虽然很挤,在一首首经典主题曲的带动下,可以逐部缅怀一下迪士尼的经典,这些也是迪士尼的生命力的源泉。
6、明日世界E空间俱乐部7.9分:
     和百事合作的项目。舞台和劲爆的舞曲搭配男生女生的街头热舞,从天亮跳到天黑。。。。加灯光、烟雾效果,来感受一下激情澎湃吧。大概一个小时,所以一天只有一场。

这是准备中的舞台

7、灯光秀+烟火9分:
       都说灯光秀是不能错过的,我们晚上8点到场地,已经站在外围了,8:30正式开始,随着周围的灯光暗下来,就只有城堡的灯光。。。夜光下,歌声里,城堡上变幻着绚丽色彩的图案,历年来经典动画剪辑在一起,就是一部迪士尼的成长史啊,随着节奏放飞的烟花,看着确实有点小激动呢。。。抱着咔妹观影,臂力满分。
8、狮子王9分:
      音乐剧。这个是在第二天看的,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号称百老汇的首部翻译成中文的音乐剧,因为各种动物的形象鲜艳、明快,性格鲜明,还原动画片的剧情,所以小朋友可以理解,但最重要的是音乐,几个黑人唱功不错,字正腔圆,音域宽广,回味悠长。。。其实不懂音乐,就是觉得好听,所以咔妹表现还不错,看满2个半小时。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

吃。。。。

开封的食物,无盖的杯子带不进去。其他零食随便带,因为很耗费体力,而且饭时不能控制,所以可以经常补充点能量,建议带轻巧,热量高,体积小的。。。不要再背包上浪费体力了。
      园内餐厅的东西虽然贵,但是味道还不错,在这点上,比其他乐园、旅游区里又贵又难吃的好很多,而且,基本上买两个套餐都会送儿童套餐。推荐探险岛的巴波萨烧烤的肋排饭,味道不错,大,一个人吃不掉。

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的中式猪肉汉堡也好吃,管饱。

还有个部落大食堂的熏猪排,挺大,味道一般吧,不太入味。

玉米热狗25元,外面一层脆皮,还行。

这个棒冰很好吃,25元,蓝莓 香草 柠檬三个口味,雪芭口感,去了两次吃了两次。

喝...

喝:带着杯子,卫生间外面有直饮水。需要排个队,瓶装水10元,饮料什么的20以上,不解渴,不推荐。

其他

园区外有迪士尼世界商店,可以大肆逛一圈再走,但是性价比太低。小镇上有乐高、潘多拉等的专卖店,可以转转。还有各国餐饮,没吃。

在迪士尼,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有目的的游玩,计划好备选方案,灵活调整,轻松悠闲的心态保持好,别急躁,一天也是可以玩到不少的项目,进园就奔跑的节奏不支持,毕竟体力消耗太快。。。
另外迪士尼晚上十点就停止排队。之前排的全部玩完才会闭园,所以时间很长。。。大可以分配好时间,优雅的体验神奇的一天。。。。。。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08 11:12

2016-09-08 11:25

引用 *麦嘎儿* 的图片:

2016-09-08 13:04

小朋友能玩的多吗

2016-09-08 13:22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09-08 13:22:51 的回复:

回复Atlantis:多,基本上高度110以上,大概只一两个不能玩

2016-09-08 15:23

引用 cd播放机 发表于 2016-09-08 11:12:09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cd播放机:参考上海的天气啊,过了暑假没那么热了,十月,十一月会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