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巴厘岛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0

碎碎念~~~第一次出国选择了巴厘岛,首先要感谢论坛上的前辈们提供了很多帮助。
我们一行4个小伙伴都是英文白痴连最基本的都不是很会但是实在不愿意报团最终还是决定自由行~
出发时间:8/10 - 8/17

关于交通 住宿

1 机票:我们在广州看了机票广州出发价格要3200+而且到当地时间已经是凌晨12点多所以选择了坐广九直通车从香港出发。航班是GA857 来回每人2600元
2 包车:包括接机 送机 以及包车两天 是淘宝天使家订的 因为3个英文都很渣所以选择了中文包车 345元一天 如果英文好选英文司机就好了可以省一百块。
3 船票 :往返蓝梦岛船票选了 淘宝Phoebe家的,他家包4程接送比较方便 也就是 巴厘岛酒店到码头接着船到蓝梦岛码头后会帮你接送到蓝梦岛的酒店上 回程也一样会到酒店接你送回巴厘岛酒店。每人215元。
4 浮潜: 天使家订的每人180两个人就可以起订了 自己一艘船出海3个浮潜点不用担心会和旅游团挤一起!这个特别推荐因为蓝梦岛珊瑚和鱼都是超多的~

住宿
全部都是安可达预订~全程8天订了5个酒店看着折腾其实完全不会因为有包车换酒店也毫无压力,最重要的是巴厘岛好的酒店实在太多了!建议一定要多住几家因为每一家景色体验都不同~
整个旅程人均:9000

8-11号

8/10-12号住的是蓝点 我们订的是双卧室别墅就在悬崖边上而且自带一个自己的无边际小泳池只可惜我们住的两天只有一小会儿有蓝天其他时间都是多云状态否则真的炒鸡美~

酒店内部过道

我们的房间

因为蓝点酒店在巴厘岛南部除了情人崖好像其他地方都有点远~而且不想旅程太赶所以一天都没什么安排 在酒店附近晃悠~

酒店无边际大泳池~

这是我们吃早餐的餐厅往下望的视野,山崖下面有一个小海滩,如果要下海滩需要出酒店大门右拐有一条小路一直走就可以了,下山路上很多各种各样的小店在山崖中很有特色~

下到小海滩上都是冲浪的人,这里浪大不能游泳但最下面有个台阶可以上到一个小餐吧里面可以喝饮料小吃发呆~而且景观无敌棒~

餐吧就在岩石上视野非常棒

远处全是冲浪的人

午餐在蓝点餐厅正下方的餐厅吃的 但我们一致认为这一顿是全程最好吃的一顿了~虽然是简单的沙爹+土豆泥 还有苹果汁但味道真的不错而且价格实惠~ 40多一份

图上是晚餐在蓝点自己的餐厅吃点了牛排 意粉 披萨 烤海鲜沙爹 还有鱼肉 500多人民币 但食物味道一般~

8-12号

今天包车出发去乌布,途中我们路过库塔顺便去司机推荐在库塔的猪排饭餐厅环境很好但是不建议过来吃,因为味道很一般~

饱餐后去洋人街Discovery 和后门的海边 逛了下 。走进商场还以为回国了全部都是国人~~~ 这里售卖的纪念品不便宜但不用讲价如果像我一样怕麻烦可以直接这里买纪念品送人~

商场后面的海滩

逛玩商场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本来打算去海神庙的但是一路堵车完全不能动弹眼看一个小时过去了直接就和司机说去我们乌布酒店所以这次行程的小遗憾没有去成海神庙~~~
库塔离乌布要1-2个小时左右因为堵车有时候可能更久 到乌布后让司机带我们去吃著名的脏鸭餐~环境很好味道也还行~

吃完饭就到酒店办理入住了,因为酒店位置真的很好出门就有很多餐吧,乌布的街道晚上很热闹而且这里离乌布市场也很近所以办理完入住就直接出来晃悠~~~

8-13

8/12-14号 订的是乌布帕提威酒店别墅也是自带小泳池的,这个酒店和蓝点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酒店门口很小但是很深是狭长型的有两个大的游泳池里面郁郁葱葱热带气息十足~酒店唯一不足的就是房子里面被子有点潮湿~

图上为酒店环境~

今天行程梯田-火山-圣泉寺 第一站梯田因为中午太晒只是下去看了下拍几张照就走人了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景色还是很不错的

