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天亲子游

雯👀雯 (开封) LV.4
2016-09-08 17:06 1094/11

对于带着年龄比较小的宝宝旅行日本是不错的选择,推着宝宝你可以去到任何一个地方,而且每个电车🚋站几乎都有直梯,非常便利!而且只要有厕所都会有宝宝换尿不湿的地方,厕所会有宝宝的洗手台,烘干机,宝宝座……带着宝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老公之前在日本上学所以语言并不担心,我们签的是自由行,16号出签,订的18号的飞机✈(机票酒店都是之前在携程上订好的)!

希尔顿酒店

我们是下午到的北京,到了就直接打车到T3附近,之前我们从携程上订了一个小酒店(两百多,想着就一夜凑合一下)但是出租车司机找不到,后来和酒店联系了说来接我们,让我们下车在原地等着!我们从希尔顿门口下的车,而后果断放弃,带宝宝住进了希尔顿(其实价格和我之前在携程看的差不多)。房间属于偏中式,住着舒服!而且酒店到航站楼的班车非常多(T1和T2是十五分钟一班,T3是二十分钟一班,24小时都有),但是酒店吃的真心不多,我们是累了一天就在在酒店点的餐,其实也可以坐班车到航站楼那边吃在坐班车回来!

北京T3

我们的飞机✈是九点多的,但是五点多就出发到了T3.(之前我还埋怨孩儿她爸说时间太早,后来发现还是他明智)开始办理托运,人挺多的,我们先咨询了服务人员小推车是在上飞机前办的托运,所有的办好以后我们还有时间吃个早饭

如期到达

在飞机上已经填了入境表,下了飞机✈直接入境,会采集指纹,过了关以后去了行李就踏入了日本(飞机✈上会填一次入境表,拿了行李出来的时候还要再填一次,然后把表交给人口的人员)

我们的日元是在成田机场换的,机场里有写着“两替”得地方就可以换,很方便!(日元不用换很多,几万日元就可以,平时都可以刷卡,很多地方银联都可以用)

我们从机场到住的地方(新桥)选择做电车🚋价格便宜,可以深入感受一下还可以选择机场快速线,价格相对贵一些,而且中间不停 ,比较省时!

这是我们路上下错的乡间小站,周边环境很好,而且干净!(酒酒井站)

royal park hotel

东京皇家花园汐留酒店

这个酒店还是挺不错的,酒店大堂在资生堂大楼的24楼,环境比较好,很多老外都选择住在这里,而且周边有商场和吃的,离地铁🚇汐留站和Jr电车🚋的新桥站都很近!酒店还有可以看东京塔夜景的房间(相对贵一些),房间相对来说还不是很小,洗漱用品都是资生堂的!总体来说三口之家(只要不是太过挑剔的)住着比较舒服!

这是我们房间外面的景色(36楼)!😋

我们放下行李简单收拾一下就出发了!这是雨中的歌舞伎町,虽然下雨但人依旧多!老公带我先来尝了尝这里的二郎拉面!

我们是晚上九点多去的但是依旧排队,一个不大的小门店,味道还挺好,但是吃不完!店里的员工不会中文,so要么英语,要么日语。

吃完拉面我们走到了老公以前住的附近,离歌舞伎町很近,在大久保附近,雨后的小街道走着非常舒服,不过你会遇到拉客的女的。大久保很多韩国人,我们还看了成龙拍新宿事件的那个街……(这里的电车🚋其实就像我们的地铁,晚上都工作到很晚,所以不用担心回去没有车。日本人用下班喝酒的习惯,回去晚的时候你可以看到电车🚋上很多喝的红着脸的男男女女,但是不用担心他们很文明)

回到酒店把妞哄睡了!我们来小酌下一!(楼下就是便利店🏪什么都有)😝😝😝

临来之前老公就说东京的电车🚋每个站都可以盖上本站的专属印章(挺好玩的),大约有七十多枚,但这次我只收集了十几枚下次不知道能不能收集完

东京站

皇居

皇居の风景真的很美,很多老外和日本人都喜欢在这附近跑步🏃🏻

国会议事堂

亲们有时间可以坐到御徒町站,出了站这个小街里有家小店(比较有名),他的海鲜丼和旁边的章鱼小丸子很好吃,两家挨着,经常排队!他家的海鲜都是筑地市场直接拉来的!(本来我们也打算起个大早去筑地市场,后来老公的朋友告诉我们每天排的前100名可以进去,因为杀鱼会有血腥,小孩儿是不可以去的,所以我们放弃了,以后不带孩子啊可以去参观)我们晚饭是在秋叶原那和他朋友吃的烤肉,“牛角”他家的和牛挺好吃!(个人觉得)

