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Disneyland闺蜜游】--几近完美的童话之旅(20160906游玩体验攻略)

ガイ (青浦) LV.5
2016-09-08 14:55 1002/10
  • 出发时间/2016-09-06

上海迪士尼乐园

❤️这次跟闺蜜临时决定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玩,正好赶上园区淡季,票价便宜,所以果断决定出发,时间定在了9月6日工作日周二、天气☁️。

战绩辉煌
7⃣️个FP项目全部刷完~
雷鸣山漂流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迪士尼小镇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撒花👏👏🎉🎉  后面会详细介绍如何游玩~

开场白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
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
官方网址: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内有详细的园区介绍,还可以预订门票,一般旺季499元,淡季370元
我们这次在蚂蜂窝订购,比官网便宜二十元一张呢!地址:http://www.mafengwo.cn/sales/2039166.html?mdd=160792  下单时,在备注栏填写每位游客的身份证号码以及姓名,否则无法入园哒!!

出行前准备物资

❤️
①身份证、现金以及卡💳
(园区现在未开通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功能)
②雨伞
( 即能遮阳又能避雨)
③一次性雨衣&鞋套
友情提示:若是准备要玩雷鸣山漂流以及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务必准备这两样,否则很有可能会湿身喔~)
④扇子
(排队时可以用上,虽然每个排队点顶上都装了电风扇但真的是不太管用,带把扇子还是很有必要的)
⑤能填饱肚子的各种小食
(前提必须是密封性的,园区内是不准带非密封食物的,水果可以带)
⑥穿双运动鞋或者合脚的鞋子
(鞋子真的很重要!!!一天走2万多步,累死人的节奏!)
⑦充电宝
(拍照 摄像 手机用电很快,带上充电宝以防万一,不过我在园区厕所内也有发现插座,不嫌麻烦,带充电器也可以)
⑧墨镜🕶️
(遮阳,拍照装逼神器,哈哈哈)
⑨纸巾&湿纸巾
⑩防晒霜
(一天除去排队玩项目餐厅吃饭外基本都是暴晒)
⑪水或者非玻璃材质的瓶子
(每个厕所外面都设有接水点,园区内也有卖水的,一般矿泉水10元,饮料15元)
最后可以带件薄外套,9月份上海的天气白天热晚上冷,特别是晚上回家坐地铁,地铁上的空调冷啊~~~~

❤️出行前建议下载👇两个app

随时可以看到排队时间,还可以当成地图用

❤️关于乐拍通:园区内拍摄点都会有工作人员等候,他们挺好的,不会强行要求拍摄,你把手机给他们,他们也会很热情帮你拍的,所以放心。

乐拍通单张照片价格59元RMB

千万别抱着在app上面可以看到照片然后截图存下来的想法,他们不会那么傻的!
👇👇👇

被骗活生生案例!

关于FAST PASS快速通行证

❤️上海的FP快速项目有七个:
探险岛(2项):翱翔 飞越地平线,雷明山漂流 ;
明日世界(2项):创急速光轮,巴斯光年营救;
梦幻世界(3项):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领取地点:官网可查看

❤️领取方式:凭园区门票,到指定服务站扫二维码领取,每次排队只可领取一个项目一张FP票,一个人可以拿着所有同行小伙伴的园区门票替他们领取,下一张FP票只能在规定领取时间到了以后才能领取(详细请看FP票上面的提示,后面附上照片)

⚡️⚡️切记园区门票千万不能丢!!!

游玩路线详细介绍

❤️关于FP的领取,并非官方说的只可领取三张,其实只要没有发完都是可以领取的,我们当天除了漂流(不发放)和巴斯光年外(基本不排队)其他全部领到!!!
⚡️⚡️这里要提个小建议,探险岛有两个热门项目,雷鸣山漂流和飞越地平线,所以迪士尼一开园,首先一定要奔到探险岛领取FP的服务点,我们当时听到工作人员说漂流不能领FP所以果断领了飞越地平线的,领完再去排队玩漂流,大概二十分钟的样子就排到了

雷鸣山漂流

⚡️⚡️漂流怕被淋湿的一定要穿雨衣和鞋套,漂流的水还是有点味道的,多少会被淋湿,当时我右脚袜子就全部湿了,一天游玩都是保持着一只脚穿袜子一直脚没穿的状态x
“你一定会淋湿,甚至可能湿透!”这是此项目的标语,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啊!

园区内不知道在哪里有的卖雨衣,园区外小贩手上10元两件
我在家乐福买的3.9元一件

❤️玩好漂流⌚️时间才上午九点,距离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去明日世界把创极速光轮TRON玩掉,时间还早所以此项目排队人超级少,没一会儿就到了

排队之前工作人员会提示你先去一旁的寄存点把身上的包之类的存掉,要准备一元钱RMB,手机眼镜可以带,每个摩托上都有地方让你放的,我们当时没带手机,遗憾里面的照片都没拍

TRON创急速光轮

这里必须提一下!一定要坐前面!!!我们当时被安排在了最后一排(一天项目最遗憾的地方,后来导致我们决定再玩一次!)
最后一排有的是座位有的是摩托,我们就是没坐到摩托超级遗憾啊!!!
这项目刺激程度一般,老奶奶都在排队玩,哈哈哈哈,另外速度真的是快!!!

