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行:泛舟神女溪

云淡风轻 (重庆) LV.9
2016-09-09 09:19 307/3

三峡行:泛舟神女溪
        神女溪景区是随三峡工程建设而新开发的旅游景区,位于巫峡的腹部,在著名景区神女峰对岸,全长30公里,距巫山县城20公里。
        溪内山高谷深、水流湍急,处于人迹罕至的原始状态,是三峡旅游线上的一处旅游处女地。峡内壑谷曲折,峭壁千丈,碧峰万仞,群岩蔽日,天开一线。泛舟穿行其间,时而大山阻隔,时而峰回路转,有“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两岸植被郁郁葱葱,原始古朴,谷深林茂,洞幽景佳,还能目睹千古悬棺,恰似世外桃源,令人如痴如醉!
        听导游介绍,三峡大坝以前这里只是一处仅有数十厘米(小孩都可以趟水来回走)的小溪,大坝建成后,溪水最深处可达100米,真让人难以置信!

2016-09-09 11:1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9 11: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