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婚纱旅拍游记#6天厦门游记解锁拍照新技能多图预警

玩LOL的妹纸 LV.2
2016-09-09 10:48 474/3

行程计划

day1:环岛海边游泳,helens酒吧放松
day2:曾厝垵,婚纱服装选择
day3:一天贡献给拍照
day4:曾厝垵二游
day5:梦幻水世界,中山
day6:选片,安排返回行程

第一天去海边游泳就刚好碰上海水退潮,海水非常非常的脏,但是老公和他的朋友还是下海了,我就在沙滩上胡乱瞎逛。海边很多人在挖一种虫子,只有海水退潮的时候才能挖的到,非常难抓,血红血红那种长长的虫子,我很怕条状的虫子,这样说真是我的寒毛都立起来了。哈哈哈哈
虫子据说是卖给酒店200多一斤。

晚上就去朋友的烧烤店吃晚饭啦~朋友的店铺开在湖里区穆厝那,百度可以百度的到,所以我们的晚餐基本都是不花钱的,关键吃的很开心,因为朋友烤鱼的手艺不要太好~烧烤也是非常的好吃,生意不错~他基本都是一下一下过来陪我们,晚上挺辛苦的。
晚上就去了思明区的helens,这个大家一般应该都去过,就带过啦~不造为什么,这个酒吧老外特别多,而且很平价。

这些都是朋友做的啦~

我是第二次去厦门,第一次去的时候说实话朋友带我去哪玩我就去哪,我甚至不问我们去的是哪里,所以第二天去了曾厝垵我才知道我来过了。我比较喜欢曾厝垵的海边,因为对面就是美食城,好多好多吃的,大概是5条巷子,都是相通的,基本都是游客。曾厝垵的海边自拍比较漂亮,不造为什么,就是比较漂亮,哈哈哈哈!(去的地方最喜欢的美食城就是无锡南禅那边的,因为那边的美食真的非常好吃,好吃到基本上网找攻略人家都推荐,而且,好多好多的本地人,还有酒吧一条街,是真的一条街,好多好多酒吧,还有一些文艺的书店)

出去玩的拍照技能就是笑笑笑笑

题外话加温馨提示

在选择酒店方面,我们由于行程6天白天都有朋友驾车接送加陪玩,所以省下不少打车费。如果没有车的情况下,建议选择思明区的酒店,晚上会比较有的逛,因为厦门一般上下班时间都是堵车高峰期,看到有朋友住在思明区的酒店,2天游玩滴滴费用去了500多,其实这费用还是蛮正常的,我们晚上自己打滴滴前后也差不多100多。正常去个景点往返差不多就要60多,一天不可能去一个景点游玩,so~

上图为悦华内景

关于吃~吃想必也是出去玩的人儿一个重点项目,去厦门,因为是沿海城市,大部分是蹦着吃海鲜去的。吃海鲜可以咨询的哥,一般当地人吃海鲜都是去八市,又正又便宜,还可以代加工,比其他地方吃海鲜省下很多费用。

海鲜要够味才棒~蒸汽海鲜追求健康,不是我这类吃货喜欢的类型

结束最后两天我们选择居住翔鹭酒店,艾玛,真的是好远,没有车的千万不要选择这里。不过酒店房间好大,游泳池和健身房在一起。我们到酒店碰上来这开商务会的一大车人,酒店就免费帮我们升级了行政套房,网上售价是900多,酒店会更贵,房间不错,优点就是大…入住率还挺高,靠近机场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和我一样出去旅游却脑抽去水世界,有去话温馨提示。胆小的千万别玩那个看似简单滑上去又滑下来那个,那个真的是吓死人了!!我们玩了所有的项目依然觉得那个好恐怖!因为感觉自己要掉下去了。而且玩了几个项目就感觉没得玩了,就在泳池那浪费时间~没有去厦大有点遗憾,感觉自己这次旅游一点也不文艺,早上都在赖床,都是11点多才舍得起床~🙄

对了…我们还吃了杨小贤的芒果冰,还有中华城的酸奶冰,还有舞豚的面,40多一碗,口味一般😳去吃了越城记,确实不错,本来想吃外婆家,人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于是去吃了已经吃了很多次的星洲蕉叶依然好吃。

写的乱七八糟。再见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09 13:25

引用 bluewing 发表于 2016-09-09 13:25:40 的回复:

回复bluewing:你想了解那个~哈!我有点像在记流水账

2016-09-09 13: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