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花键的第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泰山

Joyce🍭 (东城) LV.3
2016-09-08 18:20 694/4

泰山中国五岳之首,首个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气势雄伟磅礴,有“天下第一山”之称。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苍松巨石的烘托,云烟的变化。最为有名的是“泰山四大奇观”:泰山日出、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另一说:旭日东升、晚霞夕照、泰山佛光、云海玉盘。泰山山东丘陵中最高大的山脉,泰山在我个人的形象里就是山高、路险、景美、神秘。作为一个正八经的山东人不来亲自体验一次徒步真是一大遗憾呐!

青岛--泰安--61路旅游车

不得不说,同学们都开学了,该上班的同事们都上班了,人着实少了不少,这不,这61路就我和大花键俩,整的跟包车一样呀嘿嘿!!我是心情激动,开心不已呀,乐呵呵的,花键有点晕着车上的味道不过还好一点不堵车半小时就到了😏

路上的风景也不容错过!

第一次来泰安!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挺热的,这个季节绝对比烟台青岛要高几度,有点小热。山真是高啊,感觉这路边的大山乌呀呀的比北京郊区的山还要高那么点

9.7 14:08分 到的山脚下 买完票开始爬山!

哎妈呀一望无际的山峰!反正也看不到头,就索性低着头一直走,按照上山的路怎么也会到头的。就抱着这样的想法我俩开始爬山了,一路上背着很重的背包,吃的喝的带一大堆,我们还备了一个帐篷⛺准备夜里露营。负重自然上山吃力,看着有很多人都背一个小轻包上山着实羡慕,不过带这么多只能一路吃一路减轻负担了!没招啊

上山路上 互相鼓励 互相加油 累并快乐着!

这是我爬过最难爬的山,它的高度真是名不虚传的,一路歇一路爬,每次歇完都像打鸡血一样,但是抗一会又累成狗刨,这样反反复复,路上行人都很风趣,碰上了偶尔说几句话,互相加油打气,开几句玩笑,一起喊口号,也有好心的泰山劳务人员热心教给我们怎么爬省力!山东人,热心肠!名不虚传!😊😊我骄傲!

功能性饮料必不可少,我们背着六瓶红牛🐮上山,上山就喝5瓶。看这位喝的开心的

努力努力,爬爬爬!!!征服你没道理景色美美,空气质量真好,甜甜的赶脚,当然上山蚊子真多,一停就有蚊子咬,小心咯~花露水用处不大还是得一直动,我连坐都不敢怕咬屁股,花蚊子穿衣服都咬那个劲!没招儿

19:00 黑天到达南天门!😂已经五个小时了 拍夕阳没指望啦

十八盘真的是陡峭,走的腿是抖的。而且没有喘息的地儿,非得一口气上去不行。我们喊着口号一二一,上来了!这时候天凉了,得穿外套了短袖已经挡不住了。寒风凛冽已经感受到这个高度了。😂😂

停电的泰山,呼呼………

上了南天门还看见一丝夕阳残留嘿嘿也开心啦,这次不好的一点就是泰山停电了😂😂一片漆黑,吃饭的地方点的蜡烛🕯😂搞么啊。幸好我们有强大的充电宝。手机都足足的点也不用担心没电🙃🙃吃完饭后我们准备找地儿搭帐篷了,不过带帐篷的人真心少,没找到有人搭,估计都住宾馆了,反正也没电,要看日出也睡不多久。索性就直接搭帐篷了,军大衣是一定要租的,山上的小风跟小刀子似的,没有是万万不行的!

面真心不敢恭维20一碗,土豆丝炒的还阔以,花键说淡了又加盐巴了,牛栏山喝点暖暖身子,这么冷帐篷里面肯定也暖和不了了,逼自己喝两口啊,好辣啊妈妈呀

寒风呼啸 帐篷哗哗响…还有夜行人,拿手电看,没睡好了啦

两点多钟醒了就睡不着了,行人也多了起来,估计都去占地方等日出🌅了。三点多我们收拾东西,跟着人群去日观峰坐等太阳☀公公上班打卡一路上那个风呀,哎哟,穿着大衣觉得自己老沉的刮是刮不跑的😁四点多上去一看,我勒个去感情下面没人都跑上面坐等了,还有直接穿军大衣睡地上的,瞬间觉得我们背的帐篷没有白出力,帐篷还是比较挡风的。找好地方然后就开始等待了,一大群穿着绿色军大衣的大曼二曼,大兄弟小弟兄拿着所有能拍的家伙事坐等太阳升起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9.8 05:53看到这么美的日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太阳☀出来咯哎,喜羊羊咯噢哎~太阳出来大家都是尖叫声太阳☀公公终于上班了哈哈!过程真是很壮观,第一次看日出🌅真的是很值很多风景因为有两个人才会更美

看完日出🌅然后就转转山顶,拜拜山顶神灵当然啦必不可少纪念品要买点的

吃完早饭就准备回家了。回家的高铁上写的这登后游记,总结下感触:
登山不易,但所有的人都在往上爬,有人快有人慢,走走歇歇,看看树木奇石,拍拍照,留个念,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路的互相鼓励,最终到达泰山最高点,看到了天际线看到了这么壮观的日出🌅,对泰山的理解也丰富起来。最美的景色永远是留在最后,越努力看到的景色越壮观,生活亦是如此,要乐观对待,相信事情永远不会最糟糕,总有好的处理方式,乐观的人运气不会差。
      泰山,我们已经徒步把你爬了!累并快乐着,但是要较真一点讲,快乐才是重要的!快乐至上嘛!

留下脚印

2016-09-09 12:28

引用 Joyce🍭 的图片:

有点甜蜜哦

2016-09-09 21:0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9 21: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