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自由行

溪溪 (北京) LV.4
2016-09-08 16:33 151/2

Day1-20160803飞行&抵达

凌晨1:59,我们龙猫旅行团一行8人终于搭乘MH361开始了2016年暑期的休闲假日之旅了。7:48我们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在这里我们需要停留5小时左右转机,因此利用这些时间抓紧时间补觉和休息,以及用来给身体补给。13:19,我们再次登机MH794,于当地时间13:41降落于普吉机场。之前联系的接机服务已经在机场外等候多时,我们也因此多支付了相应的泰铢。面包车载着我们行驶在普吉岛蜿蜒的岛国公路上,由于是阴雨天气,加之旅途的疲惫,我们当中的个别人晕车晕的非常严重,因此选择这趟航线的小伙伴可自备晕车药哟。终于我们顺利到达位于芭东海滩的酒店。环境非常好,拥有酒店私家泳池,步行到芭东海滩也不过10分钟。附近就有711,十分方便。当即我们就步行前往了芭东市场,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热带水果和海鲜食品,就连市场出品的炒冰也是如此之精致。在这里我们分别在餐厅和市场大饱了口福,也补充了能量。

Day2-20160804自由的行走

早餐过后,迫不及待进入酒店的私家泳池,早已掌握蛙泳的女儿活脱像一只小青蛙欢快的在戏水。暑假伊始半强迫她去学的自由泳也在这里展露出来。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孩子的游泳一定要尽早下手哟。午餐前我们随酒店专车来到这家酒店的新址,这是酒店为我们免费提供的特别体验行程,早中晚餐全包,还有很多其他优厚的服务。新址位于卡隆海滩,环境仍旧十分优美,格调稍有不同。随处可见的“鸡蛋花”非常吸引我。入住时已是午后,酒店特别为我们制作了精美的午餐。下午,我们来到卡隆海滩,虽然天气稍有多云,我们还是担心被晒伤,都换上了防晒泳衣。多云天气的卡隆海滩别有一番景致,游人不多,很是尽兴。海边玩耍还是比较耗费体力的,因此我们选择在酒店晚餐,自助形式,有现烤的海味,综合评价还是不错的。歌手伴唱,穿插着几首中文歌曲很是惬意。

Day3-20160805今天是个大晴天&我在悬崖餐厅等日落

今天可是个大晴天

晴空中让我看清了整个卡隆海滩,像一个大大的月牙一样。那么今天我一定能看到卡隆海滩的日落了,下午我便来到了卡隆悬崖餐厅静静的等待日落,金色的卡隆海滩一览无余。

回酒店的街口遇到了这个,我想说:这才是真正的煎饼果子~可以是🍌,也可以是芒果,或者其它什么的。就着漆黑的大海,味道好极了

Day4-20160806出海

先是驱车环岛看风景。

出海

潜水我们是业余的~鸡蛋岛倒是分:鸡蛋黄儿,鸡蛋清儿,鸡蛋壳儿,真专业!

很多小鱼

晚餐-美食,直接上图吧。

Day5-20160807雨&街景

一大早下着雨的芭东海

芭东街转一转

Day6-20160808入住新酒店&马杀鸡

因为是自由行,提前在国内预订的酒店,位于卡隆海滩,很美。

马杀鸡,这只是个开始……

Day7-20160809🏄

晴天的清晨绝不能错过去美丽的西海岸看看,月牙形的卡隆海滩更像是一面弯弯的镜子,清澈迷人。

海滩上拾起的白色贝壳,已经被海水冲刷的洁白无瑕。后来成了闺女的作品之一,用来记录暑假的旅程。

今天的任务是学习冲浪,专业的教练,虽然大家离“站起来”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勇气已经十分可嘉了,实在是太耗费体力了。闺女还是很赞的,年纪不大,已经能用小冲浪板和大人们一起驰骋在海面了。

对,这个穿绿衣的就是我闺女儿。

冲浪间隙,给她“纹”了个身-嘻嘻,不是啦,是画的。不错吧。提醒哟:一定要砍价,大侃特侃(

Day8-20160810红洋葱餐厅

首先说,非常感谢强大的大众点评,让我在普吉岛之行的过程中慧眼识到这家餐厅。地处卡隆海滩,热闹繁华的街道中,它并不显眼,即便是头顶的红洋葱LOGO夜晚也是不亮的,但是,门口总是有很多等位的人群。我在这里一共吃了两餐,性价比超高,饭、菜里的料下的很足,一份海鲜面中足足7、8只6厘米的虾,还有不少鱿鱼卷和小贝,味道很好。冬阴功汤里的虾和其它料没的说,超棒。在这里吃了龙虾,我们一共8人点了三只龙虾,我算了一下大概核200人民币一只的样子,也还可以的。送了三份蔬菜沙拉和三份芒果,很赞!其它点了:鱿鱼,空心菜,牛排,菠萝饭……,真的吃撑了。饮料店的各种沙冰,也赞。服务还好,尽可能的给拼桌,环境不是那种酒店用餐环境,不错哒。

Day9-20160811购物江西冷

江西冷----面积很大,不可能全逛完,看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多泰国本土品牌。总体感觉不错。还是有不少收获的。DQ比国内的便宜一半噢!商品齐全,价格比国内便宜就是了。

杂记

杂记:1⃣️按强大的大众点评引导~到红洋葱拔草,不虚此行!2⃣️到繁华的江西冷(不知为啥翻译成这个词,不过国内国外人都晓得[憨笑])购物~太大了,20万平方米没逛完,收获颇丰[愉快]。3⃣️7-11能当钱花的小画片。4⃣️比国内便宜一半的DQ[发呆]。5⃣️吃十天海鲜后回归的M和🍔王[尴尬]。6⃣️岛上消费最高的当属外出打车了~可以震耳欲聋像迪厅似的嘟嘟车。7⃣️白沙滩上捡到的一个个贝壳🐚。

Day10-20160812返程

愉快的旅途暂告一段落,Home-coming,马航优质的服务和首都国际机场的快捷自助通道为愉快的旅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结束语

此篇连载游记至此结束啦!原谅我的草草了事,实在是时间太久,过的太悠闲,很多就用照片替代了文字。总之,美好的风景和愉快的旅程只能靠自己亲自去体味才是。谢谢大家耐心的等待,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大家的等待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会继续写下去的。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观赏。谢谢!

本篇游记共含2023个文字,7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多吃的啊 楼主还没写完呢 等更新啊

2016-09-08 17:50

引用 猪脚饭加蛋 发表于 2016-09-08 17:50: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