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蓝天白云浪花还有海鲜 ——买玩吃住在三亚

洛水枕书 (温州) LV.2
2016-09-08 22:09 760/5

行程计划

因为之前做了详尽的攻略,感觉自己都可以去旅游社工作了,不过最后因为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去了三亚行程还是有一些些变动,具体在下面详记,但是表格还是先粗略的贴上来吧😁

关于行程

Day1.
和老公分头定了中午十二点多的机票,四夜的亚龙湾希尔顿酒店,结果他临时有工作,强硬要求我把机票改成下午五点半的飞机,结果深航没有五点半的航班,退票重新定,白花花的银子啊。。没办法,谁让这“五个小时也很重要”呢😭
不过,傍晚有傍晚的美丽。在飞机上睡睡醒醒喝着橙汁看了完美的云上落日,后座的两个小男孩,哥哥和弟弟闹腾了一路,竟让我感觉好幸福。可惜不能拍照。。
到酒店已经九点多,原本计划的泰国餐厅是去不成了,在酒店理了理衣服,很有成就感!这次出行发现自己有做家务的天赋,亟待全面开发!

做为母乳妈妈不容易,宝宝不在身边,半夜还要起来吸奶。。四点钟迷迷糊糊好像看到酒店桌子上一只什么黑夜掠过,吸了会儿奶清醒起来,发现竟然是一只壁虎!好嘛!一晚没睡。。本来想给希尔顿差评,但是心里安慰自己壁虎反正是有益的,可能是因为热带酒店蚊子多,所以养壁虎吃蚊子来的。。😭

Day2.
本来打算今天在酒店悠闲地吃个早餐,再逛哒一下,去沙滩美美的拍个照片,再在酒店错落的泳池泡一下午,结果老公心血来潮迫不及待要去免税城血拼!
紧急联系酒店早上还可不可以预约,回复了不行,又临时说有位置可以!这里说明一下,去免税店最好不要自己去,在酒店预约下或者网上预约一个,有导游带着真的方便很多,不仅有免费大巴接送,还有血拼攻略!还有发免税城地图。据称亚洲第一大,真的太大了,乱逛会晕的。还能办会员攒积分抵现金。一般是三十块钱一个积分,一个积分抵一块钱,现积现用。温馨提醒,这么大免税店每人限购十二件限额一万六,所以。。护肤品有套装的尽量买套装,打骨折的。
我们俩预约的是九点钟到一点钟的,刚开始闲逛感觉时间很充裕,我先奔去买了一双菲拉格慕的鞋子,拿着积分去给老公买了两件巴宝莉的衬衫,其实应该拿积分换护肤品。。然后才一头扎进护肤品,兰蔻雅诗兰黛兰芝,各种买买买!最后给wuli小淘淘买了两件小衣服,喜欢的不得了!最后临走了,老公又给他爸爸买了个万宝龙的钥匙扣,十二件额度马上刷满了。。想买的心还停不下来!

回到酒店已经两点多了,趁我换衣服的空闲,老公跑出去闲逛,拍了好多酒店的美照

紧赶慢赶出发去第一市场胡吃海喝大快朵颐啦!亚龙湾打的过去一个小时不到,也是蛮久的,本来想自己去市场选购,饥肠辘辘,在网上点了风评很好的林姐龙虾套餐,没想到店里也是现场采购。。

红澄澄的大龙虾!我最后举着龙虾头都吃完了,鲜美的想把舌头都吞下去!

基围虾也是新鲜的很

和乐蟹,海南的招牌,但是感觉这家店卖相上乘味道一般般

扇贝和鲍鱼,感觉上面的大蒜末还没熬熟。。厨师估计想睡觉了。。

芒果螺味道一级棒

皮皮虾,老公的最爱,而且我吃海鲜动作慢,都是他剥了给我吃的😏

鱿鱼就太鸡肋了。。

好了,这就是案发现场,我还在和最后一个鲍鱼做顽强的斗争,老公居然发朋友圈说我太能吃了。。看看谁堆的小山比较高😢

吃的饱当当,在路边看到有卖百香果柠檬红茶的,尝了下,哇!那味道,发现新大陆了!后悔没有多带几杯回酒店

吃得饱当当,当然要运动下啦!换上泳衣,来到泳池撒欢啦!可惜两只旱鸭子,只能租了泳圈去最浅的泳池跟小朋友一起玩水咯!

