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美好

新疆很突然,各种懵逼的我就酱去了美丽而有富饶,又让人心里忐忑的乌鲁木齐。由于前几年发生的7.5新疆大事件,大家对其美景都退避三尺。其实,到了那里也会一直心怀疑虑,也会有些不安,但是真的都是杞人忧天,一切都很好。

这次从机票到房间的预订都是同行的小伙伴儿一手包办的,自然就轻松了很多
新疆呆的时间很短,加上来回行程也就只有3天,3天时间对于新疆的旅游计划来说,简直了,根本玩不了什么,走马观花都算不上。anyway,我都要去浪一波。
由于宝宝平时旅行都是自由行,基本没有跟过团,但这次不行,一是时间,二还是时间。所以只好在酒店的旅行社咨询了报团事项。我是想去喀纳斯的,但由于一些不可抗因素而没去,就报了一个天池游,一个吐鲁番游。

由于宝宝的家就在山水间,水美,山绿,天池除了雪山,其他的我觉得兴趣都叫减半了。不过,宝宝还是有温馨提示,由于海拔会高点点儿,所以天池上山下雨的话会很冷噢,出门儿宝宝们带一件外套。海拔高,爬山自然很吃亏

去过天池之后,辣么就到了吐鲁番之行。
不期而遇的美好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去行之前,闺蜜们就开玩笑说来一段邂逅,哈哈哈。从没想过会有一段邂逅,以前以为只有旅行中在一起了,才算。回来后,我特意查了邂逅这个词,不期而遇的美好都是。
因为吐鲁番路途比较远,所以早上发车的时间比较早,不想拖延其他人的出行时间,我早早的就坐上了旅游大巴,没有任何期待的发着自己的起床气。👻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的导游就开始讲解了。坐在旁边的小姐姐说是个帅哥,我也不在意,觉得也不会。😨😨😨
本宝宝糊涂的没有带充电器和充电宝去新疆,在路上,电话没电了,那一阵不安感无法言语。
默默地问了导游有木有充电宝,他说他拿去给我充。就酱,我坐到了驾驶室,霸占了导游的位置。
进一步接触到了导游,宝宝觉得他是一个很细心,很可爱的人,然后就愉快的交流了起来。一路到了火焰山,那个温度真的不是吹的,地表温度61度,其实已经不是火焰山很热的温度了,但我也还是走了十几来步就回来了。太阳当空晒,实在不愿意被晒黑🤑🤑🤑
导游身上的淡淡香味属实吸引了我,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香味,让宝宝默默地喜欢了。火焰山几乎所有的拍照都是在偷拍他,可惜没有几张特别好的。
有一个朋友说,一个人的香味很重要,确实,让人觉得舒心。所以爱买不爱喷香水的我决定每天还是会喷一点点😍😍😍

曾经真的为自己不会爱人而难过,以为以后的日子都不会有为一个人而想冲动的时间而遗憾。一直以为邂逅只是在书里,在电视里,在别人的生活里,只看到,听到别人的邂逅很美好,每次都期待自己会有一次。每次都空空而归。这次,是真的,是真的亲身感受到了不期而遇的美好。这一路我可以哭,但一定不能怂,说的太对了。第一次这么不矜持的还表白了。这一辈子也不一定会再见,所以也不要给自己留一丝丝遗憾。
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宝宝我居然还多了几分不舍,可能因为新疆太美,也可能是因为还没来得及跟他好好道别。

引用 被你捏住的耳朵 的图片:

这张很有感觉

2016-09-09 20:26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9-09 20:56

引用 connielyx 发表于 2016-09-09 20:56:03 的回复:

回复connielyx:旅行就是遇见另一个自己。

2016-09-09 23: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2 11:53

引用 奈良的浣熊 发表于 2016-09-12 11:53: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