到达火山是司机推荐的餐厅可以直接看到火山的一家吃自助餐的,价格不贵好像60多还是多少具体忘了 这个价格来说吃的还行~

图下火山很壮观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多云看不到山顶和另一座更高的主峰所以比较遗憾~~~

吃完午饭火山边的餐厅待了2个小时左右就下山前往圣泉寺了~

因为乌布离火山和圣泉寺梯田都比较近所以下午4点多就回到乌布了 我们在乌布市场附近下车让司机先回去了自己瞎逛~

由于8-17是印尼的独立日所以家家户户都会挂上国旗而且路边的学校也有很多活动彩排和比赛~

图上是在乌布吃的一顿晚餐点了海鲜篮 牛扒 菠萝饭之类的~郑重建议大家不要在乌布吃什么海鲜特别的不新鲜~~~

8-14

今天出发去蓝梦岛,我们订的船票是包含酒店到码头接送的,到达码头有点混乱~登记完行李放一边跟人群走就对了,他们会帮你把行李先放船上再登船。快船刚开还蛮平稳的但高速行驶起来胃真的会翻江倒海,所以建议晕车的人一定要自备塑料袋以防万一~~~~ 船大概35分钟左右会到蓝梦岛快到的时候水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8/14-16号 住的是蓝梦岛海滩别墅酒店自带小泳池双卧室套房(强推这个酒店,图上信号塔左下面双排别墅),我们的房间在最下面差不多是第二套位置不用爬台阶而且视野超级棒~,酒店自己有个的无边际泳池但不大。

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会问你要不要租摩托车,价格是50RMB3个小时~蓝梦岛上没有警察所以不用怕查国际驾照罚款之类的~蓝梦岛上路况不错而且风景很美~

傍晚在酒店下面的海滩游了一会儿泳顺便看看落日~

8-15

今天下午2点订了浮潜的行程,上午起来到处瞎逛~~~
在酒店下面左边的小路上一直走会有很多不错的餐吧景观很好就在海边我们晚餐午餐基本是这边解决的至于味道我是吃不习惯~但是晚上在海边坐坐还是很不错的~

沿着这条很美的海边小路一直走可以到达一片小海滩很多老外在晒日光浴~
其实小海滩过后还可以一直走在小卖部后面有一条山路可以走到一片大的海滩~但是路有些石头比较滑一定要小心我就差点扑街~

下午浮潜会有车来接我们到另一个码头~
浮潜是整个旅程下来觉得最high的行程了,三个人一艘船,不挤也不急三个浮潜点真的很美鱼很多~~而且还看到了很多海豚~~~/不过有个很大的遗憾就是租的水下相机放在酒店没带~~~~~~~~~~~~~~~~
浮潜小提示:1,一定要抓住船两边的杆子潜水要不浪大很容易让海浪冲的比较远很耗体力游回来~
2,有些浮潜点比较浅容易划伤,穿脚蹼虽然很难受但是忍受得了的还还是穿上会好点~

8-16

睡到11点多退房去码头乘船回巴厘岛~最后一晚是过度酒店住的是库塔日光岛酒店。这个酒店作为过渡还是不错的,离Discovery很近走几步就到了附近也比较热闹最重要的是离机场很近很近~但就是有蚊子~~~

总结~~~~我们是蓝点住两晚,乌布住两晚,蓝梦岛住两晚,其实除了在乌布去火山还有圣泉寺梯田景点游玩其他时间大部分都是在酒店或者酒店附近玩即可,所以在巴厘岛玩酒店真的很重要!!!
Discovery附近很多中国旅游团一车一车的拉进去购物。回程有一顿午餐在Discovery对面一家餐吧吃饭,服务员会说粤语但态度特别差,而且难吃+贵~~我们的旅程除了换酒店路过停留和最后一晚过渡酒店其他时间安排都不在库塔这边~~~~事实证明也是明智的决定因为这边太多旅游团所以吃饭消费价格都比较高而且服务员态度很差~~~~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9-08 19:26

我也是天使家订的包车,哈哈😄

2016-09-08 23:29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9-08 23:29:43 的回复:

我也是天使家订的包车,哈哈😄

回复花语晴空:对啊 他家服务确实好~

2016-09-09 21:45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