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塞班-满足我对夏天的全部想象

莹莹 (杭州) LV.3
2016-09-08 23:37 274/7

这片海的滋味,猫和你,都想要了解。

有些地方,是你去过一次就忘不了的。

出行的日子选在了杭州g20,想着说不放假就请假去好了,结果运气爆棚,放了五天假,愉快的逃离逼死东道主的杭州,踏上飞机启程啦。

在途牛订的韩亚转机飞机票,凌晨2点到了塞班岛,刚出机场的感觉就是,好潮湿闷热,好country的地方,地接送到位于市中心的花蜜宾馆,一觉睡到了中午。

第一天
花蜜的酒店位于市中心步行街中心,旁边就是各种买买买的商店,逛了逛商店,然后去往旁边的海边和沙滩,沙子超级软超级细,沙滩上人很少,塞班是个四季30度左右的热带城市,航班也就那么几班,所以整个岛都人很少,在海边晒太阳晒了很久。

晚饭选择那边很出名的coutry house,那里的烤牛排简直超赞,不太推荐那里的龙虾。牛排可以点一个大份,两个人吃正好。塞班岛的特点就是饭量很大,很多东西点一份就好了~~

第二天
这一天就选择了去这边最出名的塞班岛玩啦,大梨团队负责我们的活动行程,全程由大厨带我们。定了玩潜水,摩托艇,拖伞,海底漫步,香蕉船的游玩项目。
刚登上军舰岛,看到的景色,真是太美太美了。眼前波光粼粼的海面一望无际,双眼被一种近乎完美的色泽感动了。海水的能见度很高,透明的就像玻璃一样。
PS:去军舰岛一定要全身都涂防晒霜,一定要全身都涂好。。。

然后就是浮潜啦,刚开始有点怕怕的,游泳很弱的我还蛮怕,但看到海底美丽的珊瑚和小鱼就没了恐惧,水下暗绿色的珊瑚就像是水底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我们好像正行径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中。渐渐地,就忘记了害怕。岛上三点半闭岛,大厨两点半示意我们回去,完全意犹未尽啊。

在回塞班岛的船上体验了拖伞和香蕉船,在拖伞的时候可以饱览海上的风景

晚上在大梨家吃的大厨做的豪华龙虾大餐,超级好吃,后来才知道大厨在英国留学+工作了10年,其中几年在英国做厨师,超级赞的手艺,每道菜都像在不同的国家吃一样。

第三天

依然跟着地接大厨体验了鳄鱼岛+最高峰+蓝洞浮潜+圣母洞+农场,最高峰可以看到整个岛的景色,鳄鱼岛真的是个鳄鱼的样子。

蓝洞真的超美。世界第二大潜水胜地,不会深浅,所以就浮潜体验了下

今天就开始换到远离市中心的花园小屋别墅了,联系了房东来接我们,房东人超级好,给我们升级了带有泳池的别墅。尽到房子里,简直惊呆了,一天的疲惫立刻一扫而空,泡到泳池里不出来了。幸运的看到了夕阳,完美了一天end。超级推荐住这里的花园小屋,有烧烤架,做饭的各种餐具,非常适合人多开个party啥的。

第四天
由于觉得军舰岛实在太美了,所以我们又选择军舰岛去浮潜啦,专心的体验美景~

浮潜到下午三点半,回到市中心,开始租车啦。租了红色的野马,开启北部万岁崖的自驾之旅。
途中见到了大片这样的大树,超级美。

途中还经过了马里奥酒店,里面的一个小教堂旁边又完美的看到了夕阳~~

晚饭自己在花园小屋做的~~

第五天

听说鸟岛非常适合看日出,早上五点多爬起来,果然看到了美美的日出~~
海上日出,唤醒你的眼睛,相信我,这感觉才叫千金不换~~

看完了日出,继续回花园小屋补眠,睡到中午,午饭选择了很出名的tony猪肋排,基本上点这么一份两个人就够了。。。

开启下午的自驾南部游,南部主要是有个很美腻的教堂,一路向南~~开到了教堂,结果没开门,进不去~~发现了旁边一大片超级美的草地。

下午跑到沙滩看夕阳。黄昏,真是一天最美丽的时候了~这时候每个人都披上了层金色,连疲惫都变得温柔~~

在塞班的日子里,每一天都睡得很好,每天都收获了这个地方最美的风景~~

好啦,写到这里啦。
最喜欢一年中白昼最长的季节,去吹风,去赶海,穿着被太阳晒得发烫的人字拖,闻着海风里咸咸的味道。

美好的塞班之旅~~end~~

最后的tips,推荐花园小屋,推荐自驾,拖伞摩托艇浮潜一定要体验。推荐大梨地接团队,尤其是大厨的手艺。一定要无死角涂好防晒霜,塞班的的太阳太毒了。。。。

引用 莹莹 的图片:

哈 我记得我学游泳的一步就是这么漂着~

2016-09-09 15: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9 19: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2 10:05

马上就去塞班完了,正在做旅游攻略,准备找当地的地接老张,期待完美假期

2016-11-01 11:21

引用 我爱吃番茄 发表于 2016-11-01 11:21:51 的回复:

回复我爱吃番茄:才去的塞班岛,也是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2 20:1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2 20:10:3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好,有老张联系方式么

2016-11-07 20:44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