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场尾、杨梅坑2日游

期待幸福ling LV.3
2016-09-08 11:23 642/4

广东江门出发,早上7.30上高速,幸好虎门大桥没有塞车一路畅通,九点多可能就下了高速,由于在去较场尾的路上走错路口,去了东部华侨城就逗留了拍照留念。十点多到了较场尾,逛了大鹏古城一圈,没拍什么照片。
   在古城内找了一家吃的,其实古城都是喝东西的地方吃饭的地方好少,好不容易找了一家环境可以,但是味道好难吃,饭是用珍珠米用。吃了饭就到预约好的客栈取房,我是八月份就预定的房间,因为不是住较场尾那边,住鹏城价钱好合理而且环境好好。以下是客栈的 ,我住的是老板很忙,去哪儿网能搜到。

下午拿了房放了行李休息下就换衣服到较场尾的海滩玩,不过较场尾的海滩真的好脏而且好多人,水也好脏,有好多船在海上所以也有还多的汽油浮在水面上,因为海滩太脏所以我们没有下水玩,在沙滩上抓抓小鱼,捡捡贝壳就算了,鱼太难抓根本都没有捞到,不过有好多寄居蟹。到下午六点多的时候又下起了小雨,我们就离开了去吃饭,饭馆是在团购上面搜的味道很好,而且分量好足,海鲜都是新鲜的,价钱一点都不贵。吃了饭我们就直接回去客栈因为太累所以晚上都没有出去,不过可以建议去的游客们晚上到较场尾那边,那边有好多特色的小店可以聊聊天喝喝东西。

贵。

第二天离开客栈的时候拍的一些,因为每个客栈都不同,有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都好漂亮

这个是较场尾拍的一些照片,那边都有好多特色的民宅

下午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开始出发杨梅坑,那边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干净,水是蓝色,而且路上的风景都好美,不过去那边的路上是双向单车道,我们是周末去而且已经过了暑假也不是特别的节假日,所以不怎么塞车。

我们计划是两天,去了两个地方都好休假,我觉得去旅游就应该这样,不想太匆忙,杨梅坑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下次还要去西冲,我们是一班朋友去两天所有的费用每人大概四百多。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8 12:52

引用 期待幸福ling 的图片:

2016-09-08 12:5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19:55

引用 jy_always 发表于 2016-09-12 19:55:11 的回复:

回复jy_always:我是第一次写,文字一点都优美,都是放照片,不过以后去旅游还是会写,给大家一些攻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