❤️玩好TRON时间九点半左右,我们沿着明日世界走向梦幻世界东侧,在小飞侠和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中间有个领取FP的服务点

⚡️⚡️梦幻世界东侧领取FP的人要比西侧少很多!梦幻世界的三个项目我们全部是在东侧领取,排队只要十分钟左右!!!

❤️在小熊维尼,小飞侠和七个小矮人中建议先领取七个小矮人FP,相对排队时间要长,好玩程度也要比其他两个高!

这张FP 游玩时间和下一张领取FP时间重合,建议先玩项目再去领FP

❤️领完FP差不多就到了游玩飞越地平线的时间,我们一路走过去,看到此时排队的人已经很多很多要60分钟+了,出示FP直达的时候,这感觉超爽,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做足攻略的好处!

飞越地平线就在漂流的旁边

翱翔 飞越地平线

❤️我们很幸运的坐到了第一排!
裸眼3D配合座椅的视觉效果很棒!全程时间很短十分钟左右吧,看不够啊!
出来以后走廊里有对刚才播放的各国介绍

❤️从飞越地平线出来时间还早,我们在附近的宝藏湾悠闲的拍照📷观光
还可以排队和杰克船长合影哦
(园区里合影的人物扮演者都是国外的,很有角色代入感)

宝藏湾

❤️一路路过了梦幻世界西侧FP领取的服务点,这里排队的人超级多,目测要排30分钟+,我们很机智的决定多走几步路去东侧排,人相比一开始要多一点,但还是控制在十分钟左右就拿到了第三张小熊维尼的FP,哈哈哈,这效率!

❤️小熊维尼历险记附近有露天的表演,中文演唱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到点使用了第二张FP,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热门项目之一,刺激程度一般,排队时间60分钟+

❤️玩好出来因为距离下一张FP小熊维尼历险记的时间很近,所以我们选择了不用排队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工作人员介绍,游玩时间在十五分钟左右
但里面很适合拍照,所以要留出半小时的空余时间,多拍拍照片📷

我们控制在了二十分钟左右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熊维尼历险记就是坐在轨道车上浏览,说实话,适合小朋友的项目,充满童趣,哈哈哈,我们两个童心未眠的大朋友玩得也不亦乐乎
排队时长通常在30~40分钟+

如此诡异毁童年的照片也被我抓拍到了

旋转疯蜜罐

旋转疯蜜罐紧挨着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人数不多,我们也很顺利的玩到了

❤️此项目一点也不刺激,转一会儿没拍几个小视频就结束了,大朋友不推荐,👶🏼小朋友超级推荐!哈哈哈!

❤️梦幻世界东侧领取最后一张FP小飞侠天空奇遇

午餐

一点之前,我们已经把五个FP热门项目刷完!!!还有一个FP在手!!!这战绩简直棒棒的!!!

❤️需要补充点体力了,我们选择在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吃饭,点了两个套餐(购买两个套餐赠送一个儿童餐)

❤️汉堡套餐包含一个汉堡一杯饮料一份🍟薯条 价格在75~85元RMB/份

❤️儿童餐里的鸡胸肉一点味道也没有,不太好吃,四季豆闺蜜吃了,意外的,味道挺好

❤️我点了一份中式猪肉套餐,居然是手撕的,味道还行,但一份份量太大,导致我只吃了三分之一

❤️午餐有时间建议去迪士尼小镇吃,那里有汤汤水水的,还有大时代呢,价格一个套餐50+

位置在园区正门左手边,狮子王演出也在此。

进出迪士尼小镇都要再接受安检,从迪士尼小镇回到园区内还要出示园区门票的,所以门票一定不能丢!

❤️在星露台餐厅歇脚到下午两点左右,由于一直对没有在TRON项目里坐到摩托这件事耿耿于怀,
我们去到了拿此项目FP的服务点,幸运女神如此眷顾我们啊,果不其然没怎么排队就拿到了晚上19:50的

小飞侠奇遇记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就在明日世界的旁边,和小熊维尼一样也是坐过道车浏览,不同的是,感觉像飞在空中,体验下来比小熊维尼刺激点

晶彩奇航

❤️从小飞侠出来以后我们在探险家独木舟和晶彩奇航里选择了就近的晶彩奇航,区别:前者要自己划船,后者坐在船上观光,一艘船可以容纳十几个到二十几个人,排队时长20~30分钟+

❤️园区里有很多卖气球的,几乎每个儿童推车上都会挂一个,我们拍拍照片就好,毕竟玩项目拿在手上也不方便,哈哈

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一般有两场:12:00 15:30。我们看的是第二场了,从明日世界开始。可以提前去占位置,演出到后面人会越来越多。

❤️演员很敬业,一直在和场边的观众互动,跳舞可卖力了,给赞!

