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7日游 自由行 第一次来必看

start again (郑州) LV.5
2016-09-08 23:54 374/5

准备工作

提前在携程网上订好往返机票、酒店;在淘宝上租好移动Wi-Fi,网上租比机场便宜很多,去苏梅一天15,押金500;泰国是可以落地签的,如果不懂英文就在百度上搜下签证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包括中文版翻译,另外准备2张白底彩照两张,落地签费用是2000泰铢,还有一定在国内银行换好泰铢,落地签一人最低带20000泰铢,会抽查,另外可以查好攻略想玩什么都可以每天安排一下,比如我们提前在蚂蜂窝订了苏梅越野环岛一日游,一个人合300人民币,想玩其他项目都可以在这些APP上提前订好。如果自己完全不想操心,可以淘宝找个地陪,一天8小时450元,接机175。每天都计划好,安排好,接下来就开始放松的玩了😄

1:曼谷转机苏梅岛 入住酒店

泰国转机苏梅岛,到曼谷先办理落地签,之后提行李,然后去4楼办理登机牌,在登机,中间不懂都可以问中国游客,或者导游,包括机场前台服务员有些也会中文,具体提行李 登机等等大小事宜都可以在一个大屏幕上看到具体去几号,所以自由行完全不用担心,我们因为行程比较赶,所以接机地陪都没要,出了苏梅岛机场,不要坐黑车,黑车贵点,直接在有表明Taxi的地方问下去哪哪酒店多少钱就可以,直接把你带到酒店门口,酒店环境第二天再具体拍照给你们看,总之泰国现在越来越中国化,来了完全不用担心

今天自由活动,在酒店还有附近转转,之后在酒店租了两辆摩托车,一辆是300泰铢一天,就开始环岛了,不过一定注意安全,车子很快,不过好骑,很快能适应。吃饭也很便宜,口味也很符合我们口味,3个人差不多100多点人民币,我们吃饭的地方可以免费玩香蕉船,不过只能玩45分钟,我们还在海里捉了一只大螃蟹,超级激动。这里水果也很便宜,总之我觉得来泰国旅游很划算。

3:越野环岛一日游

4、5:康莱德酒店

6:W酒店

7:豪华游艇

在蚂蜂窝订的,有钓鱼 有浮潜 有BBQ 一人499 感觉很特色 不过这里海水不如三亚和马代 这里浮潜看不到鱼 但是钓鱼生手也可以钓到,第一次钓鱼 没耐心还钓到3条 很棒的行程

8:返程

有什么想问的 具体的行程安排都可以➕我 w e I x I n:linco521

推荐买这个牌子的牛奶洗面奶 很便宜也好用 还有ele 睡眠面膜也不错 还有这个牌子青草膏 香味好闻 正宗 不像其他的牌子有风油精味 还有蜈蚣丸 伤痛膏 吃的金枕头的榴莲干 芒果干 等等 来泰国值得一买的 也都不贵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9 21:54

是的 敬请期待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09:55

引用 chenxg 发表于 2016-09-12 09:55: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