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独险——华山

Lena@小样 (朝阳) LV.15
2016-09-08 16:43 1140/12
  • 出发时间/2015-06-05

第一天 华山登顶

华山 - 陕西
 华山(亦称太华山,华通花),又称西岳,为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中国陕西渭南华阴市城南,西距西安市120公里,秦、晋、豫黄河三角洲交汇处,南接秦岭,北瞰黄河,扼西北进出中原之门户。华山山体倚天拔地,四面如削,更有千尺幢、百尺峡、苍龙岭、鹞子翻身、长空栈道等十分险峻之地,被誉为“奇险天下第一山”。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华山游览示意图,不太会走的伙伴们可以跟着这个导向图走,基本上都能走完。

华山门票是180,真心想说好贵,西安的景点门票好像都挺贵的

这是在山底下的一个标志物,往左手边的位置走有公交站,可以直接去火车站的

这次爬华山我跟我朋友,然后在贴吧上还找了一大群人,不过后来我没赶上他们的时间没跟上队伍。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有个群,一直都有联系,后来还是跟大伙遇见了,哈哈,最后在山顶一起看的日出,日出……

这就是一线天吧,真险,其实旁边还有一条后来造出来的楼梯,不过好多登山的都不走那边,因为不刺激,都是自虐狂

这都是我已经爬上来了在上面拍的,有种在看热闹的赶脚

这是在下面被堵的时候上不去,,实在无聊

第二天 观日出,回市里看音乐喷泉

话说我好像跟日出有仇,爬了好多山,都没有看到过日出。在泰山的时候也是,还好华山让我看到了希望!不过这种感觉更煎熬,你还是不要给我希望的好

日出你就长这样吗?

长空栈道,来华山已定要体验的,我这不要命的比一行的男生都大胆,你们都好弱

看你们都贴着崖壁那么近干嘛,往外面走点走点

这个才酷呢

钟意你,希望你懂

这个是西峰吧,我也不知道

感觉到这里离天更近了呢

就这样望着远方,感受大山,感受大自然无与伦比的美,感受鬼斧神工的奇迹

山间那一缕光刚好打在我身上,让我静静的感受一下

华山论剑,一比高下,我是女侠

这是南天门了,我们因为有事着急下山没去成

每个山独有的松,你好,松神大仙

好美好美的山峰

这山下面的亭子,是从那个鹞子翻身下去之后就可以到的地方

这块就是鹞子翻身的地方了,跟长空栈道一样都是需要单独买票的,我没有去这里,人太多了

这就是我们一群小伙伴啦,不过这应该是次日了,我上班了,然后晚上找他们玩的,很开心。有时候我们相遇都是安排好的,至今都有联系,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虽然彼此再无交集,偶尔的时候聊起来还是那么的贴心,远方的你们都还好吗?

三个大美女,后面是大雁塔,这里就是大雁塔广场,晚上都会有音乐喷泉,话说是亚洲第一大喷泉

俊男靓女小团队

之后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乡,工作,学习,有一天我们也许还会相遇,那个时候便会像是老友相聚,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8 20:25

2016-09-08 21:44

很赞的游记

2016-09-09 09:20

引用 Lena@小样 的图片:

你胆子好大,我看着图片都有点怕怕

2016-09-09 09:36

引用 栖霄 发表于 2016-09-09 09:36:37 的回复:

回复栖霄:嘿嘿,我就是胆大,什么惊险就玩什么

2016-09-09 10:42

引用 vanillier 发表于 2016-09-08 20:25:4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vanillier:完了,华山爬完了就没了……期待我其他的游记吧,谢谢支持,关注一下哦

2016-09-09 10:43

引用 chiushing0 发表于 2016-09-09 09:20:08 的回复:

很赞的游记

回复chiushing0:谢谢

2016-09-09 10:43

2016-09-09 12:3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12:00

引用 yuyang 发表于 2016-09-12 12:00:00 的回复:

回复yuyang:其实时间长了,我都有些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