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旅

13469133933 LV.2
2016-09-08 18:12 378/3

期待已久的巴厘岛之旅终于开始了。由于这次主要是参加姐姐的婚礼,所以算是个family trip。带着满满的期待与兴奋我们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不要问为什么赶到北京飞,也是有很多的原因。为此我也体验了一次10几小时的火车,真的是很久没坐这么久的火车,其中的艰辛就不说了。我们是5号下午4点多的飞机,由于天气的原因,延误了一会。经过7个多小时飞行,我们到了巴厘岛登巴萨机场,两方的亲戚朋友加起来45人,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关取行李,那天回到酒店洗漱后凌晨3点多才睡。第二天正式开始我们的巴厘岛之旅,6点多起床,在酒店用完早餐后,坐上大巴,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海上之旅,坐着轮船去蓝梦岛,哈哈哈。这条船有三层,我估计能容纳几千人的样子,船上有表演,饮品什么的。一个小时后,我们到了蓝梦岛,他们有的选择去玩海上项目,而我选择去岛上转转,吹吹海风,看看当地人的生活环境。中饭时间是在船上吃的自助,口味也就那样吧,估计大部分是中国游客,口味偏中式。玩了几小时后,坐轮船回去,回去后晚餐给我们安排的是当地一家挺受欢迎的火锅自助,这边盛产海鲜,所以算是海鲜自助。这里的服务员小妹,看起来年纪不大,一个个很热情,可能她们英语不是太好,有时候沟通有点问题,但她们脸上一直挂着憨厚的笑容,而且服务很到位!酒足饭饱后,我们坐车回酒店,在饭店换好衣服后,跟家人一起下去酒店的泳池游泳,打牌,聊天,愉快的一天很快过去。这只是一小部分的巴厘岛旅行攻略,后续我会写更多的攻略以及在这边所见所闻,给大家做参考。

期待楼主后续的文字和照片

2016-09-09 11:3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09 11:5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