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伐木累,重庆

cmr LV.4
2016-09-08 15:15 698/6
  • 出发时间/2016-06-09

题记

和分散在祖国五湖四海的姐姐妹妹们(随行的姐夫锅、妹夫锅,其实就是挑夫加保镖)为了同一个目标(一群吃货的目标就是吃而已)相聚在重庆

关于行程

端午节前后一共拼了五天的时间(6.9~6.13)。因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故周边只安排一天去大足石刻,其他都在市区逛逛。

关于交通

小球(本人)是从上海重庆:国航去东航回,这两家都是会员可以积分,而且往返都未晚点。
航班信息见下图,往返总价1300。
抵达重庆后基本都是打车加租车,人多出行的好处就是能平摊车费

关于住宿

小球对酒店的偏爱是一个字“新”,不论是何星级的酒店,维新一字不破。
这次在重庆全程没换过住的地方,新开的锦江之星品尚绝对性价比超值,关键附近还有茶馆(麻将走起)。距离解放碑打车只有10块钱。
一晚价格平均在200,小球和美女表姐一间房只需100不到。

大菜来啦,请接住你的哈喇子

第一天到酒店已经下午5点多了,收拾收拾就直奔心慕已久的晓宇,可以提前电话订位,等位时可以买杯冰粉吃吃

老板直接上的微辣,已经让我们直呼过瘾了。

上图的新鲜黄花菜和蕨菜成为以后几天的必点项目。

原浆不愧是原浆,不过价格稍贵了点,来一瓶尝尝鲜就OK啦!

吃完这一顿在下山的路上发现了大家的最爱—开始修长城啦!

一修就修到半夜2点,实在是佩服大家的敬业,报告战果是小球一家输三家,真对不起在晓宇抽到的聪明蛋啊!

今天计划是去磁器口,但是天公一直不作美,雨淅淅沥沥地下了差不多一整天,出门打车去磁器口,大概30元左右,再一次感叹人多旅游的好处

磁器口很多老酸奶卖,直接买瓶装的就好,炒酸奶神马的都是浮云

磁器口的陈麻花不错,酥酥脆脆,各种口味。煮火锅里面吃更是相得益彰。麻花店旁边就是快递,买好填单,运费也不贵。

茂庄鸡杂酸辣够味,毫无腥气,但建议各位客官吃鸡杂就好好吃鸡杂,千万别点毛血旺,和鸡杂都不是一个等级

给锦江之星打个广告,一下午跟着妹夫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就为了买彩票,那个谁彩票到底中了没啊?!!

晚上接着红彤彤的火锅,那红醇位处高级住宅区,装修精致,菜品新鲜,人均不低。酥肉(最后一盘)是这几天吃下来最好吃的一家,不用煮就香麻可口。要特别感谢妹夫,沾光蹭了这么一顿美味!

伐木累第一次集体亮相,吃完逛逛洪崖洞,然后又准备去修长城啦……

起早有毛毛小雨,不过不影响出行。几人租车去往离市区大概1个多小时车程的大足石刻。租车费用一天是450,不含油钱。大足门票是130左右,建议大家提前网上买好票,会有小许优惠。

大足石刻的千手观音,刚刚修复完成,现场观赏还是很有震撼力的

车上无聊的自拍……

大足博物馆,免费

自制千手观音high起来,因为是裸展,所以工作人员也不阻止,还跟着出谋划策帮我们凹造型

晚饭是赶回南山一棵树的塔宝花园,环境不错,推荐泉水豆花

一鸡三吃,还是鸡杂最满意

拍照角度好的地方全是人,都在等着亮灯的一刻。建议同行人多的话派个代表进去拍拍照就好了,没必要浪费那么多门票

修长城修了两天,要休息一晚,选择去了家足浴,重庆的足浴行业发达,大家自选吧,都还不错

自由活动的一天,没有安排任何项目,所以就是吃吃吃,一大早就找到了花市豌杂面

午餐是洞子火锅,不太给力,没有前几家火锅巴适

下午茶时间,吃完就被忽悠去看了魔兽,为了部落还是为了联盟,走起

晚上继续酒店对面的老火锅,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战斗力啊……吃不下了还在硬塞。味道不咋滴就不作推荐了

重庆的最后一天,自己一个人闲逛,其他人已经陆续返回自己的城市了,有点莫名的小忧桑,不过不影响我自己找美食

老麻抄手加唯怡,一大早就重口的不要不要的

盐焗鸡爪,头一天吃过今天又去买的,吃完就要出发去机场了,重庆的几天美食之旅就在鸡爪中结束啦

引用 cmr 的图片:

真会玩呀

2016-09-08 17:4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8 19:26

引用 猪脚饭加蛋 发表于 2016-09-08 17:47:56 的回复:

真会玩呀

回复猪脚饭加蛋:姐姐们会玩

2016-09-09 09:46

引用 eaidson 发表于 2016-09-08 19:26:08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eaidson:谢谢鼓励,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多包涵

2016-09-09 09:4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2 10:04

引用 jingtaozhu 发表于 2016-09-12 10:04:25 的回复:

回复jingtaozhu:嗯嗯,不好意思。下次攻略再做详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