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济州岛4日游

郑璐燕 (杭州) LV.3
2016-09-09 09:13 387/4

4号早上7点半的飞机✈️,上海浦东出发,到济州岛已经是10点了,我们打的到酒店,4300韩币,看其他攻略说济州岛的出租车分颜色分价格,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回来的时候打的是黑颜色的出租车,只要3900!我们住的是nulsong公园酒店,总体来说还不错,地理位置,服务态度都很好,只是白天的女的中文不好,晚上有个男的值班,中文很👍,我们是晚上问那个男的,第二天去景点怎么走的!👍👍👍,

我们住的酒店出去左转,在左转有公交站,可以做6路车到龙头岩,不过我们当时什么也不知道,还打的去的,花了5400韩币!

刚到龙头岩的第一感觉就是水清,石头怪。than龙头岩的水超级凉。拍照片很好

随便找了一家炸鸡啤酒店,味道一般,收营员会说一点点中文

第二天我们去了传说中的牛岛,500路做到长途客运中心,在做710到终点,时长1.5小时,拿上护照去白色房子里买票,填两张单子,每人两张。坐船时长15分钟,到了牛岛,得想好岛上的交通工具,开始去问了下🏍️和🚲的价格,摩托车要3w/3小时,自行车1万不限时间,看自行车都这么破,我们选择了岛上的巴士,5500/人,岛上四个景点,随便上下,省力便宜

这是我们在牛岛上吃的午饭,32000,2份鲍鱼海鲜锅混一起,鲍鱼还是会动的,味道鲜美,但是其他味道一般,但是这个海鲜锅的精华在于吃完后剩下汤收汁,加一碗饭,如图,味道那个鲜美啊,太赞了,(我们不会点,记得点菜点两个不同的锅)忘记拍店照片了,记得是在第三个景点!还发现韩国人特别贴心,每桌都会有冰水

花生冰淇淋,牛岛上必吃

牛岛的水也是超级清的,可惜我们穿了牛仔裤没有下去玩水

玩好了牛岛,我们去了城山日出峰,打的去的3000多,本来想去看日出的,但是听说除非住山脚,才能爬看日出,我们就放弃了,山不高,路途不远,坚持下就能爬到顶,顶上风景还是很好的,下山的另一半是海边,有海女抓海鲜表演,可惜我们是没看到,今天一天够了的,回市中心好好慰劳下自己

伴着好累好累的心情回到市中心,开始找吃的,宝建路,一条很热闹的街,找了一家烤肉,环境一般,服务员会说中文,后来发现宝建路上的服务员都会说中文,专坑中国人,我们就是被坑了,一顿烤肉下来花了7万多!心疼啊,味道还一般

第三天我们去了汉拿山公园,我老公挺喜欢的,不过我觉得一般,道路两边很绿很绿,空气很好,不过又是爬山,累啊,

这个是网上评价很高的一家校村炸鸡,原味和辣的各一半,16000,和国内KFC,麦当劳的不一样,但是个人觉得一半的
找这家店花了我们将近2小时,饿得我们真的是什么都不好了,网上查到店地址都拆了,最好还是问路人才找到的,

推荐这家美食,真的很好吃很好吃,而且便宜,大叔还能说点点中文,就在我住的酒店旁边,超近!值得一去,我们两天去了两次😄

这家店的炸鸡,上来时以为我们点错了,很大很大的两盘,其实是一份,只是外面面粉有点多,看起来超级多

最后一天就是买买买,支付宝里全球购里可以领一张乐天的金卡3楼,本人哦,也可以凭乐天的金卡去新罗领金卡4楼,就可以买买买啦,两个免税店我觉得差不多!乐天牌子比较全
保健路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坑中国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9 11:36

引用 o新奇杂货铺o 发表于 2016-09-09 11:36:11 的回复:

回复o新奇杂货铺o:

2016-09-09 12:3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2 11:54

引用 发表于 2016-09-12 11:54:15 的回复:

回复:随便写了下,没写清楚,哪里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