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那一抹蓝,我的塞班蜜月旅......

nancy LV.3
2016-09-08 22:59 239/5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远方不仅仅是路,还有希望和梦想,
希望在明天的路上,也在远方,
心在路上,梦想还会远吗?

旅行,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是好是坏,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都充满好奇和憧憬,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偶然,也许是在街角的咖啡店,也许是在湖畔的长椅上,也许是在小巷的路口,也许是在某棵百年大树下。。。你就抓住了最美的记忆,照耀日后荒芜的岁月。
有人说,想知道你的他是否合适你,那就带他去旅行吧。。。
所以,我拾起行囊,牵起他的手,开始了一段带着甜蜜出发的旅行

塞班岛,我们来了!!! 编辑

2016年6月10日
航班OZ328:天津——仁川——塞班
天津——首尔:11:40—14:30

这是我们出发前在国内吃的最后一顿饭,一定要吃饱饱,出国方知中餐的美妙。。。

DAY1:
首尔——塞班:20:30—1:30

由于在首尔转机需要6个小时,对于爱臭美的妞儿,真是福利,可以放肆的买买买。。。 首尔机场大的让你惊诧,免税店多的数不过来, 面膜一定要多买,塞班的紫外线非常热情,它会一直使劲亲吻你的脸,所以每天把面膜放在酒店的小冰箱里,暴晒之后敷一片,你会感叹道:生活咋就这么美好捏。。。。

虐心的餐饮问题,从首尔机场就开始了,没有国内琳琅满目的美食,只有快餐,我们只好选了汉堡套餐,两人花费人民币100出头,算是吃饱了。。。
我伟大的老公英明神武,果断买了一箱”辛拉面”,为我们后几天的口粮做了充分的保障工作!!!

刚出发的激动心情还未平息,我们到处行走,随处拍照,嬉笑打闹,,想象着这次的旅程会有多美好。。。
6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们正式踏上飞往塞班的行程了

Hi,saipan,we are coming~~~~

凌晨1:30,抵达塞班机场
塞班真的很潮湿,落地签的队伍像长城一样,拐弯、拐弯又拐弯,等我们办好手续,取出行李,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抵达酒店,我和老公全无睡意,即使到处都黑漆漆,我俩也兴致盎然的出去转了一圈,收拾好东西,天已经蒙蒙亮,我俩这才去跟周公报道

DAY2:

睡到自然醒,迫不及待的打开窗帘,阳光明媚的让人心情也豁然开朗,我连拖带拽还未睡醒的老公,“快!走!给我拍照切~~~~~”
我们住的是清泉酒店,酒店的园艺很好,到处郁郁葱葱,后面与海相连,有自己的私人沙滩,一切都美的不像话,,,

下午,地接的导游来接我们去当地著名的景点去观光,自杀崖,蓝洞,鸟岛。。。,为了让旅者了解塞班的历史,当地政府力推这些景点,也都是免费的
地接说,以前漫山遍野都是火红的凤凰花,由于台风,今年几乎都没开花,很遗憾没看到那姹紫嫣红

经过一下午的停停走走,晚上自然要吃顿大餐,当地最有名的应该就是TONY ROMA's,是一家很多年的猪排店,这里所有的给量都是local size,量很大,我俩还是秉承国内的点餐习惯,要了慢慢一桌,结果全部打包带回。

镇上很小,只有一条街比较繁华,步行15分钟就可以从街头走到街尾,路两侧有很多小店,有各式各样的小礼品,每个店几乎都有中文标识。

我的摄影师,保镖,钱包,管家,劳工。。。我家的颜值担当,,
当当当当。。。。刘童鞋~~~~

镇中心有一个免税店和赌场,但是这里的免税店和韩国机场比起来,品类少且价格贵,所以我什么都没买,只买了一些小礼物送给朋友。
赌场也很小,没什么人,但是赌场的班车真是神通广大,通往每个酒店,这几天的交通主要就靠赌场的班车

看!这位先生看到方便面,表情都亮了,,,表情解析:我爱方便面~~~

此行,我吃完了此生所有的方便面,以至于现在都不能看到方便面的包装袋

DAY 3:

我们在地接处报了一个套餐,香蕉船、拖伞,浮潜器具,摩托艇。。。
海水本就浮力大,所以救生衣不用穿,只带潜水镜就足矣了,浮潜区域的珊瑚不多,鱼也不多,但是海和天一如既往的美丽

老公说我不爱他,从不给他好好拍照,我感到很委屈

今天结束后,感到非常累,早早回酒店休息,准备明天再美美的出发。。。

DAY 4:

今天是我们自由行,塞班岛不大,租车自驾是上上选,我们选择了超级拉风的红色野马敞篷跑,在国内一直没有实现敞篷跑车的驾驶体验,这么好的空气和环境,必须嘚瑟!!敞篷,开空调,就是这么任性~~~
镇上有很多租车行,有几家是中国人开的,沟通无障碍,800大洋/天,

自驾游就很随性了,,看到美丽的风景就停下来,吹吹风,闲情逸致大致如此吧。。。
我们根据地图标示的景点依次游览,轻松而愉悦,这才是旅行吧~~

无意中,我们闯入了一片海域,这里没有什么人,海水安静的像位老者,仿佛一直在回忆着他的青春,谧静祥和,这里的黄昏美的让人窒息,看着太阳一点点西落,仿佛时间都静止了。。。

DAY 5:

今天要回家了,美好而难忘的行程结束了。。。
我和老公带着浓浓的不舍,启程,回家!!!

回程的路上,我已累到瘫软,全程都在睡啊睡,辛苦我伟大的老公,好几个小时让我靠着他一动不动

PS:厚厚的防晒霜不要客气,每天都要涂涂涂,买当地那种最高倍数的,喷雾状很好用,随时喷随时补,否则真的会晒脱皮呢。。。

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嫁给你,你成功把我从一个高冷的女人变成了一个二傻子,我很快乐,也很幸福,在你面前,我像小孩儿一样撒娇任性,撒泼胡闹,你都接着,不怪我,不嫌我,每天都会对我说无数次“我爱你””走到哪你都会拉我的手,从不让我提重物,偶尔闹意见你总是哄我,对我和我的家人,毫无保留,倾其所有。。。
你这般如此,我无以为报,只能把我剩余的人生,交给你,心无旁骛,伴你终老!!

当我们老了,一起翻这一篇篇的游记,我笑说:“”臭老头”,你摸我头发,说:“”爱你,我婆“”

有你在,处处是风景!!!

2016-09-09 15:2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9-09 17:2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9-12 20:55

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玩的特别的开心,找的是阿牛地接旅游,他们家服务很不错的哦,我们都特别的满意,有想去的可以加一下群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2016-10-22 13:23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