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层次鲜明的蓝--2016.08.14仙本那

大橙汁小橙子 LV.3
2016-09-09 10:00 381/6

2016……年初,因为朋友的照片,让我惊艳了!想着有生之年必去一趟。因为不确定假期,所以买了说走就走的亚航高价机票。成都吉隆坡吉隆坡斗湖。这一趟没有红眼航班,也不用机场过夜,就是来来回回机场与市区的辗转麻烦。还好的是事先都订好了包车,还是省了些事。总之这一趟飞机转机+汽车+船的旅行……还是有点儿折腾。但是眼前的那一抹层次分明的蓝,会让你心情变得狠美丽!这里是潜水胜地,是吃货天堂,(每天晚上都是肥妈家)海鲜新鲜的不要不要的。
本来LZ决定就这样记录一下就OK了..看见回复让写一些好玩儿的事情,哎...前几天是各种惊吓.....真的是人生有史以来的第一盘。出发前几天,老公每天必问一遍,我们是下午几点的✈️?我每次都胸口拍肿了的回答15:55……然后,当天中午悠哉悠哉的吃完青龙场鸭子,慢悠悠的喊了个Uber,开开森森出发了。到机场刚好两点,看了半天没有找到15:55的航班,一问咨询台,扯起包包就开跑,我假吧意思也算一个经常出远门的人,咋就眼瞎把这个时间整整的看错一个小时,冲到换登机牌的柜台,服务人员告诉我们,再晚一分钟,拜拜了……我的仙本那也跟随拜拜了……阿米豆腐,幸好啊!就在这惊吓中平安顺利的到达了吉隆坡。第二天,顺利到达斗湖机场,开始愉快之旅。第三天,开始跳岛游,一出海半个多小时,船烂了。我想,我们这一趟运气真好!之后两天就顺顺利利跳岛游了!三天的跳岛游,把该去的岛都去了,而且运气也棒棒哒,船家是每个岛都让我们上去玩儿了。说一下为什么没有住水屋,一是因为这个行程来得太突然,水屋起码也要三个月前预定,估计现在更困难了,第二是因为朋友说了水屋的洗澡水是直接海里抽的,咸咸的,我有洁癖实在不敢去挑战。所以四个晚上全部住在镇上的太平洋酒店,酒店非常非常迷你那个酒店是好不容易才订到的双人标间,地理位置不错,离肥妈很近,所以我们把住水屋的钱天天用在肥妈家了。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喔,话说仙本那的海鲜除了新鲜还很鲜甜,肉质狠Q弹。现在回想起都觉得美味!

人生值得一去的圣地!

2016-09-09 11:15

多分享些攻略信息和旅行中好玩的事情呀!

2016-09-09 11:2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9 11:36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9 11:21:20 的回复:

多分享些攻略信息和旅行中好玩的事情呀!

回复单面:一路惊吓

2016-09-09 20:52

引用 jiang_d_q 发表于 2016-09-09 11:36:12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jiang_d_q:哈哈哈 我是懒人

2016-09-09 20: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