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min anggiyan Alin长白山

义务宣传家乡的美😳
我的家乡就在长白山脚下,一个叫做二道白河的小镇,怎么样,四个字的名字可爱吧✌🏻我的家乡也属于混血,是二道镇和白河林业局合并出来的混血宝宝~我废话有点多,反正要来玩的话你要记得二道白河的烧烤超级好吃,去长白山路过这个小镇一定要随便打辆小车,然后让司机带你去一家烧烤店!随便去就可以!不吃会后悔的,哈哈哈!然后因为要想从长白山北面登山一览天池芳容,二道白河是必经之路!一般游客都是到二道白河住一晚第二天一早登山的。
咋来我得给你们写写
路线一:✈长春🚆敦化🚌二道白河
路线二:✈延吉🚌二道白河

先来张吃的解解饿!介个是丰茂串城,延边州的一家烧烤店之前火到不行现在已经北京上海广州都开了分店,但是强烈建议来延边吃些小众牌子反而更好吃!

随便进一家烧烤店

好了,用美食吸引了些吃货我就接着讲爬山啦~想看天池一定要穿棉衣!山上特别冷,我当时九月末去的,不仅飘雪绳索上都是白霜,风特别大,发型啥的你就别在意了,冻的真心想哭,不过会有种很爽的感觉,透心凉😂

俯瞰

♨温泉水温度可以煮熟鸡蛋,糖心蛋😋
下面会有休息区专门卖鸡蛋,泡面等等
介里冒着热气感觉像仙境一样🙆🏻

在介里影子拍起来也蛮有feel的🙄

来啦,爬上天池,很幸运,大晴天,光线超级适合自拍的,毕竟出来玩,不拍照不是就白来了😳卡擦卡擦整起来,不过前提是你足够幸运,因为天池大部分时间都躲在雾里偷懒不想见人的💤

再来点重口味美食😋林蛙炖土豆,母的林蛙里面会有籽,特别营养,强身健体美容🍽

不要觉得恶心而吃不下,这样你错失了一样美食~不要觉得太残忍而吃不下,鸡鸭鱼肉你也残忍的吃了不少🙄嗯~我都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蝉蛹!高蛋白,水煮可以,炒可以,烤更可以,不过我还是钟爱水煮的~

下面顺便为二道白河每年冬天举行的国际冰雪大世界打个广告~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年底就会有各国知名雪雕艺术家汇聚在此,一起雕刻打造冰雪神话~我回去的时候已经天气转暖有些雪糕开始融化了,不过置身在内依旧觉得美轮美奂特别震撼!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虽然二道白河只是个小镇,但是夜景还是蛮让人觉得温暖的,小彩灯到处都是,闪亮你的眼~

完事,宝宝要休息了🙄

美食部分 青蛙、蚕蛹 我有点接受无能啦

2016-09-08 17:1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8 17:26

引用 比猪漂亮 发表于 2016-09-08 17:26:43 的回复:

回复比猪漂亮:谢谢你的建议,下次详细点😳

2016-09-08 22:07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08 17:12:03 的回复:

美食部分 青蛙、蚕蛹 我有点接受无能啦

回复W1ndy:试着尝试些无法接受的东西生活会更美妙

2016-09-08 22: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0:03

引用 molancat 发表于 2016-09-12 10:03:59 的回复:

回复molancat:谢谢亲,下篇游记我会写多些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