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门+玄武湖公园+鸡鸣寺

Renee. (大连) LV.3
2016-09-08 22:21 177/2

玄武门和玄武湖公园在一起,是免费的,很漂亮也很大气,但是我并没有走完全程,因为实在太大了,白天人相对比较少,据说晚上会有许多当地人在那里遛弯,如果家门口有个这样的公园也真是惬意呢!

据说这里总有许多民间艺术家在这里唱戏,我也在那边驻足了一小会,一瞬间就觉得自己高大上了,很多人都坐在门廊旁跟着哼唱或是拍照。再说说这两位艺术家,她们那种对艺术的热爱是可以从举手投足中感受到的,建议大家也可以去熏陶熏陶~

在湖边的小凉亭和两位爷爷聊了会天,感觉超级亲切,他们摆弄着鱼线准备在河里钓一两条鱼,中间闲暇的时候一边听着新闻一边还给我讲着这玄武湖的历史......听说我是大连来的,还撺掇我来南京定居呢,哈哈,超级可爱的爷爷,什么都懂还一直与时俱进,我曾想是不是只有这充满韵味和历史底蕴的城市里的老百姓才是如此大气风趣且不乏博学的知识呢!

从玄武湖公园中间的地方有个出口,出去之后向下走就到了鸡鸣寺,我是碰巧见到的,顺道上去上了一炷香,整个寺庙不大,感觉挺正派的,不像有些寺庙总推销让你买灯什么的.一进门门票10元,里面会给你三炷香,你一直走到最上面是专门点香烧香的地方。感觉那边挺灵的是药师菩萨,我是周五去的,还有很多人进香,如果顺道可以看看.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9 21: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