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象岛自由行之自拍工程

有生以来第一次出国旅行,并且是一个人全程自己打点完的出走,从G20假期的确定到产生出国旅行的想法,时间很短,选中象岛也算是一种缘分。当时在蚂蜂窝上看着各种游记,想找到心动的地方,象岛就这么跳出来了。

订机票订住宿,看各种攻略,一个人的心情是复杂的,有些期待和害怕,有些兴奋和担心。之前在蚂蜂窝看到很多漂亮的旅行照片很喜欢,又翻到一些自拍很美的游记,于是各处寻找自拍的方法,购入了手机用广角镜头、八爪鱼三脚架、蓝牙遥控这些基本配置,期待着给自己留下一些喜欢的照片,结果虽然不会特别惊艳,但我已非常满足。

游记攻略很多,我就只说照片了。

出发之机场篇

第一次在公众场合拍照,拿出三脚架还有点不好意思,好在机场人并没有太多,而且也先挑了窗边拍起来。

这是在登机前将手机靠在包上用延时拍的,因为都在排队登机,就插空拍了几张。

象岛第一日

曼谷到达象岛也是非常的不易,而我为了让行程尽量简单,在夜里到达曼谷机场,办理落地签又在机场睡的,到达象岛时着实的舟车劳顿,但是到达酒店时,工作人员送来的水果冷饮和透过大厅看到的泳池和大海让我瞬间就从心里开出了花。

洗了澡收拾好就出来拍照啦。

PS 我住的是象岛天堂度假村,位于孔抛沙滩,真心非常喜欢,独栋小屋,设施一应俱全,沙滩近在咫尺。

象岛第二日

拍照不多,中午也多睡了会。今天把蓝牙遥控丢了😫

象岛第三日

今天是自拍日,去了邦宝渔村,然后一路回来,踩了许多点。

因为蓝牙遥控丢了,每张照片都用手机延时,非常不容易,只有10秒的时间凹造型,很多受限。

因为此时是雨季,所以天空都少有透亮的时候,乌云比较多,也很多时候就暗下来,好在下雨也只是几分钟就停。

这张似乎是正常最蓝的了。要碰上浪花正好,姿势正好,角度正好真的也不容易,拍很多很多张才会有一张觉得满意的。

到达邦宝渔村

在延伸进大海的路桥上的凉亭里拍了很多很多,这组拍时在一个亭子里进来一个人似乎是船上的工作人员,就坐在椅子上看我上蹿下跳,还在我摆好POSE时喊SIX、FIVE、FOUR……笑的很开心,我已经拍的很放得开了,所以也跟他打了招呼继续拍。

非常喜欢这张,和一颗修剪成小象形状的树的合影。在岛上号称拥有最美日落的观景点,岛上海拔最高,旁边有个邮筒,可以寄出明信片。

虽然是颗树,可那憨态可掬的模样似乎都跳出来了。有互动的照片很感人。

这棵树看起来很长龄,我也是一时冲动就躺上去了,效果还挺喜欢。当然,也是要躺很多次才会知道哪样躺好。

这天感觉自己运气特别好,拍完走出来,就有一个白人爷爷停下摩托车问我要不要搭,还很贴心的开很慢。到凯贝沙滩看了眼出来,又碰上一个本地人主动来问要不要载我,而我却一边上了车还一边在心里嘀咕不会被卖了吧,我会嘀咕是因为他过来问我的时候方向明明跟要去的方向是反向的。

而更神奇的是,我在他把我带到的超市买好东西出来又碰上他,他又把我送回度假村。还一路很有礼貌的和我聊天,英语还讲的很好。

我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象岛第四日

准备离去的一天。

在沙滩上拍了很久,因为延时拍跑来跑去沙子跑乱了就要换个地方,而经过许多调整才能找到合适的角度和方向。

这张照片里,我觉得如果没有这双鞋,人就会太孤单。

岛上运动篇

在岛上基本都是早上起来去沙滩跑步,跑完回去洗澡然后去餐厅吃早饭。

跑完步拉伸时拍的照片。

都是拿手机找个支撑物延时拍的。

说再见

达曼谷机场,拍了这张。很短暂的结束了。我想还会来的。希望是和爱的人一起❤️

一个人的第一次,美好的照片将那一瞬间的时间定格成永恒,很高兴心里留下了这些美好,还能时常被感动。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9 13: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2 10:05

2016-09-15 19:06

你有联系方式吗

2016-10-19 13:46

引用 流曦_べ 发表于 2016-10-19 13:46: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