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只因为想去看北方的海

2016-09-09 12:43 1636/8

目的地:青岛         时间:5.11-5.14
出发地:杭州         花费:1200

🎈决定跟闺密去青岛纯属是一个说走就走的决定 因为在携程上看到杭州往返青岛有优惠机票 大概600+ 闺密说好便宜啊 我就开玩笑说那我们去叭 然后两个女人互相一怂恿 当场就订了机票 然后呆呆看着对方 天呐!! 我们做了什么 然后傻笑+傻笑...
    学生党旅行的经费还没着落 所以在出发前的这段时间 我俩就抓紧找各种兼职🙃
如下👇

经费有着落以后 我俩就飞啦✈️
机场-酒店:机场大巴

交通:走路🚶或公交🚌
住宿:如家(德国风情老街)
饮食:看到想吃的就买-任性脸🌝
            推荐台东商业步行街 科技街等
门票:以下的景点都是免费或者票价很低的 有时间还可以去崂山风景区

💕写在前面的话:青岛主要的景点都在市北区和市南区 都在一个集中区域 主要景点具体如下👇
想去青岛玩的朋友不需要提前操心做太多计划什么的 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交通方便的酒店(上面可借鉴 出门就有公交) 到了那边买张地图 大致规划一下每天要去的地方就好了

Day 1

🐾圣弥厄尔教堂⛪️:罗马式风格

🐾青岛邮电博物馆:里面有许多以前的电话机 邮票等 你还可以寄信留念貌似

🐾栈桥:去的时候海风很大 远处能看到在捞海带的渔民 海边的礁石上全镶嵌着贝壳
💕注意点:1.在海边走的时候要小心 我太激动手按到礁石上就擦破皮了
     2.大的绿色的海带不要随便拿起来 我就手贱拿起来 莫名其妙就拉了两道大口子😭

🐾基督教堂:我觉得是看过的教堂最美的
教堂边总有很多新人在拍婚纱照❤️

内景💕

🐾信号山公园:一个不高的山 山上有两个大蘑菇🍄 登高望远有不一样的感觉 可惜那天有雾

🐾啤酒一条街:一条街上都是啤酒大排档 晚上撸串什么的最适合了 可惜我俩不喝酒就匆匆走过了 街道上还有一个啤酒的博物馆

Day 2

🐾天后宫

🐾监狱博物馆:是保留下来的以前的监狱 还可以进去内部看 不过里面阴森森的 我跟闺密刚进去就被吓出来了😵

🐾海军博物馆:门票比较贵 不用特意买门票进去 在去旁边小青岛的路上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内部情况

🐾小青岛:一个很小的岛 更深入大海 海浪常常会溅起水花 我俩刚开始还以为下雨了😂 尴尬脸😅

🐾汇泉湾:就是海边的一个较大沙滩🏖️ 天热时可以在海边游泳 还有浴场供冲洗
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很热 可是已经有好多老爷爷在游泳了 佩服脸😮

🐾第二浴场:功能如上 偷懒脸🙃

🐾奥帆中心:就是很多的帆船⛵️ 还有一个巨大的奥运火炬 我们去的时候两边的旗杆上没有挂旗🚩 否则一定美呆惹!!

🐾五四广场:🙊

Day 3

🐾金沙滩:啊啊啊!!! 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沙质软软的 海天一色 拥抱大海的好地方😃

💕注意点:这个景点虽然做公交也能到 但是有点远 大概要做1个小时叭貌似 公交下车以后会有很多黑车司机跟你说景点还要走很远什么的 别相信 走过去就10分钟不到 单纯的我俩就被骗了😳

🐾小渔山:一定要上去 可以看到青岛全景 那叫一个赏心悦目😍

🐾文化名人历史一条街:🤔很多名人的故居现在居然都有平常人家住着 什么都看不到 不过能体会下当地人的生活也不错 看看花花草草也是极好哒

🐾大学观光:中国海洋大学建筑还比较有特色 坐公交特意赶去的青岛大学 我就默默不说话了

Day 4

由于是穷游 我们坐公交去了机场 好远好远啊 大概1.5-2小时 下面👇是机场的夜景
飞回家啦✈️

按惯例偷偷放图
你们看不见看不见!!!🙈

有任何问题请留言 我会一一回复的 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到你们!!(比心💓)

北方城市里最喜欢青岛了!

2016-09-09 17:08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09 17:08:59 的回复:

回复W1ndy:嘻嘻~me🐰 一座北方有海的浪漫城市🌝

2016-09-09 17:1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9 17:25

引用 gossip小猫 发表于 2016-09-09 17:25:34 的回复:

回复gossip小猫:啊哈 被你发现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时间有点久了 忘了一些具体的细节 以后旅行完就码字 尽量详细点🐶

2016-09-09 17:39

导游地图真的不错

2016-09-11 13:21

引用 阿拉蕾 发表于 2016-09-11 13:21:00 的回复:

回复阿拉蕾:我拍的不是很清晰 如果要去的话 可以到那边买一张 很实用的🐣

2016-09-11 13:2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2 10:06

引用 leonasax 发表于 2016-09-12 10:06: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