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东欧之旅!!!

AMOR (北京) LV.5
2016-09-08 18:10 614/21
  • 出发时间/2015-09-25

详细行程
9月25日 中国China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飞机
北京参考航班:TK21     PEKIST     0010/0520
上海参考航班:TK27     PVGIST     2245/0525+1
香港参考航班:TK71     HKGIST     2325/0530+1
国内国际机场集中,搭乘国际航班经伊斯坦布尔转机飞往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
9月26日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Bohinj湖–布莱德湖Brad 飞机/陆地99公里
参一考航班:  TK1061   ISTLJU     0915/1030
亮点:Bohinj湖、布莱德湖Brad
    中午到达卢布尔雅那,取完行李后前往受斯洛文尼亚当地人青睐的Bohinj湖,下午到达斯洛文尼亚享誉世界的布莱德湖★。
布莱德湖】布莱德湖是斯洛文尼亚最著名的湖泊。湖畔密林浓翠,悬崖下明镜般的湖面映射着阿尔卑斯山的雪白,彷如梦幻般的冰玉奇镜。四周被阿尔卑斯山麓环抱,碧蓝如翡翠般的湖水是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的雪水,清透见底。湖中建筑相传是10世纪由德国亨利二世所建的教堂和古堡,无形中为这个阿尔卑斯山的冰湖增添了童话色彩。此后,造访布莱德湖的游人就没有间断过,人们在欣赏那神奇湖水的同时,仿佛也找到心灵的寄托。布莱德早已成为著名旅游胜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旅游和度假。

9月27日--克罗地亚

亮点:卢布尔雅那、龙桥、萨格勒布
    酒店早餐后返回卢布尔雅那,作为欧洲著名的“文艺范”城市,这里处处都洋溢着文化气息,琳琅满目的市集与咖啡厅座随处可见,无不让人感受这个城市高雅闲适的生活步调。漫游市内,我们将参观卢布尔雅那城堡★、游览三重桥(最著名的是龙桥)、城市广场、文艺复兴式建筑—市政厅、共各国广场、巴洛克式的罗巴喷泉。午餐后驱车前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抵达后游览石门、当地的地标性建筑-萨格勒布大教堂★、洛特尔萨克塔、马可波罗故居,这里处处有着历史的痕迹,述说着过往传奇故事,广场上的市集与咖啡厅座随处可见,将历史与现实联系到一起,所到之处无不让人感受这个城镇闲适的生活步调。
卢布尔雅那卢布尔雅那(Ljubljana)是斯洛文尼亚共和国的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位于西北萨瓦河上游,在群山环抱的盆地之中,因而多浓雾天气。卢布尔雅那文化事业发达,有全国著名的斯洛文尼亚艺术科学学院,其画廊、图书馆和国家博物馆,在国内享有盛名。该市大学生占全城人口的1/10,故有“大学城”之称。
【龙桥】龙桥横跨在卢布尔雅那河上,建于1901年,是卢布尔雅那的标志建筑。 从龙桥这头走到那头五分钟就可走个来回,它最精彩的装饰就是两端桥头雕塑的四只青铜翼龙,整个造型就是西方卡通中张牙舞爪、口中喷火的形象,而街边小店里出售的T恤、明信片大都是它的形象。
萨格勒布大教堂】13世纪时,教堂曾被鞑靼人毁坏。后几经修复,并于20世纪初新建两座哥特式塔柱,教堂才得以重现昔日辉煌。目前,萨格勒布大教堂已成为萨市的典型象征之一。

9月28日--波黑

亮点:萨拉热窝老城、拉丁桥
    酒店早餐后我们离开克罗地亚,入境波黑,中午到达有“塞尔维亚族领地”之称的巴尼亚卢卡用午餐。午餐后驱车前往萨拉热窝,这是一个让人感到宾至如归的地方,红顶住宅、教堂的钟楼和一望无际的宣礼塔、鹅卵石的小巷、五光十色的集市中心勾勒出这座城市的迷人曲线。抵达后前往位于城东的历史名胜拉丁桥,当年就在这座桥旁,奥匈帝国的王储费迪南大公被塞族青年刺杀,由此引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萨拉热窝波黑的首都和经济、文化中心。二战后萨拉热窝曾是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的波斯尼亚与黑塞哥维纳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首都,在中部萨瓦河支流博斯纳河上游附近。是一座群山环抱,风景秀丽的古城。建于1263年。1914年6月28日奥匈帝国国王储在此被塞尔维亚爱国者刺死,这个事件成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

