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游与出海当渔民还是蛮撘的支持瑞龙工业游

游感

2016年08月15日   天气:雨
听说——雨天不仅和巧克力很配,和工业游也很配哦~呵呵,其实是雨天也是可以正常接待工业游参观学习的。微雨中,我们出发了!
行程安排是:体验天津工业游之宝矿力水特+北塘红星渔场出海当渔民!
雨一直下~气氛却很融洽!到达宝矿力水特的时候雨还是在下的,我们进入大厅的时候,萌物“小宝”似乎迟到了呦~刚好看见小宝奔向电梯的身影。很快的,萌物小宝就站在了大厅中央欢迎来参观工业游的我们了(ps:萌萌哒小宝其实是宝矿力水特的吉祥物呦)。在大厅里,我们和小宝进行了合影留念!紧接着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我们上楼啦~进入了一间放映厅,在这里我们先是看到了刚刚的合影照片,然后了解了人体中水的比例,了解了宝矿力水特的由来以及宝矿力水特含有的成分,学到了很多从前不知道的知识。之后我们参观了宝矿力水特生产的流水线,看到了宝矿力水特是怎样一步步的生产出来,真的是以医药的标准来生产每一瓶宝矿力水特!
面对我们的提问,讲解员都有很耐心的解答,每一个窗口都会告知我们里面机器的用途,很细致,很贴心。
参观结束后临别时居然还为我们准备了小惊喜!真的是好开心!撤退之前偷偷奔向小宝,抱住小宝要合影时,小宝也有很配合的和我们照相~小宝真的太可爱了!相信所有参观过宝矿力水特的大朋友、小朋友都会非常喜欢它!
接下来是体验北塘出海打渔,我们要去“当渔民”喽!ps:顺便说一下,宝矿力水特和北塘红星渔场真的是很近,所以工业游和出海打渔也很配!
我们包了一条船,体验出海打渔!(ps:提前说哦!我们的宝矿力水特工业游和北塘出海打渔都是提前预约好了的!所以一切都是顺顺利利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搬着大包小包上船喽~
船上的一切对于我们都是很新奇的,虽然之前乘坐过海河游船,但是和出海打渔的渔船是完全不同的体验!从码头出发,我们就像小孩子一样在船上“乱蹿”,趴在窗户那里自拍;上甲板自拍;上船头自拍……傻傻的,但是很开心。雨没有停,上甲板的时候觉得风还是很大的,但是船开的很稳,完全没有晕船的感觉。开出一段之后开始撒网!由于头一次出海打渔,我们是准备帮忙撒网的,但是撒网是很危险的!所以船老大把我们赶了下去自己撒网。我们抓紧时间咔嚓咔嚓照相,然后祈祷:多捞一些海鲜。
渔网放下去之后就开始拖网了,这样打捞上来的海鲜会更多一些,于是闲下来的我们就开始摆桌自己准备的食材了。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的准备着好吃的们,好开心!万事俱备只欠收网喽~
收网的时候我们需要上手帮忙拽网,力气大的忙着拽网,力气小的忙着拍照,分工好像很明确。听到拽网的小伙伴表示好沉啊的时候,我们放心了,海鲜应该会很多。当渔网被拽上来的时候真的是不约而同的欢呼,虽然还没看到网里的海鲜但是拽上来的那瞬间心情真的是很激动!渔网打开的时候好多海鲜,超大的大虾;小小的螃蟹;好多好多的皮皮虾;以及好多叫不上名字的海鲜,很丰盛!船老大按照最古老的渔民用餐方式——直接用海水煮海鲜!海水的咸与海鲜的鲜相结合,说不出的美味体验。煮好后我们发现远比想象中的海鲜还要多!还要美味!
回程的时候品尝美味的海鲜,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觉好幸福!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