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海岛的浪漫之约—塞班岛

先来介绍一下这个故事的两位主人公吧:1号主角芊芊,2号主角CC。这是一个关于两人之间的浪漫约定,一年完成一个海岛的梦想。❤️去年是沙巴,今年是塞班。就这样我们的旅行开始了……

Day1:满怀期待…出发出发
Asiana Airlines  OZ360杭州-仁川
OZ625仁川-塞班 遇上G20 所幸没有延误 棒👍仁川转机机场免税“买买买”开心😄 这次的机票+酒店是在蚂蜂窝订的呢,赠送了64W韩币的免税抵用券酷毙了!

韩亚航空的飞机餐一点都不让我觉得讨厌 很是喜欢 精致 美味 🍴也不是一次性的 不锈钢的哦 瞬间高大上了 我和CC都表示好喜欢

先来说说我们的酒店吧:Fiesta Resort&Spa 看过中国版RM的亲亲一定会知道这家酒店,塞班那期取景就在这里哦。它与凯悦共享一个海滩,海景自然是没的说啦。房间价格略贵,标间大约1600人民币左右。没办法啦,我俩喜欢海景,小奢侈就奢侈吧。地理位置比较好,塞班这边有知名度的餐厅,DFS,花蜜Spa……都在附近。酒店有免费的Bus去DFS,当然也有免费的Taxi去DFS。酒店有3个大小不一的泳池,健身房,Spa,自助餐厅,小酒吧,配套设施齐全。早餐时间为7:00-10:00 甜点做的好棒👍(布丁、蛋糕、面包、冰淇淋、曲奇)这里的海滩算是塞班的一个景点,塞班美食2个推荐在这里:1.悦泰自助餐。2.第一晚餐秀。房间呢,算普通,入住就知道。挺幸运的是我们的楼层算高,看出去的风景也美很多。我们每天出门前都在枕头下面塞1美金的小费。塞小费house keeping会给你换新的用品。酒店Wi-Fi不咋滴,能用phone card就用phone card吧,那Wi-Fi急死人。
这里呢给大家推荐一家酒店:哈发黛 现在的名字是格兰瑞奥 性价比最高的5星酒店 对面是DFS,楼下是哈发黛超市,ABC store I❤️Saipan 熊猫超市 要不在旁边 要不在对面 地理位置绝对的好 除了没有私人海滩。价格比悦泰便宜的多 不那么纠结海滩的 选这家实惠哦。

Fiesta酒店的夜景

Day2:这已经算第二天了,凌晨1点多抵达的,过海关,安检这些手续办理了很久,机场的Wi-Fi弱爆了,真没啥用。我俩到酒店休息是3点多,睡觉已经是5点多的事情了,最重要的事当然是要睡饱,这一天的主题是,睡到自然醒。塞班与中国的时差为+2小时,塞班为东10区,中国为东8区。
睡到12点多醒来,收拾收拾,洗漱一下,1点多出去吃饭,我的第一顿,Tony Roma's 特色是小猪排

奶油蘑菇汤🍄

沙拉 CC不喜欢那个酱 我个人觉得不错 不甜

龙虾套餐 龙虾➕小猪排 龙虾新鲜,这个从肉质的口感上就吃的出来 龙虾脚要用钳子弄开 吃只龙虾挺费劲的 学会用工具很有必要哦。小猪排 已经烤制的很酥软了 酱汁丢丢酸甜 肉香与酱汁融汇在一起。

牛排套餐 7分熟的牛排 刀切开来肉带红色的 牛排厚实 真是没谁了。

龙虾套餐附赠一杯红酒🍷 来塞班关键是喝 我并不认为这个红酒有多好喝或是有多名贵。但够纯,你们懂的啊,国内的红酒是什么口感。绝美搭配。套餐里还有一份甜点 冰淇淋布朗宁 布朗宁热热的 冰淇淋凉凉的 这样的搭配 完美。黑巧克力足够纯,口感绵软。

填饱我俩的肚肚之后,就是买买买。第一天就是轻轻松松的行程,也让自己缓缓。不敢说这里的DFS比哪里哪里的要便宜,不绝对。塞班东西不便宜。CC给她老公买的香水,同样大小,在HK买比这里便宜。我看中的一条施华洛世奇的手链比韩国机场免税贵17美金。要买之前建议先比价,这里不是每一样东西都是最便宜的。(比国内肯定便宜)DFS就一层,没有Chanel  没有MK 牌子不全。塞班只有那么一家商场。