❤️这位演员好辛苦💦 弯着腰表演的吧

❤️爱丽丝里面的双胞胎吧,只来了一个,像个不倒翁一样会逗你玩

🎤let it go~ let it go~

漫威英雄总部

❤️花车巡游一结束我们便去了旁边的漫威英雄总部

❤️里面可以和蜘蛛侠、美国队长合影

👇👇👇
钢铁侠的七件战袍好帅!

❤️钢铁侠里面有个小游戏,让你体验会钢铁侠,哈哈哈

❤️👇👇👇奇幻童话城堡的里面,很漂亮,城堡的旁边有白雪公主合影的,排队有点长,因此我们放弃了,只在里面走马观花了一下

城堡还提供公主衣服穿的哦,因为没兴趣也没去了解价格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喜欢加勒比的人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我们再一次很幸运的坐在了第一排,没穿雨衣,但用雨衣遮了腿和包,毕竟坐第一排

3D效果很棒,闺蜜爱到不行,体验下来比飞越地平线好,全天最爱的一个项目!!!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此时的我们已经累到不行,必须找个地方歇歇脚,于是我们准备去看看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有没有场次表演
全天超级幸运啊,正好赶上15:45的一场

友情提示:传说中的大鸡腿就在冰雪奇缘的对过 吟游风味里,下午两点开始销售。

❤️表演时常20分钟左右,一场可以容纳百人,场次很多从10:45~19:45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就是坐在轨道车上拿着枪到处biubiubiu~ 我们排名15 哈哈哈,玩到后面觉得无聊直接低头玩手机了

❤️👇👇👇 明日世界的夜景真美

这里除热门项目TRON外还有个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人也超多,我觉得无聊所以没有去玩

迪士尼小镇

❤️拖着两条只能靠不知道哪来的意志力还在行走的双腿我们迈向了迪士尼小镇

里面有很多商铺,包括吃的,各大牌子店,还有超大的迪士尼世界商铺,有很多纪念品可以选购,价格均不菲

我们在里面点了份米粉套餐(累到没拍照)62元RMB/份

❤️👇👇👇
举世闻名去的狮子王表演在此,票价190~900不等,官网可预定,要看的一定要早订,剧院外有很多小贩。没去看留着下次再去

❤️还记得最后一张TRON的FP是19:50的吗?!
我们在挣扎中还是放弃了,实在是走不动了呀,而去距离晚上的烟花秀开始也不远了,我们决定找个最佳拍摄地点蹲点

❤️夜幕下的旋转木马太美了,排队还是很多人,在远处拍了照片
旋转木马会在烟花秀表演开始时结束,要去的朋友记得别错过

❤️我们把落脚的地点选在了米奇大街河对过的桥边上
在这里的好处有两点:
一、可以拍到水中的倒影
二、离大门口进,不用在最后出园时人挤人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于晚上8:30整开始
抓拍了几张照片

❤️因为家住的比较远,我和闺蜜二人决定不等烟花秀结束就先离开园区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还是很正确的,正好弥补了早上入园抢着去拿FP时没有在门口拍照的遗憾

结束语

❤️游记写到这边就要结束啦
第一次蚂蜂窝游记奉献给了上海迪士尼乐园
总体感受迪士尼非常值得一去,我们非常满意,玩得很尽兴,一天时间完全没有浪费,从早上7:30入园到晚上21:00出园整整十四个小时,意犹未尽呢

下次要跟家人再来一次,甚至更多次,哈哈,要把这次没有玩到的一切弥补掉~

有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哦~ 看到都会答复哒~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9-08 19:26

引用 lixin爱旅行 发表于 2016-09-08 19:26:06 的回复:

回复lixin爱旅行:谢谢,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2016-09-08 19:43

你好,我想月底工作日去,想问一下你,迪士尼现在工作日开园时间是几点?有人说八点,我看也有说是10点的

2016-09-09 10:25

引用 aggiegao 发表于 2016-09-09 10:25:01 的回复:

回复aggiegao:我也是工作日去的,建议七点半到,我那天是八点不到放行的,人已经很多,所以能早到就早到

2016-09-11 09:54

工作日人也很多吗?我准备周五过去,好担心

2016-09-11 14:48

引用 ガイ 发表于 2016-09-11 09:54:22 的回复:

回复ガイ:谢谢啦

2016-09-12 09:40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12 10:04

引用 小乔初妆0215 发表于 2016-09-11 14:48:55 的回复:

工作日人也很多吗?我准备周五过去,好担心

回复小乔初妆0215:对的,人也挺多的,建议早到,若是上午可以把热门的几个大项目玩掉的话,下午就会轻松很多

2016-09-12 11:02

引用 晓鱼飘无声 发表于 2016-09-12 10:04:23 的回复:

回复晓鱼飘无声:谢谢,以后出去玩我会再尝试着写游记的

2016-09-12 11:03

引用 aggiegao 发表于 2016-09-12 09:40: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