9月29日--波黑的莫斯塔尔

亮点:莫斯塔尔老城、老桥
    酒店早餐后我们穿越巴尔干山,遥想当年的波黑战争,穿越弹痕累累的乡村,到处仍然是被遗弃的房屋和农田。驱车前往风光旖旎的波黑中世纪小城莫斯塔尔,抵达后游览古莫斯塔尔桥(老桥),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由圆形鹅卵石铺砌而成的古城库君斯鲁克在老桥的两侧延伸开来,城中随处可见出售地毯、珠宝首饰、传统服装、领带和烟斗的小店。
【老桥】老石桥的风貌与周围以古老石头为主体的建筑和大河卵石铺砌的古街道相和谐、呼应,充分展现了16世纪波斯尼亚的古朴风情和艺术风格。老桥将居住在河两岸的穆斯林族和克罗地亚族居民连系在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9月30日--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

亮点: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古城墙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克罗地亚最美丽的城市,也是亚得里亚海最美丽的海滨城市杜布罗尼克。游览老城区,登上【古城墙】★眺望远处的碧海游艇、岛屿建筑美景尽收眼底,1991年内战虽遭炮火侵袭,但如今已恢复往日美丽的风貌,整个古城静静耸立在一个小海岬上,三面环绕着湛蓝的亚得里亚海,好似一颗被海潮筛落在沙滩上的珍珠,古典、雅致而圆润,值得您细细品味。悠闲而浪漫的旅途,怎少得了美食的相伴!到了克罗地亚可千万不要错过当地的美食哦!!!

9月31日--乘船前往赫尔瓦岛

亮点:赫瓦尔岛、山顶城堡、海岸公路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Drvenik港口,乘坐渡轮前往“天堂岛屿”- 赫瓦尔岛,沿途欣赏绝美的海景。上岛后驰骋在面朝蔚蓝的公路,享受最美丽的海岸线风光!下午参观赫瓦尔岛城区,前往山顶城堡,享受绝美的海岛俯瞰景色。然后享受一个休闲的下午,您可以在清澈透明的亚得里亚海中畅泳,也可以继续游走在老城区,选购克罗地亚特色的红珊瑚项链和赫瓦尔岛盛产的薰衣草制品。
赫瓦尔岛】作为克罗地亚众多岛屿中最为阳光明媚、苍翠葱郁的一个,正日益成为世界各地时尚人群旅游度假的胜地,赫瓦尔岛的确名不虚传。该岛全年享有2724小时的灿烂阳光。薰衣草覆盖的田野、宁静祥和的村庄和青松掩映的坡地,为游客勾勒出了一幅至美的全景图画。

10月1日--返回克罗地亚

亮点:斯普利特扎达尔
    酒店早餐后乘坐渡轮前往斯普利特,今天午餐自理,抵达斯普利特后(可简单市区游览)前往克罗地亚著名度假城市—扎达尔,游走在被蔚蓝海岸环绕的港口,边听着海风琴的声音边享受悠闲的下午,您也可以游走在古罗马遗址残垣中,追溯古罗马人的生活踪迹。
扎达尔克罗地亚西部港口、历史名城。西临亚得里亚海,是扎达尔县和北达尔马提亚地区的行政中心。同时也是克罗地亚第五大城市,东南欧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海风琴】这是一架经过精心设计的海浪管风琴,白色石阶下暗藏35个大型风琴管,大海就是风箱。海水拍打和潮汐涨落会在风琴管中自动形成气压变化,美妙的乐声也随之产生。很多游客专程来扎达尔听大海的演奏,甚至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海风琴建成于2005年,设计者是建筑师尼古拉·巴希奇,巴希奇生长在海边,小时候就喜欢聆听海浪拍打岩石的声响,海风琴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去年海风琴获得了欧洲城市公共空间奖。

10月2日--克罗地亚的十六湖

亮点:16湖区
    酒店早餐后前往有“欧洲九寨沟”之称的十六湖区★。踏入这人间仙境般的十六湖景区,仿佛踏入了一座纯粹而美好的天然氧吧。信步行走在普利特维采山谷,空气中除了潺潺的流水声和清脆的鸟鸣声,没有任何其他嘈杂。走近那斑斓的湖泊,如同走近彩色的梦,配合着山谷中的万物在这里奇妙地演绎了起来。
【十六湖景区】公园位于克罗地亚中部的喀斯特山区,创立于1949年,为东南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现在也是克罗地亚最大的国家公园。公园内有许多有石灰岩沉积形成的天然堤坝,这些堤坝又形成了多个湖泊、洞穴和瀑布。由于主要有16个湖泊,故公园又叫十六湖国家公园。而无论是景色还是地质成因,普利特维采湖群都和我国的九寨沟极为相似,因此在中国,它通常都被称为“欧洲九寨沟”。

