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龙脊-阳朔三日游

上午,靖江王城-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象鼻山-双子塔--桂林钟楼,正阳步行街-东西巷
下午,芦笛岩
tips:靖江王城就在广西师范王城校区里面,需要门票,有师范学生证可免费,可路边勾搭学弟求带,里面参观王府,爬独秀峰,参观师范校区,转地方到象鼻山,桂林小城,步行即可,沿路就有双子塔和东西巷,中午可返回在师范食堂吃饭。去芦笛岩乘坐3路公交即可,网络买票要等候一小时进山,直接在门口和本地人买大约可便宜30元每人。

龙脊梯田
tips:较远,推荐报团,两小时到龙胜县,近40分钟换乘小巴上山,可选择坐缆车或是步行,但是梯田风景从上往下会比较好,上山比较绕且陡峭,一小时左右路程,推荐上山乘坐缆车,缆车车票可以在报团的时候选择有单程缆车套票即可,下山可步行领略美景。晚上回市区可以轻装上阵体会正阳步行街,吃吃喝喝随意,桂林气候晚上散步很舒服。

day3:两江三湖-走水路到阳朔
tips:推荐报团,也可自由行,学姐我是自由行,你可以报团坐竹筏大船游漓江,很美的景色,直接到阳朔,行程会比较紧凑,我想悠闲一点,我下午的打算是租自行车走阳朔十里画廊,晚上在阳朔住宿。
over
住宿:day1-2桂林住宿两晚,中山一条路靠近桂林站出行就很方便,当然可以住靠近正阳步行街
day3住宿阳朔,在西街附近
吃:桂林本地小吃多,米粉多,可尝尝螺蛳粉以及桂林米粉,号称最正宗的桂林米粉店在正阳步行街,味道不错,阳朔必尝啤酒鱼,西街口大师傅推荐。

引用 慧勤同学 的图片:

这个角度的梯田

2016-09-09 21:2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09 21: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