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秋季三日行

合肥飞到北京,南苑宾馆住一夜,早上4点起床坐宾馆提供的商务车到达南苑机场,大清早的下飞机到锡林浩特,空气干净清爽。
我在网上找了个老兵包车,来机场接我们,450一天,虽然内蒙的天很蓝,羊群马群很美丽,草原辽阔而一往无尽,但是老兵黑车缺却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回忆,一路上带我们去他认识的牧民家狂宰我们,我跟男朋友不爱吃心啊肠啊五脏六肺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全点了,而且还带着个二叔跟着我们蹭饭吃,全由我们买单,两顿饭吃了1000整,而且我还没吃到什么我喜欢吃的,菜都是他点的,等我们知道要吃饭的时候菜已经上来了………我们在爬平顶山时牧民问我骑马不?50一匹随便骑多久,可是我们在老兵的带领下去的马场都是100一匹马而且只能绕一圈,……第二天早上他还接别的单子把人家送机场,10点多才来接我们,玩到下午1点就返程了,就这样还好意思问我们要全天的费用,真的是醉了,来的时候满脸笑吟吟,到付钱的时候就开始板脸了,好像我不付钱要打人一样。我也是在网上看到一个叫小白的说他人好才联系他的,没想到他一路打电话,为一个什么电力设计院的人服务,3分钟一个电话,根本就搅扰了我们游玩的愉快心情,我不想让他再跟着我们第三天了,他居然大言不惭的说没有他的讲解我们看不懂蒙文化博物馆,我的天哪,我去博物馆也把你这大老粗带着跟着我们狂打电话接单子,我还有心情看文物么………在这里公布他的名字和手机号……老兵包车(一直觉得他不像军人,身上没有正义感,老兵这名字确实糊弄到我了,还以为他是个老实人:18847990788…
内蒙值得8月来,9月草黄了点,美丽程度有所下降……下次再来内蒙留2天时间包车完全够了,别像我一样被坑的傻兮兮的……还有还有,从北京锡林浩特中国联航的飞机每人只有一件20*30*40的10kg的免费行李,凡是大行李的或者箱子的都得托运,托运是收费的,不免费……这个注意一下,别到了安检口发现超了要补交200一件托运……要是从北京南苑机场坐飞机来锡林浩特可以在南苑宾馆住,1百多块钱,不贵,而且非常安静,很正规的国企宾馆,安全。

2016-09-09 11:1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09 11:5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