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冲绳

天国的树 (成都) LV.4
2016-09-08 22:11 811/7

来到期待已久的冲绳,看到了我向往的美景,心里很是激动,这次旅行让我有了要写游记的冲动!希望通过文字和图片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光。
         跟团的两天就不叙述了,没什么特别的。自由行我们六人用了一天时间租了一辆车,通过了解决定去海洋馆和青洞潜水。人均花费2万多日元。

首先,我要感谢来自四川达州的张姐姐,在她家的潜水馆,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海底世界,同时在她引荐下让我们遇到帅气而又有耐心的司机戴维。(附上张姐潜水店地址和联系方式: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山田2679-1
MAP CODE:206033383)

咱们帅气的司机戴维!是个福州小伙!很小就来到日本了。我们觉得很不好意思的是,我们去潜水了还指使他去给未带泳衣的姐姐妹妹买衣服。他不但没有不耐烦,买回来的衣服物美价廉,而且尺码很合适,大赞一个!他的电话07028376383

我只想说他好瘦啊!俺以前也很瘦,可惜旧日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我的深潜教练!听张姐姐说,教练们都不喜欢照相,觉得自己晒得很黑,都不愿意照相。其实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不仅保护着我们,还把快乐带给了每一位来潜水的游客。

美好的记忆在这自由行的一天!这是充满快乐回忆的一天!第一站当然是水族馆!

合影!必须滴!

惊呆了!!第一次见到这么美丽的海滩!这才是我喜欢的冲绳!

全景

海星和海参,可以伸手去接触他们。

好可爱的小鱼

瞬间感觉鱼被放大了N倍!

第一次看见长刺的珊瑚

这条鱼太萌,表情超级搞笑,感觉它好不屑啊,跟翻白眼似的

这么大的龙虾,作为吃货,我的第一反应是吃起来肯定巴适!哈哈

有莫有觉得像水彩画滴赶脚

有莫有被萌到?

好大的章鱼

海马!

别看这水母好看,剧毒!

成为拍照达人的我,被大家邀请来给大家抓拍,这张好有feel

肥肥的大白鲨

像不像科幻片的感觉!

我在给阿迪打广告哇?

同伴说,虽然她们照相技术没有我拍的好,但是也要给我照相,慢慢进步慢慢学,嗯,灰常不错,是个好孩子

翡翠海滩

这张人好渺小!

翡翠海滩!

怎一个美字了得!

感受下在鲨鱼的嘴里

注意看小熊妹妹,我们可爱的熊孩子

美哭了

最精彩的来了!潜水!张姐姐人超级好,很热心,也很热情,关键是还是美女喔

潜水来啦!!!!

浮潜时看到的珊瑚!当我们下水后,liya教练让我们一起往蓝洞游的时候,突然被海底的亮光晃到了眼睛,我把头往海里一沉,我的妈妈呀,美呆了,好多五颜六色的珊瑚,但是有点受惊吓,而且还看到了海沟,下面海好深呀!

就像进入了水族馆世界!

喜欢五颜六色的鱼

可爱的小丑鱼,好想摸一下

青之洞浮潜

好遗憾,我们的水下相机没有插Sd卡,大家哭死了55555 于是合照一张都莫有

好多鱼

深潜体验

很多年以前在三亚深潜过一次,海底什么都没有,没有美丽的珊瑚,只有很少的小鱼。这次潜水,让我对潜水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也让我看到了什么才叫专业!
       很多年没有下过水的我,刚下到海里,非常紧张,也有很多担心。当细心的教练牵着我的双手轻轻地抖动时,我居然读懂了他的意思,他在让我不要害怕!语言不通的两个人,在海里没有国界,没有语言障碍!在教练带着我下沉的时候,我害怕的不敢看周围,只牢牢地抓住教练的手,世界仿佛安静了,只听见我的呼吸声,每下降一定深度的时候,我跟着教练的提示进行排压。突然一只小鱼从我身边飘过,我兴奋极了!在教练的带领下,我和同伴汇合了,我们一起看珊瑚,一起近距离看小丑鱼,觉得大自然好神奇!

好可爱哦小丑鱼,萌得不要不要的

当教练让我抓住岩石的时候,我以为他会离开,让我和同伴一起看鱼,我一直紧紧抓住岩石不敢松开。看到照片后才知道,我们的教练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保护着我们,满满的感动!

我很想摸摸珊瑚,但是当我想起海边珊瑚尸体的时候,我放弃了,就这样看着挺好的就这样隔着海水隔着一段距离抚摸它就好

可惜的是,我们同行六人,只有三人下海,我成了千瓦电灯泡💡

喂鱼的时候,来了条大鱼,吓死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要飘成这个样子

可爱的教练在帮我纠正姿势,不知道为什么,姿势正确了会儿,又要被海水弄得要被翻转似的

我们同行六人,浮潜大家都成功了,虽然深潜只成功下水了三人,但是大家依旧很开心!下次继续,下次待续。。。

飘逸的感觉!有木有!怎么感觉有点像包子头喃!

教练给我们表演吐泡泡

当我们正要往上浮的时候,我的教练拉住我,然后把我转向往海底游,我以为他还要带着我再看看珊瑚的,没想到,教练突然拿掉了自己的氧气罩。耳边想起浮潜教练liya的声音,在下水前,liya告诫我们,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摘掉面罩。突然看见一个个的泡泡,我笑了,原来教练是在表演给我看,太可爱了。

在海底,听不到周围的声音,仿佛耳朵被蒙上了,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忘记了一切烦恼,周围静止了,只有游来游去的鱼儿打破这宁静,它们就是主角,吸引着我的注意力,它们游向我,我伸手朝向它们,感觉要摸到,它们又游走,仿佛跟我捉迷藏。

青洞的合照虽然没有了,大家觉得很遗憾。这就像人生,没有完美。

记忆是忘不掉的,让我们把美好的回忆保留下来,记录下来,每当想起,去回忆,去想起,去怀念!

其余的旅游时间,我觉得没有特别让我震撼的。唯一高兴的就是,大家在一起,在一起!

三小妹儿在波上宫

首里城

饭店随拍

美食

惊叹这里人生活的细致,盐都分这么多种!

海盐冰淇淋🍦

居酒屋美食

国际通吃海鲜大餐

夜光贝

石垣牛

大龙虾

盐烤明虾

旅行,虽然短暂,但是处处充满快乐!

有人说,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
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
它会告诉你,
这个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
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
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找时间,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
期待下一次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1953个文字,1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可以传个头像哈!

2016-09-09 11: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9 13:25

2016-09-09 15:28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9 11:20:25 的回复:

楼主可以传个头像哈!

回复单面:第一次写,以后改进

2016-09-10 07:28

引用 dongli 发表于 2016-09-09 13:25:32 的回复:

回复dongli:风景区在后面,觉得不错的,里面有写地点。第一次写,以后改进!

2016-09-10 07:29

回复dongli:我游记新加了潜水馆地址和电话,司机电话也附加了,希望能帮助大家。

2016-09-10 07:3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