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扎堆巴厘岛完婚,然而,巴厘岛只适合拍照、看风景。

Monroe (南京) LV.9
2016-09-08 17:57 952/17
  • 出发时间/2016-08-31

紫薇跟老司机结婚羡煞旁人。巴厘岛的海水和天空一色,无需PS,只需一个单反,就可以妥妥拍出结婚照的赶脚。所以,难怪你会觉得他们简直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稍微打扮一哈哈,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啦啦啦。简直自带焦点功能,服务人员是印尼的本地人员,简单的用餐语言可以用普通话交流。英语可以无障碍交流。

印尼巴厘岛的人均生活每月2000元人民币,比国内二线城市还要低一些。一百万人民币可以买一栋独栋小别墅。当然,别墅的概念跟国内不太一样。信仰的关系,他们的房屋高度不能超过最老的椰子树。貌似。高不过5层。

由于印尼80%人事回教徒,而巴厘岛大部分人信奉印尼教,对华侨、国人相对比较友好,所以来旅游还稍微比较安全一丢丢。

敬拜神成为他们生活第一等事,其次是家庭,最后才是工作,可以想象为啥GDP需要旅游来拉动啦。来旅游的国人简直就是行走的提款机啊。

巴厘岛属于赤道地区,SPF50+的防晒完全hold不住我国南方嫩白的脸。由于强烈光照,根本用不到摄影棚中的反光板来增加人脸部的亮度。脸上的小痘痘、小粉刺无需大处理,拍出来几乎看不见,甚至省去了化妆的大动干戈。

上图为宝格丽度假村。明星举行婚礼的地方,不禁感慨真会找地方啊。

尤其是宝格丽度假村、阿雅娜酒店、日航酒店简直成为我等普通屌丝前往喝下午茶、争相入住体验海滩阳光的朝圣之地。

除了海滩、岛屿、蓝天、深潜,道路弯弯曲曲,路况差而且狭窄;有名的乌布市场,脏乱差,治理还不如国内一个步行街呢,比如南京的夫子庙。宰客是国际性问题,不分肤色、国别、地域。O(∩_∩)O哈哈~

印尼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首都为雅加达。伊斯兰教、基督教新教、天主教。当地人祭拜问题普遍,雕刻的偶像比人还多,相当密集。破除迷信的国人刚迈进这个国家会稍微有些不适应!!尤其是雕刻的偶像还比较吓人,按照中国的审美标准应该叫牛鬼蛇神,各个动物的身体一部分组合起来的,看着心里不舒适!!好在,在风景区的数量还不较少。

(随便发一张来感受一下。当地海神庙的入口。到底是这种乌漆漆的石柱子,很压抑。)

当地华人多数是从广东广西过去寄居的,然而在当地是二等公民,职业从事有限。几乎只能经商,然而富甲一方,又被当地人嫉恨。

比如坐出租车,一等公民同样距离花5万印尼盾,华人用8万印尼盾,而我们游客的费用更加高大约到20万印尼盾,看人下菜。一些没有明码标价的商品,除非急用,还是建议去大型超市购买。大型的shopping mall没几个。假货比较多,买真货还是去免税店吧!!!

当地电费很贵,摩托车普遍,而不是电动车,道路靠左侧行驶。路上红绿灯数量很少,监控头数量也很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尚不健全,除了国际型酒店,比较完善。

总之,去看看风景、拍拍照、玩玩水还不错。游玩的时候长点心眼,不要被套进去了。

蓝梦岛玩了,写累了,就这些吧。

对了,一定要带转换插头!!泰国的插头跟国内是一样的,但巴厘岛是不一样的!!
是2孔圆头的,某宝上买大约30元钱。有3个头,各个国家都可以用啦。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08 18:18

2016-09-08 22:45

美景

2016-09-09 06:11

巴厘岛的蓝洞是最神秘而美丽的,不过没几个游客能下去拍摄的……那种美属于少数人的……

2016-09-09 06:29

美!

2016-09-09 09:02

游记好棒,照片拍的美美哒

2016-09-09 09:06

真美!

2016-09-09 09:1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09 09:19:36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还有更多图片还上传。

2016-09-09 09:20

2016-09-09 09:34

2016-09-09 09:37

14顶巴厘岛

2016-09-09 10:02

2016-09-09 10:0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