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初秋美不胜收

9月初带着一份期待秋天的心情,开启了这次的寻秋之旅。秋天带给人们的感觉似乎有些凄凉,但是它的色彩尤为浓重,要么用色彩惊艳大地,要么用枯萎沁人心脾,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潇洒,那么的独立!好似我一样,我期待自己的人生可以潇洒一点,但是现实又有太多的顾虑。
     本次行程共两天,路线:北京——沽源—老掌沟村——丰宁坝上草原——天鹅湖景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北京怀柔区——喇叭沟门森林公园——北京
    经常有朋友私信我,要一些具体的出行计划、准备工作、具体路线等。我想说不是我不告诉大家,而是我的每一次出行都没有太多的准备,基本都是当天才知道要去出游,每次都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太多的攻略、计划等,甚至有时还会中途改变旅行路线,因为我坚信,美丽的景色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现,人生应该洒脱一些,任性一些,正是因为这些不确定性才给每一次的旅行带来了无限种可能。。。只要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人生处处即是风景。
       行驶百里,只为寻你,美丽的秋小姐..........

驱车前往来到了丰宁的一个小山村,村民们正在田地里忙碌着,收货的季节总是那么的美丽。

突然发现一匹小马,正好借用当道具啦!

顺着公路行走,一路景色美不胜收,鉴于本人很喜欢越野,所以来到了老掌沟村,这里有很多越野赛道,都很刺激!比起在沙漠中越野的感觉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老掌沟村最大的一个越野赛道,路都是不平的,之前也有很多刺激的赛道,我们都成功跨过,唯独这一个,真的是太不好走了,也怕危险,暂时选择战略性退却吧,人生也如此,不能一味的勇往直前嘛,给下次留下伏笔。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来挑战一下。

山顶的夕阳即将西下,俯瞰整座山,景色独好!

这里就是美丽的天鹅湖景区(没有门票哦) , 时有海鸟掠过!情侣们可以牵手在湖边散步,感情瞬间增温吧

来到了一片麦田,收获的季节!

天鹅湖畔。。。。。

天鹅湖畔,秋姑娘在思索着人生.........

色彩分明,层林尽染!

地主家的女儿收庄稼去喽!

新买的敞篷跑车还不错。

返京途中来到了冒哈气村,这里有着大面积的花海,美的沉醉。

这里是北京怀柔的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村镇的环境都很美,也很干净,路边种满了各色的花,原始森林是白桦林的专场,喜欢白桦林的朋友一定要来哦,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到了门口并没有进去,所以给大家附赠一张景区图,这里空气很好,是一个天然氧吧。票价40,强烈推荐哦。

The end 。。。。。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09 21: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2 18:55

引用 youngyoung 发表于 2016-09-12 18:55:19 的回复:

回复youngyoung:好的,下次我多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