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梦想的地方

一直想去大理,等到假期的时候,做了很多选择,还是放不下大理。从丽江火车直奔大理。火车两个小时就到了。到达火车站晚上十点了,之前联系了客栈老板,帮我们订了一辆车接。从火车站到古城客栈,50块钱。
开车接我们的是一位广东哥们,他已经在大理待了半年,各个地方都玩遍了,每天都是说走就走的旅程。
我住的客栈是东门的南半球,老板和老板娘是东北人,也是任性。不过人很好,热情,周到。店里环境干净,整洁。

第一天,早上九点多出门,客栈老板介绍了租车,租了三辆酷炫的小车车,好美,马力也足。我们骑车走南闯北。一天一辆车45。
我们去了苍山感通寺索道,门票和索道票可以团购,便宜,一共88。上了索道,为了去七龙女池,我们走了4.5公里的山路,返回也是4.5公里。空气很好,风景也美。
喜欢。

苍山一共花费四个小时。还有其他索道路径,希望以后可以尝试。
一路下坡回到古城,随便吃饭,又出发去银桥花海。中间走错路,去了才村花海。
银桥花海有点远,已经不是花的旺季,但是也有大片花,每人30块,有点坑。一路很多花海,可以自行选择。

回到客栈,休息到七点,客栈老板建议去老宅子私房菜吃饭,我们一路兜兜转转找到,在洋人街上,人很多,味道还不错,鱼汤鲜美,人均便宜,三个人四菜一汤,106块。
然后在古城逛了逛,买了吃的,和披肩,准备美美的去照照片。

隔天一大早,几个小伙伴包车去环洱海。司机师傅兼导游,带我们拍照,还选择角度。

下午到达双廊,确实如传说中的大工地一样,到处挖,修。想着既然来了,就在双廊住一天。各个客栈,海边拍照。太阳很热,晒伤。

双廊一天一夜。晚饭在海地吃,味道还不错,价格也不贵。
吃了晚饭后,继续在双廊各个小巷子里晃悠。
住在比较里面的客栈,归园客栈,很安静,风清爽。

双廊第二天,上午下雨。我和小伙伴奔出去吃早餐,赶上早集市,很有生活气息。

吃饱后,继续去海边,本来打算看日出,可惜,下雨。
由于太早,海边人很少,我们选择各个角度拍拍拍。

中间下大雨,去海地喝杯咖啡,有味~惬意

雨小了一些,出发去南邵岛。

回程,返回大理
接着去了圣寺三塔。美!壮观,大气,宁静。

晚上,唐朝酒吧。贵。

就要走了,比起来,我更喜欢大理,比较接地气,没有完全商业化。
我还想再到大理开。

快来先传个头像吧!

2016-09-09 11:21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9 11:3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