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旅行,收获满满,感恩前行,不忘初心~

我家热爱旅行,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用自己的眼睛去认知世界,放松身心;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能收获有纪念意义的“财富”,无疑是人生一大幸事。
蚂蜂窝这样的平台能让你和家人分享旅途的记忆、经验,又能反馈各种有特色的纪念品,让你和家人老了回忆的时候,除了电脑中的一堆照片,也能在平台上找到相应的文字记载,还能从家里点滴的生活用品中,感受平台的温暖,感受旅行赋予的另一层“纪念意义”,从而更热爱生活。

平台赋予的纪念品太多,不mark一下,老了就真的忘了哪些用过的(用坏的)...这篇不合格的“游记”,权当写给自己家回忆用,还可以随时更新、更换音乐...。

蜂窝第一弹,飞科剃须刀,对于刚刚注册的蜂蜂来说,是一个很伟大的“目标”了,需要很大的毅力,花了约2个多月时间才得以实现。

后来有个写点评的活动,是不分王公贵族和平民百姓的(蜂蜂),参与就有机会。对于蜂窝这个珍贵的纪念品,我们一度舍不得拆开来用,毕竟当时我们的终极目标只是24寸的美旅旅行箱~

上面说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奋斗很久的。在一段时间以后,家人成为了“问答指路人”(各位新注册蜂蜂可以努力的方向)。终极目标用时大大缩短了,几个月以后,我家很开心的拥有了它。带着它到处跑,没多久它的边就开了,但我们还是舍不得丢,放在家里头“供奉着”。

奋斗过程中,金牌成长(问答)计划第一阶段的意外收获。

第二阶段的意外收获。

第三阶段的意外收获,这个又是一个珍贵的纪念品,再次感谢蚂蜂窝,感谢工作人员。

写点评活动又一季的斩获,同样珍贵,再次感谢相关工作人员。

后来,蜂蜜越来越多,我们看上的NEX-5微单撤架了,换了更贵的A6000,我们更加换不起了。正好朋友家出国玩段时间,蓝天海滩浮潜配上运动表正合适。我们就换了卡西欧表,加上上面的(奖品)一起送给他们家,正好大人小孩全部标配,加上墨镜比基尼,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朋友回赠我们想换又被撤架的NEX-5,还加上一个长焦镜头。结局太完美,一切都要感谢蚂蜂窝的工作人员啊,原因见上...。

搭配在蚂蜂窝兑换的迷你三脚架,很合用。

这下存了很久的蜂蜜终于清零了。蚂蜂窝的工作人员们还是很眷顾我们,有两次抽奖,都抽到了纪念品,很实用,很有纪念意义。

蚂蜂窝定制的鹅卵石充电宝,以后绝版了,上面有蚂蜂窝第一代logo,充满着许多回忆。

用了大概半年就不行了,三星的机芯质量感觉有点弱,不过即是充不上电了,我们也留着当纪念品。

自拍杆2件套,有线+无线。

蚂蜂窝活动送的韩国原装韩版电饭煲(全都是韩文)。煮出来的饭好吃坏了,再没用过其他电饭煲煲了。不过它的按键设计的很柔弱,已经被按坏了,现在正在被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继续为我们工作着。

点评活动的又一季,全日文的膳魔斯,一直在用着。

我们又存了些蜂蜜,换了移动硬盘来储存旅行相片。

蜂窝商场上新后,换了大功率的吹风机,吹干头发不是事儿,我们整个冬天都用来暖被窝(技术不好不建议尝试,有可能会着火的)。
从此再也没有用过电热毯和暖宝宝。

上一个充电宝被供奉起来后,又换了这个小米的。这个充一次约等于那个4次。

后来我们参加了某网站的旅行点评活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努力,获得了另外一款微单。以后拍不同焦段的时候,不需要手动换镜头了(手一抖经常掉地上,很心疼)。

这个微单的不同点,是取景屏幕可以掀起来,变成自拍模式,配上三脚架,就可以自己旅行拍照了。

样子挺酷的。

该点评活动放出了一款很优惠的运动表,果断抢下来,搭配运动装和去游泳都很合适。

很实惠的小台灯,晚上在蚊帐里打蚊子不用起床开灯了,果断拿下。

这边的蜂蜜又存了一些,换了一个马蜂小火箭来对付冬天的干燥。

小米插排,据说是旅行利器,赶紧也抢兑了。。。

已经绝版的小马峰蓝牙音箱,质量很不错,一直在用着。。。

蜂窝商城再次上新很多便宜的宝贝。这款2000多一点蜂蜜的书包超级好用,可大可小,可装很多东西,负重设计好,还是名牌,防水防划质量好。

生活的脚步不停歇,旅行、分享、收获,感恩。未完,待续~

天啊!你太强了~ 怎么能快速多攒蜂蜜啊~ 你换这些东西都要好几万蜂蜜了吧。。。

2016-09-23 09:11

引用 你不知道的饼干儿 发表于 2016-09-23 09:11:43 的回复:

回复你不知道的饼干儿:我们夫妇都是指路人,也混了很久蜂窝了,最重要的是赶上了福利最好的时候~

2016-09-23 09:30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6-09-23 09:30:42 的回复:

回复鹅卵石飞燕:哇哦!好羡慕!
最新的那个24寸的行李箱你换了吗?我想换,不知道质量行不行。。。

2016-09-23 09:44

引用 你不知道的饼干儿 发表于 2016-09-23 09:44:50 的回复:

哇哦!好羡慕!

回复你不知道的饼干儿:家里面放不下了,这个性价比更高吧,便宜了1000多蜂蜜,不过据说有味道要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