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热浪,感受一场视觉盛宴武汉新玩法

阿拉苏 (北京) LV.14
2016-09-09 13:00 750/2
  • 出发时间/2016-08-26

每次去湖北都错过武汉,这次终于在同程得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去武汉看看感受真真的武汉,一说到武汉在脑海里就闪现出热干面、周黑鸭和小龙虾,夏日的武汉如同一个巨大的焖锅,第一感觉就是热热热热,可是在这个巨大的焖锅中确藏在一个凉爽和震撼的玩法——汉秀,让你惊叹的一场视觉盛宴。

花费:人均3000(北京武汉高铁往返1100 住宿万达嘉华酒店 1146  吃饭两天大概300 汉秀VIP1344 普通298)
人物:和一些验客朋友
贴士:去武汉的小贴士
1、交通:因为担心飞机回延误结果我买了高铁,事实证明这是我做的一个错误决定,因为我最终没赶上高铁只能去改签了一等座,高铁到武汉要5个多小时,大家根据自己需求来,下次出行我一定会选择飞机。高铁站到我住的酒店大概半个多小时,路上会有堵车的情况。
2、衣物:武汉以前是三大火炉之一,结果高温果然没让我失望,热的不能呼吸,这个季节去武汉建议大家一定带个小扇子或者小风扇,防晒霜必须带,太热感觉进入了一个大蒸笼,衣服什么的尽量清爽点。
3、住很重要住很重要,因为住的好,你可以和热浪接触少很多。

那么问题来了,住在哪里呢?
这个时候具备绝佳地理位置的万达嘉华酒店脱颖而出,左手边就是汉街,对面就是汉秀剧场,关键是进入酒店就冷气十足,让武汉的闷热抛到九霄云外,可以静静坐在沙发上隔离热浪。

后面的餐厅也是我最关心和在乎的,因为毕竟爱吃,游览了一遍发现面包、水果、日料、中餐应有尽有,还有收着巧克力的蓝精灵,黄鹤楼饼干尤其赞,很武汉

二楼还有江湖菜,红红的辣椒,有趣味的装饰安逸的包厢,比较舒适。

客房最棒的是有水果,和大床,住套房的话能直接看到对面的汉秀剧场,24楼有很多商务会议室,住在同层的人可以免费使用,还有健身房,游泳池,一个酒店就是一个绝好的避暑胜地。

逛汉街感受下武汉的浪漫

汉街依河而建,建筑比较欧式,上面很咖啡甜点店,最让人喜欢是地下街的星光点点,就像走进了星光天地一样,很多行人会停下来拍照,我也十分喜欢,冲过去拍照。

汉街上还有儿童乐园,行驶的小火车,万达购物广场,夜间的汉街灯光一亮更美,来武汉不要只选出户部巷了,汉街的夜晚也不要错过。

汉街上还有武汉必吃的小龙虾,夏日钻进汉街的龙虾馆,喝着冰爽的饮料吃着龙虾,约几个好朋友聊聊生活和梦想,人生瞬间完美不少。

武汉的新名片,让你震撼的汉秀

华丽的服饰,独有的红影人,水花飞舞,能随意上下的观众席,和从天而降的少女和跳水战士,判官,一对穿越和相互寻找的爱人,一个半小时的汉秀看的我瞠目结舌。

27.5米的高空跳水,水花起,观众席突然挪到两边,偌大的泳池出现,演员像一条自由的鱼在水里游。

四个场景的切换,重达300吨的机械臂自由变动,IMAX巨幕,当一个个星球现的时候就好像真的宇宙在我们眼前,我们就像一个个孤独的小小星辰在微微发光,对着宇宙呼喊,期待回应。

第个场景是雷雨闪电交加,水倾泻而来,一场唯美的水花表演开始了,代表很中国的巨龙在飞,水帘遮住了演员,突然音乐急促,一个个演员穿过水帘旋转,跳入水中,一层层水花散开,水汽也淋在我的睫毛上,这些奇妙的视觉感受只能自己去体验。

我旁边的小姑娘不停地惊呼和鼓掌,观众席的掌声也是经久不息,我开始不理解汉秀的门票为什么这么贵(不同的位置对应不同的价格,为了看得尽兴,我买了VIP区的票,1680元
),看完之后我觉得太值得了,如果带爸妈来我会很乐意给他们买票观看的。

最后快要结束的时候,中国红和传统油纸伞也出现了,一切都好像穿越了,最后特别让我惊讶的是舞台上出现一台汽车,所有演员上来谢幕的时候,还是十分佩服他们的专业,让我们享受到不一样的武汉,奇妙的汉秀,武汉旅行必体验的奇妙旅程。

如果下次还去武汉,我还是愿意再看一次汉秀,再次感受这一个半小时带来的震撼与美感。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09 19: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