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发盘锦红海滩紫澜门温泉♨️自驾两日游

JeneeLee LV.2
2016-09-08 16:12 1430/6

2016年9月6日

5号和妈妈商量了一下,准备6号去看红海滩,对的,就是这么简单的决定了!
下午简单收拾了些泳衣换洗衣服洗漱用品化妆品。
第二天七点起床,八点从沈阳出发,三个小时到达红海滩风景区。
过路费55 ,从北李官口上高速,盘锦北下的高速,红海滩在盘锦市的另一边,进入盘锦后开了一个小时才到,走盘锦南出口也许能快些,回来从盘锦南进的高速,过路费70。
到达红海滩后,首先当然是买门票,85/人,有本地身份证的半价,60-70岁老人、学生证半价,70岁以上老人免费,军人证免费。还有个湿地,另收费的,到湿地坐船还要另收费,就没买湿地的票,听说有鸟,也挺美的。进车20/辆,也有观光车,没有问价格,个人觉得开车去比较方便玩!

下面就看图吧

很幸运 赶上天气很好 当然也是提前看了天气预报~

游玩时间大概两个半小时左右,真的是很美!

关于午饭

还好我们带了些水果零食,不然就挺不到吃饭啦,没想到这里要逛这么久,真的也是很美,不停的拍照~

也是因为不想起太早,没有太早出发,出来已经1:30pm。准备前往紫澜门假日温泉酒店,离红海滩车程40分钟左右。

本来是计划吃路过的农家院,但我和妈妈也不是很饿,就决定到紫澜门再吃。

但我想说的是河蟹的问题

因为之前工作的关系有来考察过一家和谐品牌,他们几乎有稻田的人家都会在稻田里养些河蟹,喂的也都是无污染的大米玉米粒小鱼小虾,所以路边卖的河蟹都可以放心买!但是时间很重要,十一以后才会有膏黄肥美的,因为河蟹成熟后要有一段的育肥时期,九月份有蟹下来,但是不够肥。至于价格,就得看各位的降价本领啦。
因为老公就在盘锦工作,河蟹经常吃,这次就没买。

紫澜门温泉假日酒店

红海滩出来一路都有路标,到酒店大概四十分钟左右,我们订了间榻榻米的房间,免两张温泉票,和两份早餐,除了周五六日,价格598/间。还有东北大炕房等。

因为过了午饭时间,我们到餐厅点了两个菜,因为饿了就没来得及拍照,😄。

环境不错的,第二次来,先是给忘带泳衣的老妈买了件泳衣,说实在的,款式都还挺好看的。

男女浴室里都很大,设施很全,环境也好,还有裸浴区,人不多还干净。

外面公共浴区也不错,温度从高到低有六七个池子,有儿童泳区,还有专门游泳区域不过要另收20/人。

泡完游玩可以去二楼的游乐区,有健身房,瑜伽室,书吧,酒吧,火龙浴,茶吧,乒乓球,台球,游戏厅,儿童游戏区,还有免费水果,收费的是部分游戏机(比如抓娃娃机)还有KTV也是收费的。

晚饭时间老公下班赶了过来,我们选择吃助餐,也可以选择到餐厅单点,也是没有拍照,首先食材新鲜,有新鲜的虾和黄白蚬子,是自己挑好现煮的,有些菜和主食,还有寿司生鱼片等日料,还有烤串,但是很小的串,还有酸奶蛋糕冰激淋,吃的算不错啦~

老妈很喜欢泡澡,我们泡到九点多才回房间休息,真的是很累的一天,早早就睡着了。

2016年9月7日

第二天也是早早就醒了,洗了把脸先去吃早饭,早饭没有了日料冰激淋蛋糕海鲜和烧烤,有现煮的面条混沌面包牛奶豆浆等,也还可以~

吃过早饭又继续去泡,又泡了一个多小时才洗澡准备离开。

不紧不慢的两天玩的很好,准备计划下次周边游!

引用 JeneeLee 的图片:

请问红海滩面积大吗?去到那边看见也是这么红吗~

2016-09-08 17:4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9 13:25

挺大的 来回车程加下车游览用了两个多小时 照片就是原图 没调过颜色 就是这么红的

2016-09-09 14:3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