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霓虹国漫游(大阪-奈良-京都-河口湖-东京)(超多大图 未完待续。。。)

Lingyi72 (绍兴) LV.5
2016-09-08 20:00 567/3

4.1 起飞

4.2 大阪一日

蟹道乐

蟹道乐感觉一般🤔因为酒店定在旁边,所以就去小吃了一番,点了两个当季的套餐,人均消费看食量大小😂我们花了700左右,然而并米有吃饱😄
之前看大家一直说需要预订,但我们又神奇的直接进去了,大概12点半的样子,而且店里很空,里面的服务员中文不要太好啊,直接中文交流就可以喽~ 后来发现道顿崛一条路上有三家蟹道乐,慕名前来的旅客居多,而且到了下午饭点,真的……开始排队了……我的建议是不需要提前订,抱着逛逛吃吃玩玩的心态玩的更开心~
虽然蒋哥说黑门市场也不便宜(参照我另一篇黑门三平~),但毕竟吃的爽呀😎我还是推荐黑门市场里去吃海鲜,至于是不是一定找“黑门三平”,那倒不一定,我们吃完黑门三平一直走,其实里面也有许多店铺可选,同理,在东京也应该是去筑地市场吃海鲜比较好🎐

出发去大川看樱花

心斋桥夜游

松阪牛烤肉

日本必须吃神户牛肉,做攻略发现这家松坂牛🐮烤肉,位于大阪难波法善寺,直接用Google maps导航就行,店面非常小,据说要预订才可以,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老板放我们进去了😁 为了尝各种部位的肉质我们点了拼盘,第一轮是店员示范,放进嘴里的时候真的感觉小当家那种放烟花的感觉[嘿嘿][嘿嘿]总之非常好吃!烤的时候要掐时间,十秒翻面,再8秒左右就可以啦~入口即化的口感,吃了这家之后几天不想吃烤肉了😜现在还能回味无穷~

3.奈良一日

黑门三平

大名鼎鼎黑门市场,里面最火爆的摊位是黑门三平,其实就是当地一个菜市场的即视感[嘿嘿] 距离道顿崛非常近,所以我最爱大阪吃喝逛非常集中,蒋哥酒店🏨又定在附近,不要太方便啊~
黑门三平的海鲜都摆在店门口,自助拿然后去付钱💰就行啦,蟹脚是不是比蟹道乐的更棒[哈哈]里面还有热加工的地方,选择更多,我们直接挑了几样开吃,非常新鲜~

列车上美丽的日本妹子,安静又美好

花了很长时间才看懂的时刻表

夜宵,大阪烧

每天都来一只

4.大阪最后一天 出发去京都

京都第一餐 饺几~

5.稻荷大社

6.祗园一日

引用 Lingyi72 的图片:

都是宅男最爱啊

2016-09-09 11:5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