晚餐 餐厅特色 各种炸虾🍤 还有椰丝包裹的呢 这家餐厅在I ❤️ Saipan对面 Bubba Gump Shrimp

这个不好吃 别点

Day3:北部观光

Banzai cliff 万岁崖 1944年美军攻打马尼亚纳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部,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而由此跳崖。

{海天一线}国内罕见的碧海蓝天 美爆了有木有?这里是“自杀崖”,二战时期美军占领赛班,日军守岛失败,无论男女老少皆从250公尺高的山壁上跳海自尽,拒绝成为美军俘虏,留下了一片尸骸。

太美了 最爱这种碧海蓝天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二战时遗留下来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当年这里是战争要塞呢。

路况极好的公路

鸟岛 因其受海风的侵蚀,岛屿的岩石行成了独特的缺口。这个饱受海风侵蚀的小岛被散落在海里的暗礁、珊瑚礁及白色的Unai Fanonchuluyan沙滩同塞班岛分隔开。

蓝洞 潜水胜地 不来蓝洞等于没来塞班。这里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公尺,最深处达到47公尺,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如果只需在外面观光,要走100多个台阶,去底下看。CC是走不动了,我自己一个人下去的。一路遇到刚潜水回来人,背着40J的氧气瓶和装备,爬台阶,太厉害了。能深潜,有证的更好,深潜才能看下它的美丽。

洞口有蓝光 这个地方只能拍到这点了。 不明白那里为什么有2口人 很挡风景哎好嘛?

马里亚纳酒店的教堂

塞班岛景点之一,位于马里亚纳酒店。来这里拍拍照很棒的呢。

晃了一个早上也是挺消耗体力的事情。这家是金八日料Kinpachi 蚂蜂窝也有推荐这家 刺身下面不放冰 吃起来口感有些怪。价格小贵。

日式火锅定食 牛肉大块 表示一个人吃不完 Cc喜爱牛肉 帮我吃了好些

金八特色定食 有鱼 有天妇罗 有味增汤 感觉很丰富呢 胃口比较小或是想尝试不同餐点的亲亲 2个人可以点一份定食共享

CC把我的手拍的那么纤细 爱啦爱啦

吃完回酒店休息 下午4:00 ATV走起

开着ATV真是件酷毙了的事儿 吹着风好舒服 拉轰噢

CC载着芊芊 开ATV注意做好防晒 穿好防晒服 最好穿裤子 开车车要记得戴墨镜 一路的沙呀 灰呀的 会把你弄哭的

我俩像不像去送货的?这货在我后面玩自拍 我俩选的是2个人一辆 75美金 一人一辆的价格是45美金 有教练在前面开路 不会让你跟丢的 稳妥 来回大约2个小时(开ATV时长)沿路经过2个海滩 美景稍后奉上。

坦克海滩  其海底真有坦克,是二战结束后直接扔里面的,万岁崖下面也有不少废弃的武器装备,大概是运回美国本土成本太高,加上美国本土也不需要那么多旧装备吧。

Cc你真会玩儿

鳄鱼头🐊海滩是因为海滩上有一块像鳄鱼头模样的岩石而得名,因为这里海浪非常的大,一个个巨浪往往都会毫不留情的往岩石上拍打,一不留神就会被大浪卷走,既让人紧张又让人忍不住兴奋。

海水超清澈

晚餐是悦泰酒店自助餐 让地接给预定的 这时候刷他们的脸很有用哦 37美金一个人 不刷脸是38美金一位还非得预定
这几天吃得最多的就是虾,真爱无敌。

在餐厅看到一个服务生很帅哦,长相清秀白净 正宗鲜肉一枚此时已有2个欧尼在犯花痴了。是国内来的实习生,叫Henry。这段时间住悦泰的亲亲们可以留意一下哦。

Day4:军舰岛 Managha lsland

海水颜色深浅不同 美呆了

椰子林 在这里拍拍照📷挺棒

要分享给大家娱乐活动咯。

香蕉船🍌 如果你要问我香蕉船安不安全 我会告诉你 绝对的安全 塞班岛水上项目均以安全为前提 落入水中岛的话纯属意外 机率很小很小。

地接帅小伙 很Man的

浮潜
这是我第二次浮潜 第一次没有拍美美的照片 留下纪念好可惜 这一次好歹拍了呢。一开始不找不到呼吸的诀窍,嘴巴这根管子总是进水、加上我不会游泳、水呛到就觉得超级没安全感,第一次拍摄折腾了很久,差点没被教练嫌弃死。后来单独练习了一下,完美的完成了水下拍摄。

浮潜完自己在那里玩就成这样了。此时已晒黑。来军舰岛,浴巾一定要带,用来防晒也妥妥的好。防晒霜必须背在包里,高强的紫外线要1个小时抹一次,不然晒黑分分钟。黑到无所谓,主要会晒伤。

