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三浪之Pai的完美一天

马马策 (新加坡) LV.8
2016-09-09 00:09 566/5

每一个清晨都伴随着雨声醒来,什么鬼我又不是萧敬腾😑
倒腾两天终于可以好好地感受一下Pai了😍
洗漱好化了妆 全身擦了防晒完了又加了层风油精,深山老林里海拔高 紫外线特别强 蚊子超!级!多!
注:昨晚穿的裙子👗擦了风油精还喷了防蚊喷雾 在大街上溜的时候都被蚊子咬了😩于是决定买条裤子👖买完裤子觉得好歹配一身嘛又搭了个上衣 一看怎么也得一套鞋子不搭 索性配齐全了(典型的女性思维😋)

吃了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后就准备出发了

刚好此刻天也放晴了🌞再次意识到风车酒店地盘好大啊 风车地标不止一个哟😂

满怀信心的走出去了 刚上道用Google地图查了要去的草莓园竟然离我4千米远 徒步要1个小时 所以说不要轻易的相信攻略 什么走着玩着就到了 净扯淡 就像童话一样都是骗人的哟🌚
又溜回了酒店大堂 前台讲不能送去景点 但酒店有那种一日游的服务600铢/人 不会骑摩托车山里也没有出租车 就酱紫我从了😅
PS: 所有景点都是围着山 整整一大圈 最好的玩法是骑摩托车能好好在山里转悠 骑自行车恐怕都很难坚持下来 因为太阳很毒 而且随时会来场雨(认真脸)

等来了车我就再次上路了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倒立房子🏠

粉色小屋

Coffee in love 黄房子

大树秋千 PS: 人们排着队等着坐在秋千上拍照片📷

🍓草莓园

树屋Pai Tree House

二战桥  PS:竟然遇到了当地的杰克船长,原来他兼职当摄影师😂

美音寺 大白佛

最意外的是还参观了长颈族👩🏻

路上还看到了大象🐘

一路上一会暴晒一会下雨 天气变化极快
汗流浃背 回到酒店赶紧洗了澡敷了个面膜 要不这脸是要不得了😂

在酒店吃了午餐 点了我最爱的菜椒和虾虾虾 YamiYami~

相对于小清新景点 其实我更愿意在小巷里边溜达 因为能发现好玩的东西😋
看👇🏼为毛第一反应就是拉皮条🙈

晚上继续沿着小街 到处闲逛 再次下雨 躲进了按摩店 机智如我🙈 PS: 提前问好了的 他家有各种精油
做了一个全身按摩 超级舒服🙉

最后的最后 回酒店碎觉啦🌒

拜县之旅特别遗憾的是没有看日落。当下仍处雨季,一天会下N多场雨 尤其是早上和傍晚🌚来不逢时啊😂

明天回清迈 重头戏马上就要拉开序幕啦🌝
期待期待~~~
晚安,米那~

我也期待~哦哈哟啦现在

2016-09-09 15:3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9 15:44

引用 yumihoo 发表于 2016-09-09 15:44:05 的回复:

回复yumihoo:亲 在拜县如果会骑摩托车的话就很方便了 下载个谷歌地图一路游玩 不会骑就像我一样找个司机开车带你过去也不错 因为路程真的远 徒步有点难😂

2016-09-10 07:09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09 15:32:59 的回复:

我也期待~哦哈哟啦现在

回复美少女战土:想知道啥 告诉我 能解答一定尽力解答😁

2016-09-10 07:1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