拗个造型先

Day3.

今天的行程是呀诺达一日游!如约赴之😁
不过有个小插曲,报了网上的金钥匙团,要在酒店路边等候,所以拗个造型拍个照。可以直接报酒店的团,在大堂接车更方便。不过金钥匙的导游比较专业,而且能认识一群形形色色的朋友😄

呀诺达真是玩的飞起呀,老公也玩的很带感,踏瀑戏水原本他是怕的,没想到全程参与了所有项目,各关一路通下来,最后连飞索都上了!

对了,踏瀑戏水的项目一定会湿身的,最好准备一套衣服,热带雨林蚊子多,万金油也是必备。

童心爆发的老公,和所有能合影的小动物都合了影哈哈!

呀诺达回到酒店已经六点钟!预约的网传三亚排名第一红树林泰国餐厅位置只给保留到六点半!又是一顿猛赶。玩心大发的老公,趁我回酒店吸奶的功夫,下去租了辆双人自行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第一次骑,好怕怕!一路颤巍巍的骑到红树林,不得不佩服老公,这几天来的决策都相当正确,如果大陆走的话,估计会走😭。。

冬阴功汤和咖喱蟹真的名不虚传,我美美的饱餐了一顿!服务员不要太热情,看我们其他菜吃的不多,就一直上来问有什么不合胃口的,还给我们调换酱料

Day4.
早上起来晴天霹雳啊!大雨天!蜈支洲岛一日游告吹。这么大的雨别说去玩了,就是上岛都是问题。于是两个人百无聊赖,只能在酒店吃撑了早饭,葛优瘫。。。

冒着雨也不能辜负今天穿的美美的连衣裙好嘛!拍拍拍!可惜。。老公这拍照技术。。怪天气!

不过我还是把他拍的这么帅😁

葛优瘫,没有偶像包袱的我,和端着的老公

逛着逛着,雨停了,两个人赶紧来到沙滩,拗几个造型,拍拍拍!

白色的浪花,红色的指甲油,蓝色的长裙

时间快到中午,太阳渐渐出来,海里游泳的人好多!老公看的心里痒痒,居然提议要租泳圈下海游泳!我也是醉了!不是说怕水吗。。泳池里搞搞就好啦,还下海!

事实证明,这个决策太挫了!没抹防晒的我俩,没有一点点防备,在大太阳下的海里蹦跶了一个来小时,两只手臂➕他整个肩膀后背全部晒伤了!

我当天就痛得不行,他居然两天后才有反应。。

游完泳回去冲了个澡,出来玩光阴宝贵不能浪费啊!预约了酒店的网球场,两个人潇洒地打起了网球,虽然并没有接上几个球,但自嗨的情绪就是这么高涨停不下来

玩累了,晚上好好吃一顿!酒店的自助篝火烧烤晚会,环境很好,听着海浪一边进食,可惜食物实在味道卖相都差了些,还不如早餐。。。性价比太低,一颗星推荐。。。

篝火晚会边上有跳竹竿舞,心血来潮上去跳了几下,还是蛮有趣的

Day5.

在酒店简单吃了早餐,又换上泳衣去泳池蹦哒啦!这趟出来,老公爱上了玩水,回去要学游泳咯!

酒店的浴袍,好长,穿起来感觉自己气场爆棚了!

泳池里还有水上篮球排球项目,老公最擅长打篮球,投篮百发百中

肌肉秀一个么么哒

背影杀

还是背影杀。。就不给正脸😭

最后,结束行程,带着小小遗憾没吃到清凉补。居然在机场吃到了!圆满了!想家里淘淘小宝贝想得不行,下次出来玩一定要带上他哈哈哈!

真好!这俩个酒店怎么样?

2016-09-09 12:43

城。会。玩。

2016-09-09 13:25

引用 开心小妞 发表于 2016-09-09 12:43:23 的回复:

真好!这俩个酒店怎么样?

回复开心小妞:希尔顿很大,泳池真不错,早餐也棒,但是篝火晚餐很鸡肋别去。红树林比较老了,泰国餐厅不错。其他我也不太清楚哦

2016-09-09 18:22

引用 嘟嘟鱼 发表于 2016-09-09 13:25:31 的回复:

城。会。玩。

回复嘟嘟鱼:

2016-09-09 18:23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