10月3日--匈牙利的黑维兹

亮点:黑维兹温泉湖
    经过了9天的旅行,我们也应该放松身心,接下来将带您前往著名温泉胜地黑维兹风景区,随后去欧洲最大的温泉湖洗浴★,30多米深的湖水每28小时更换一次,常年保持在27-29度,可以治疗多种疾病。抵达后入住当地酒店,准备好泳衣体验当地温泉湖。
黑维兹黑维兹匈牙利的一座宁静而又美丽的小镇,全然看不出它是欧洲闻名的温泉疗养胜地。 这里深受游客喜爱的原因是医学专家经过对温泉湖水成分的检测后,建议人们来此地疗养,因为这种天然的温泉湖水对慢性炎症、脊椎病、关节炎、神经疼痛等症状有着意想不到良好的治疗功效。1895年,湖内引植了一种原产印度的粉红色睡莲,属于稀有植物,被匈牙利人誉为“仙女玫瑰”,更为这里增添了别样景致。在黑维兹,我们将为您安排在这个唯美的温泉湖,让您的心神得以完全的放松。洗去了疲惫,精神焕发热力充电之后,您可以和您的孩子在小镇上悠闲的漫步观光。

10月4日--匈牙利的巴拉顿胡

亮点:巴拉顿湖、英雄广场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巴拉顿湖,游览湖中的蒂豪尼半岛,外观班尼帝克汀修道院和美丽的巴拉顿湖风光,午餐后搭乘观光小火车★游览然半岛。下午驱车前往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抵达后前往佩斯城著名的安德拉什大街,在街头的末端游览英雄广场hosok tere和城市公园。
巴拉顿湖】巴拉顿湖,风景优美,条件优越,是匈牙利最诱人的旅游风光区和疗养地。沿岸观光游览城市有凯斯特海伊、希欧福克巴拉顿菲赖德等。古老的蒂豪尼镇以博物馆和生物站吸引旅客。70年代以来,兴建大批水上运动场所和新式旅馆,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各国游人和度假休养者。

10月5日--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亮点:渔人堡
统一参考航班:TK1038        BUDIST     2010/2315
    酒店早餐后前往往布达佩斯中世纪遗迹相对集中的城堡山,外观马珈什教堂和圣史蒂芬国王雕像,参观以前渔夫的防御城堡-渔人堡★,在此俯瞰多瑙河对岸雄伟的国会大厦。之后游览盖雷尔特山上的城堡,在此可俯瞰布达佩斯全景。下午前往机场,搭乘返回祖国的国际航班。
布达佩斯布达佩斯有“多瑙明珠”的美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珍贵的世界遗产之一,曾经被法国人评为“世界上最安静的首都”。登上雄踞在多瑙河畔的盖莱特山,布达佩斯景色一览无余。河西是布达,平缓有丘陵蜿蜓起伏,喀尔巴阡山余脉在这里骤然结束;河东是佩斯,一望无垠的匈牙利大平原在这里发端,一直向东南伸展到匈罗、匈南边境。 古布达、布达和佩斯自1875年合并已有120多年,但仍保留着各自风貌:热闹繁华的佩斯是行政商业和文化中心;国会大厦及政府机构大都集中在这里,有着200多年历史的时装街--瓦茨街上人群摩肩接踵,在英雄广场和民族博物馆参观国宝王冠的人也是川流不息,还可以参观大教堂以及著名诗人裴多菲和大音乐家李斯特的博物馆。古朴静谧的布达主要是有钱人的住宅区,在城堡山上,巴罗克式巍峨的王宫壮观深沉,七百多年的马加什教堂苍老神秘,象征七个部落的渔人堡诉说着千年沧桑。

10月6日--回国

北京参考航班:TK20       ISTPEK       0105/1505
上海参考航班:TK26       IST PVG      0040/1550
香港参考航班:TK70       ISTHKG       0115/1640
    回到国内,结束行程。

这次旅行的基本费用;
01、行程中所述之团体经济舱机票,含机场税(团队机票出票后不可退改);
02、ADS团队、个人旅游签证费用;
03、境外旅游巴士及专业司机服务费;
04、全程领队服务和境外中文讲解服务;
05、欧洲当地四~五星级标准酒店1/2标准间,含酒店早餐;
06、行程中午餐和晚餐以西式三道式餐为主(含杜布罗夫尼克特色餐一餐),中式桌餐为辅;其他是中    餐;
07、行程表中带★的景点均含首道门票;其余景点为外观;
08、旅游意外保险费用;
09、司机导游全程小费;
10、每天的水;
最后想说的是写的很简单;有喜欢的小伙伴多关注我哦,以后的游记我会好好的认真的写的很完整!还有本人不喜欢拍关于人的照片,尤其是自拍,平时还好,但在旅程中我认为还是景色最重要。所以我的图片大多是景或是其他游客的照片!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9-08 18:50

漂亮

2016-09-09 09:29

2016-09-09 09:33

14顶东欧!好线路!好攻略!

2016-09-09 10:01

2016-09-09 10:07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9-12 09:55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09 10:01:51 的回复:

14顶东欧!好线路!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

2016-09-12 11:59

美女照片拍的真好,风景好美啊! 行程也安排的挺合理的,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2016-09-12 18:28

漂亮。

2016-09-24 21:38

2016-09-24 21:38

2016-09-24 21:39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09 09:06: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