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9-08
  • 人物/情侣/夫妻

9月8日下午2:50左右,经昆明曼德勒,刚下飞机,办入境,速度偏慢,当地的生活状态就这样。办完入境,尽快买了张当地电话卡,机场有卖(可选择不同流量,一般2000-10000缅币Kyat不等,我选择了流量1.35G,7000缅币Kyat,1220缅币Kyat=1美金=6.5人民币左右,具体汇率会有调整),国内电话在这用太贵了,土豪都会哭的。买完电话卡,准备去已定好的 “蒲甘国王酒店“” bagan king hotel(网上评价很高,可以推荐,房间和服务都很好,一晚一般300-500人民币左右,另需交服务费)出了机场,听一个说的不怎么熟练的中国话的当地小哥,给了13000Kyat,叫了辆出租,等上车才知道被宰了,一般5000Kyat就可以去,以后一定自己提前订私车或出租。

到了酒店,真的不错,精致有特色,因时间赶没拍照片,后补上。放下行李就去了曼德勒 Mandalay Palace、Mandalay Hill、Kuthodaw Paya、Shwenandaw Kyaung、Sandamuni Paya,因为佛教国家,寺院很多,而且建筑风格都不同,的确值得去多看看,傍晚去Mandalay Hill看日落,是不错的选择,一般可以包车,出租车一般15000Kyat可以拉你去转这些景点,而且司机一般都热情,都能在景点外等你,服务到位,值得赞一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9 11:26

会陆续补发,还在进行中。

2016-09-10 08:49

请问 缅甸现在是落地签吗 还是免签 我们是飞机从迪拜进仰光,然后 仰光飞机回迪拜 谢谢? 我想十月份去

2016-09-12 07: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