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童话里都不是骗人的

2016-09-08 20:48 491/7
  • 出发时间/2016-09-04

小小的梦想也可以被实现的很梦幻

去过其他国家的迪士尼,玩过很多刺激或者幼稚的项目,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次在上海一样,玩了项目之后认认真真的看表演看花车游行。

看到我最爱的Frozen在舞台上被100%还原,响起Let it go的时候我竟然红了眼圈。Anna的活泼可爱,Elsa的成熟女王范,都被敬业的演员们演绎的活灵活现,自己仿佛置身与童话之中。

下面贴上更多花车游行的照片。

最爱的动画片全都出现了,真好。

玩耍了一整天后回到酒店。强烈推荐玩具总动员酒店,细节满分,服务满分。服务方面,进入酒店大门之后在摆渡车上就会看到工作人员热情地打招呼,不管回来的多晚,走到任何角落遇到工作人员都会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楼下的餐厅也营业到11点以后,玩耍回来饿了还能吃到热腾腾的美食,买饭的时候工作人员还提醒我饭很辣,服务很贴心。细节方面,举个例子,电梯报楼层的声音是玩具总动员电影里角色的声音,房卡很漂亮,淋浴的浴帘也是迪士尼风格很可爱。

这次在迪士尼玩得很尽兴,实现了很多愿望,迪士尼真的是,一生推。
蚂蜂窝上玩转乐园的攻略多到数不清,我写的这些是想记录自己的心情,谢谢你的留意。
手动比心。💗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9 11:36

引用 ireneman 发表于 2016-09-09 11:36:06 的回复:

回复ireneman:嘿嘿,谢谢你的建议~ 我觉得玩迪士尼攻略都差不多,我前面写过一篇东京迪士尼的攻略有兴趣可以翻一翻哦。

2016-09-09 17:33

很不错

2016-09-11 04:26

楼主几号去的~,人多吗~

2016-09-11 16:44

引用 提刀为爱杀红眼, 发表于 2016-09-11 16:44:44 的回复:

回复提刀为爱杀红眼,:9.5-9.6 两天 我觉得人还好 很多小朋友

2016-09-12 10: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19:55

引用 yourlittlenurse 发表于 2016-09-12 19:55:47 的回复:

回复yourlittlenurse:这篇主要是记录了一下花车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