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之旅2016.9月亲子游(曼谷.芭堤雅)

.菜菜.❤ (珠海) LV.4
2016-09-08 23:44 491/3

距离上次出国游,已经有差不多三年的时间了,上一次去的是泰国清迈拍婚纱照,时隔三年,我已经是一个一岁四个月宝宝的妈妈了,这次选择了去曼谷和芭堤雅。第一次带宝宝出国,难免会有好多反对的声音,说危险啊,怕宝宝水土不服,怕宝宝各种的生病……可是没办法,我家宝宝(小名叫鱼饼),鱼饼他一直都是我全职带,所以他好粘我,不肯跟其他人,所以我每一次出游都会爸他带上,从他五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就有了多次自驾游的经验,不过这是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带他坐飞机,我还是有担忧,而且在出发前一周,我们一家三口轮流感冒了,难道这次旅行要中断?直到出发前两天我们的感冒症状逐渐好转了,还是可以出游的啦!
带宝宝出游,一定要必备药物:泰诺+美林退烧药,感冒药,腹泻药,过敏药膏,澳洲木瓜膏,通鼻膏,防蚊喷雾,防蚊手环,宝宝七星茶(清热解毒)
很多人问我宝宝去泰国吃什么?
哈哈哈,我自带了一个mini电饭锅,去到当地就去超市买菜买肉买鸡蛋给宝宝煮吃的,因为我们是自由行,所以时间都可以自己控制,煮好吃的放保温壶带出去,一般宝宝早上喝完奶,吃点简单的面包水果做早餐,中午就可以自己带一顿饭或者面给宝宝吃,晚上如果外面吃的东西不合适宝宝吃,那我就会弄米糊给他吃,简单方便!

机票

我是提前了半年在亚洲航空订的机票,两个大人一个小婴儿来回机票1700澳门币(里面还包含了保险和20kg行李费)

原本担心宝宝在飞机上不舒服会闹,谁知道飞机一起飞他立马睡着了(我们来回机票的时间都是早上10点30的飞机,因为带宝宝还是坐白天的飞机会好点)

1 曼谷

抵达了曼谷廊曼机场,我在万能的Taobao订了接送车,我们一行有四大一小(我们一家三口还有朋友夫妻俩),曼谷好堵车,花了一个小时才抵达我们住的酒店,我们住在素坤逸路,terminal 21商场离我们酒店500左右。

宝宝一到曼谷就摔了一跤,脸上都擦伤了淤青了。

晚餐的去了吃海鲜大餐

河滨夜市&摩天轮

晚餐的地方离摩天轮不远,我们吃完饭后就去了逛夜市,坐摩天轮,夜市的感觉挺好的,不是那种一条路简单夜市,比较有规模的里面有一家家小店,那里面有吃的有好多东西买,摩天轮坐上去可以看到湄南河风景。

2 曼谷(美功铁道市场&水上市场)

第二天我们报了个跟团半日游,泰国时间早上6点就要出发,去了铁道市场和水上市场,我们都觉得挺不错的,没有坑爹的购物点,差不多到了12点就回程了,中文导游把我们送到了天轨-阿索站,超级好的导游还教我们怎么买票,我们下午行程要去暹罗广场,那边好大好多商场哦,我们最后主要逛的是MBK商场,里面的东西都是泰国本土小店,不是那种牌子货,价格比较平民。到了晚上8点多我们跑去了附近的big C,买完东西顺便来个马杀鸡才回酒店,因为已经走不动了,脚都快断了!

3 上午 曼谷terminal 21商场继续逛逛逛

路边摊的果汁都好好喝

这家小吃店就在我们酒店旁边,两天内已经光顾两次了,哈哈哈啊哈

这家商场里面的东西都是一些大众牌子或者是一些本土牌子,消费不算高,半天时间都可以逛完了。挺有特色的一家商场。

3 下午,抵达芭堤雅

下午3点订了商务车接我们去芭堤雅,路上没有塞车两个小时就抵达芭堤雅,我们住的三晚五星级酒店,这酒店房间的海景太太太美了,喜欢😍!

4 芭堤雅

没有安排太多行程,我们早上醒来就在酒店里面游泳陪宝宝玩,午餐后我和宝贝在酒店美美的睡午觉。老公和朋友他们选择租摩托车骑行芭堤雅,没有擦防晒的后果就是他们两位男士都晒伤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公说睡觉都觉得疼。

晚上我们去了看tiffany show,正规的人妖歌舞表演,宝宝也一起去看了,好看呢,99块钱的票,非常值得去,隔天晚上老公和友人去的三合一show,198块钱一人,他说不值得去不好看!

5芭堤雅(豪华游艇出海一日游)

这个一日游非常赞,¥525一人,早上来酒店接去游艇码头,我们一条船有60个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分别去了三个无人岛,远途海上风景好美,美中不足的是不过我和宝宝都有点晕船。

下午5点游艇出海一日游结束了,专车送我们回酒店,我们梳洗完毕就出来晚餐了,由于我们带着宝宝,所以吃饭的地点都是随机随心的。

6芭堤雅(海岛水上活动)

🇹🇭泰国之旅Day6

刺激的水上活动
     粉蓝色的海洋
     触碰味觉的泰餐

我们的泰国之旅就要结束了。

ps:特别鸣谢,友人欧先生大方展现出这次旅途的成果,掌声鼓励👏!

7. 曼谷✈️澳门

引用 .菜菜.❤ 的图片:

还挺想去这个商场的

2016-09-09 14:0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9 19: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