来杯🍹清爽下 Saipan cooler

拖伞 两个人一个伞 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一个人一个伞 安全系数高。你可以选择下水或不下水。不下水就告诉开快艇的,No water 就行了。之前在芭提雅玩过拖伞,觉得芭提雅的更好玩,下水次数不等,由开快艇的决定。那次我下了4次,他是有多喜欢我这个拖伞就稍微罗一点水,在小腿位置,更像是空中观光。景色大美呀。

4个水上项目的价格为75美金 有些人会问我 我就介绍了3个 那还有一个呢?还有一个就是来去的快艇。好无聊啊,好无聊啊。

晚餐是 悦泰酒店的“第一晚餐秀”塞班当地表演 我俩还跑上台去跳舞💃了呢…哈哈哈肢体僵硬的不要不要的了。

Day5:某人说自己要去跳伞 👌 加油呀 胆小鬼
由于我前一天在军舰岛晒伤的缘故,肩膀已经不能再戴一些安全带呀之类的护具,所以我没去跳伞。4200米的跳伞价格大约为508美金 此为最高的高度 去跳伞的都跳最高的 跳伞之前会让大家签个协议 在美国任何的剧烈运动都是有法律效应的。会给大家看视频 告诉大家注意事项 放心吧,跳伞一例意外,这家机构也就倒闭了。安全系数高。

分享个微信给大家,跳伞机构的娜姐,人很Nice 很开朗,关于跳伞要咨询的戳这里。

某人能乐成这样等下会不会害怕

跳伞认识了一个大美妞 人Nice 也漂亮

大长腿 身材好 皮肤白 眼睛大

好啦,我去着陆点等CC咯。

看她得意的样子人生不在于竞争 而在于不断的挑战自己 她是个晕船晕车晕飞机的姑娘 克服了很多心理障碍 说服了自己N多次 下定决心要跳伞 You're my heroine

CC说自己跳完伞人都清醒了好多晚餐这胃口也是棒棒的。就差没舔盘子了。这家日料我们一致推荐 向日葵日料 距离DFS很近 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了 价格低 东西也好吃 相比之下个人觉得金八只是名气大而已。这里点酒需要支付2美金的小费。

饭后活动Spa 超赞超赞 手法OK 推荐“花蜜”这家是塞班知名度很高的Spa 提供接送服务 位置在悦泰对面 距离凯悦也很近 唯一一家很正规的Spa 亲亲们不要看地图上的Spa 都不太好的。认准这家没错的,有7折优惠。我俩一开始💆一个小时,40美金 ,按的太舒服了,又加了半小时1个半小时60美金 手艺那么好完全可以接受。就此决定以后出去旅行的最后一个项目就是Spa。✌️

这里要推荐的一个人是 我们的地接 很劳心的 我让他帮我们预定Spa 又是关心我们有没有到店里 又是关心车子接到我们了没有。帮我们定晚餐,定Spa,定跳伞。接机送机都是他负责到底,亲力亲为的。会告诉我们哪样比较好,哪样能少花钱,账目清楚,更多的是为我们考虑。人也很风趣幽默呢。特别想把他推荐给你们。

接待过“RM”接待过胜利 Bigbang

这次的旅行结束啦,明年我们“长滩”之约。❤️我们一年一海岛的浪漫之约第二年了,期待第三年。

给大家普及一个关于网络的tips:不需要在国内租移动Wi-Fi,不需要在国内就买好当地的卡。去当地通讯公司买一张流量卡就可以。4天1天1G 4天不够可以买另外的充值卡,平均1天2.5美金,超核算。信号超棒的,我用的是LTE的,CC用的是D开头的通讯公司的卡,她没信号的时候我的信号还是不错。便宜信号好,强力推荐。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9-09 11:36

2016-09-09 13:12

2016-09-09 13:31

2016-09-09 15:16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9-09 15:16:02 的回复:

回复釹魜菋:谢谢

2016-09-09 21:37

引用 小丸子小姐 发表于 2016-09-09 13:12:50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小姐:谢谢

2016-09-09 21:38

引用 bianjing 发表于 2016-09-09 11:36:09 的回复:

回复bianjing:很有意思的

2016-09-09 21:38

引用 🎀寳Lin👑芊芊🎀 发表于 2016-09-09 21:38:15 的回复:

很有意思的

回复🎀寳Lin👑芊芊🎀:谢谢

2016-09-10 23:1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9-12 19:56

引用 yangxla 发表于 2016-09-12 19:56:08 的回复:

回复yangxla: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