第二天有雨起的比较晚,主要是孩子贪睡,怕她休息不好闹人

住的楼下的油画展,画的还是不错的

孩子醒了我们出发到了浅草寺,人挺多的,里面很多卖纪念品的,我们的午饭也是在里面的小饭馆吃的,味道还可以。可以去求个签、尝尝浅草寺的水

从浅草寺可以看到晴空塔!

从浅草寺出来我们就去了锦系町,这里有家很大的母婴用品,什么都有,妈妈们可以去看看,我进去都醉了(很值得去的)

从那出来我们又马不停蹄的到了涩谷(主要是老公要和朋友见面吃饭,不然这一晚都要泡在那个母婴用品店了)我们在涩谷这里吃的饭,这边的吃的很多,宝宝都可以吃!晚上的涩谷人超多,基本都是泡酒吧的,这里治安很好,要去不用担心!

新的一天

富士电视台

今天的行程非常紧凑,早晨起来我们就来到了台场!东京只要不下雨的天都很蓝,完全没有雾霾由于是星期天而且天气好,人挺多的!

日本的自由女神像

没去过美国🇺🇸,哪个自由女神🗽更美?

东京湾

带着宝宝看了自由女神在海滩上玩了会儿水,还有很多人在玩帆船⛵!在这儿还可以坐船到浅草寺附近,但是时间不够我们没坐。接下来我们就去了东京塔!(这里我几乎没有提到交通工具是因为我们基本上都是坐电车,地铁都很少坐。日本的电车🚋非常方便,可以准确到几点几分到站,价格也不贵。我们到的一天就买了“西瓜卡”,省了每站都要买票,而且西瓜卡不会过期,地铁🚇也可以用,日本的出租车🚕比较贵,我也只坐过一次,不过车费也可以刷卡哦!)

东京塔

因为是周末带孩子来的挺多的,这里还有个水族馆(很小很小),刚好有海贼王的展览(我不知道平时是不是也有)!东京塔的第一层门票🎫比晴空塔的便宜,但第二层的比晴空塔的贵,整体算下来都差不太多!我们是下午来的,今天的天气好可以看到富士山🗻。上面还可以喝咖啡☕,还有小型的演出!

可以看到下面的车

因为那天刚好是我家宝贝的生日,照了相片留念。我和她爸还给她寄了张东京塔的明信片(回国有三天就收到了,还盖有东京塔的印章)。我们还做了纪念币,这些小东西其实挺有意思的,让我们也有颗童心!

儿童咖喱饭

这家的咖喱饭🍛很好吃,而且很贴心的有宝宝餐,搭配很好,推荐给朋友!它有挺多家,这家里东京塔比较近!(很平价)

晴空塔

晚上我们到了晴空塔,时间有点紧,下面好多玩的都没玩,如果你们不赶时间就不要把两个放在一起玩!不过晚上可以看整个东京的夜景,很美!它的电梯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我们上到了第二层,我是有点害怕,不敢往边上站!很值得去的!

回转寿司

因为今天有台风,所以出来都已经中午了,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逛街!

一蘭

强烈像朋友推荐,很好吃!我们在这排了一个小时!它也是有好多店,之前看了几次都排队我都没有等,因为不知道它有这么的好吃!应该很多朋友都看别人发过吧!

新的一天

今天也有雨,就和老公的朋友👬我们带孩子一起玩,顺便逛了一下街他们这儿商场卖玩具的地方都会有一些是可以让孩子在那随便玩的,朋友说有好多妈妈都会带孩子在这儿玩玩具,不会有人说什么!我们带孩子逛了高岛屋的九楼,那里的mikihouse衣服、鞋子款式挺全的,比国内便宜些!

中野站

老公朋友带我们来中野这边本来要吃鳗鱼饭的,后来因为考虑那里太小,孩子不方便我们便放弃了,改吃天丼の天妇罗饭,其实它有很多连锁店,并不一定非要在这里吃!这里的章鱼小丸子很好吃,还有咖喱面包🍞!而且这里的街道我很喜欢,就是日剧的演的很有特色的街道!可以逛一逛!

