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五天六夜跟团游

小小pu LV.3
2016-09-09 00:16 119/5

有以下感受:泰国简直被中国人攻陷了,导致人家专门坑中国人的钱,包括人妖,马杀鸡,晚上打车,包括各种购物店,幸好报的是无强制购物的。本来以为去泰国买榴莲会便宜的,百度上看几年前人家的游记,确实是便宜很多的,结果发现和国内的价钱差不多,这个有点惊到了,但是有些水果还是比国内便宜的。还有,王权免税店真的是贵的。花个两三千去看看还是可以的,至少比国内便宜了

PS:聊个小八卦,我们一个女团友看上去挺瘦小挺文静的,里面穿着很暴露,外面披着披肩,典型的内在骚,居然和我们领队勾搭上了,领队有老婆孩子的,半夜从领队房间出来,一直在跟领队聊微信,好几个人都瞄到的,前一秒这杯奶茶是领队在喝,一会那女的捧着在喝了,后来我们一帮人时刻关注着他们,不知道他们自己有没有感觉到。晚上我们一帮人特意要把领队拉出去,明着说是带我们逛逛,领队一直没答应,后来还是出来了,那个女的也出来了,半夜三更一行人就她一个女的,我们看到这女的好像刚哭过,眼泪还没干呢。后来发现这女的还抽烟喝酒泡吧的,真是瞎了我的眼睛啊,同志们,找女朋友要擦亮眼睛啊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9 14:06

楼主多写点儿内容呗

引用 雯子pooh 发表于 2016-09-09 14:06:0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雯子pooh:最劲爆的已更新

2016-09-10 00:08

引用 老虎 发表于 2016-09-09 14:06:44 的回复:

楼主多写点儿内容呗

回复老虎:想听什么

2016-09-10 00:0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