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水一日游

迪迪 (青岛) LV.4
2016-09-08 22:11 670/4

恰逢周末,与好友相约爬山!思来想去,北九水最合适,清晨6点出门,顺便去两位好友家接上人,又走的盘山小路,8点多才到停车场
北九水门票95一张,网上和现场售票都是一个价,在临近停车场的时候就遇到山上农家宴的人,只要50/人就带我们进山,我们考虑了一下,讲了讲价,丝毫没有回旋的余地,于是我们毅然决然的从网上订票,拒绝了农家宴的人!进入停车场后遇到另一位,讨价后3个人100愉快的成交了!其实我们还是挺喜欢从后山爬山的,第一,省钱啊!第二,正门进全部是石阶,失去了登山的意义,走野路相比之下更轻松!野路不必担心迷路,因为有路标指示

爬上主路第一件事就是喝杯崂山水泡的崂山茶,软磨硬泡,大姐长大姐短,最后,一壶茶,一碟花生,一碗凉粉共计50元

继续爬,将要到达制高点的时候遇到一位叔叔,叔叔告诉我,这里拍照最好!于是,我就拍了!其实,我很想告诉叔叔,我拍照不好看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9 12:04

引用 sexwoo 发表于 2016-09-09 12:04:03 的回复:

回复sexwoo:谢谢下面的不知道怎么写了

2016-09-09 20: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09: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exwoo:会努力哒,谢谢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