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Jerry (合肥) LV.3
2016-09-08 16:34 495/3

合肥出发深圳,从深圳湾坐大巴到香港,一共5天行程,主要就是婚前购物和游迪士尼.

狭窄的人行道,老旧的建筑,两层叮叮车,不限速的跑车,穿平底鞋的女生,这很香港🇭🇰

我们住在佐敦,弥敦道算是主干道,向北可以走到油麻地和旺角,向南可以走到尖沙嘴,走路很近,还可以逛逛路边的小店。也可以选择地铁到中环和铜锣湾。

通往太平山顶的缆车

因为看过太多的夜景,所以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但是到达之后还是会有小惊喜,晚风很大,边吹风边看景,正好晚上休息一下!感叹香港的繁华,感叹建在山顶的别墅,感叹静止的时间.

网上说很好吃的小熊饼干,地方不太好找,一不小心就错过了!在美丽都大厦的里面,香港的大厦并不是把商城名字写很大,所以一定要按照号码牌定位。

富豪雪糕车,并没有很好吃。只是为了吃出记忆中香港的味道才买的。

吃了很多次翠华,印象最好的就是他家的奶茶!茶味很浓!每次必点!

到处贴满了小广告

云吞面。里面的虾仁很好吃!

许留山的味道一般,只吃了一次,不会再吃第二次!喜欢芒果的可以尝尝!

duang duang duang迪士尼的那天上午下雨,又是错开了暑假,所以人特别少,所有热门的项目都没有排队,雨大的时候把室内项目玩玩,下雨雨停了开始玩室外项目,时间很充裕。

小松鼠的合影!米奇和米妮合影的人太多了!所以没有排队。

梦幻的旋转木马!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8 17:50

引用 Jerry 的图片:

我上次去没遇见这个雪糕车 遗憾!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