向Disney出发

我们出发啦!Let's go!

气球🎈有些贵,一个要RMB70元!

吃的东西都是可爱的!但是并不贵!

人挺多的,哪个地方都要排队,宝宝小玩的有局限性,路线图上都有标注,哪些是可以玩的!晚上我们还看了巡游表演,中午在城堡🏰前面也有表演!晚上还会有烟火🎆!

不过这里我们看的音乐会和动画片都是说的日语!

日本的Disney真的是可以从小玩到大的,在园里还可以看到一些头发花白坐车轮椅让家人👪推着来的老人,还有些和我们年纪差不多的女的,穿着米妮的红色点点裙,戴着米妮的发夹……都有一颗少女心!

日本的Disney分land和sea两个园,因为宝宝只有两岁,所以朋友👬都建议我们只去land.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建议land买两天的通票,一天真心玩不完。我们是只有一天时间,到了最后也没有玩完!要考虑孩子走走停停,吃饭、睡觉,还有排队……带孩子去Disney玩也可以不用带推车,园里有租的一天也就几十块钱,挺好的比一般小推车要高些,宝宝的视野应该会更广些!

这是我的战利品,还有很多没有出镜

富士山🗻

电车🚋上拍的乡间小路

河口湖站

为了去富士山🗻我们五点多就起来了,六点就出门了。富士山可以选择坐大巴士🚍,或者坐电车🚋(大巴车便宜些,但是两个都是只能坐到河口湖站)。大巴车比电车稍微快一点,也要两个小时左右,我们本想坐大巴去,到了汽车站发现最近两班的已经没有票了(我们选的新宿的汽车站,东京、涩谷的汽车站也有河口湖站的大巴车)。而后决定坐电车去,电车🚋需要倒车在“大月”站,转乘富士急行线,坐到富士山站或者河口湖站都可以,下来都有班车到富士山五合目。

很Q得电车🚋

出了站对面就是去五合目的班车,从河口湖到五合目大约还要五十分钟,我们买的是往返的票!(好像新宿也有大巴车直接到五合目的,具体你们还要看一下)

我们快到五合目的时候开始下雨☔,看不到富士山🗻了,下了车盖个五合目的印章就坐上班车下山了,山下晴空万里

因为时间的关系,回去我们坐的大巴车(从河口湖到涩谷的),路上用时和电车🚋差不多,但是它路上只挺两三站。到了涩谷开启逛街模式!

回家喽

我们是下午三点多的飞机✈,上午十一点十一点从酒店出发。酒店🏨有去机场的班车,收费有点小贵(个人觉得),一个人早一百多RMB,因为这里的公共设施和交通太便利,只要带的东西不是很多,就可以选择相对便宜的出行方式。(我们是两个箱子一个小推车😊)从日暮里转京成快速线到成田机场T2航站楼!

小推车这次托运行李的时候就让我们提前托运了,她会给你一个机场的小推车用,可以推到登机口!

办理完一切我们就踏上回家的✈✈✈了!时间还是有些紧,很多地方都没有去,但是带孩子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期待下一次

去之前在某宝买的4G无线流量的流量卡,但不可以打电话!
在这不用担心宝宝吃饭,便利店🏪有挺多宝宝可以吃的东西,水果、饭团🍙、布丁🍮、面包🍞还有饭什么都有!粥的话可以到超市买,回来只需要用用热水加热就可以吃了!饭店也挺多宝宝吃的,完全无压力!

引用 雯👀雯 的文字:

气球

太贵了啊

2016-09-09 11:31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09 12:26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9-12 12:00

引用 maruilian 发表于 2016-09-12 12:00:05 的回复:

回复maruilian:我也有这种感觉,还是时间太紧!🤔

2016-09-12 12:58

引用 老虎 发表于 2016-09-09 11:31:18 的回复:

太贵了啊

回复老虎:其实淡季日本的酒店没那么贵,可以省下几千块

2016-09-12 12:59

哈哈,看到阪神的宝宝棒球服~~是在日本买的吗?好可爱~

2016-09-23 11:10

2016-09-23 11:40

是的

2016-09-24 13:20

2016-11-09 16:07

引用 心尘 发表于 2016-11-09 16:07: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