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计划#带娃一年一次旅行の狮城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30
  • 人物/带小孩

正文前的碎碎念

和好友一家决定了带孩子来一趟四大两小的G20之旅,第一次带孩子出国自由行,不以走景点为目的,英文也不是很溜,很快就决定了去新加坡。人文环境好,飞行时间也不算很长。看攻略,定机票,杭州没有直飞新加坡的航班,只有虹桥机场才有。权衡了去上海转机的烦恼,最后还是选择萧山机场—香港新加坡,再说香港转机还有时间可以买买买,岂不完美

Day1:杭州起飞,圣淘沙入住硬石

杭州8:00—10:15准时起飞到香港机场,孩子们刚好飞机上补个小觉。稍事休息,11:15—15:00到樟宜机场。爸爸行程前两月踢球受伤,只好拄着拐杖去啦,不过来回都预定了轮椅,樟宜机场的工作人员态度真的非常棒,不愧是友谊之都,把我们一直送到了出租车上,还给了宝贝几颗甜甜的糖果,让我们行程的开端就甜甜的,也使我们一下就记住了这个和蔼可亲的大伯伯

香港机场晒个臭美的全家福

办好入住,在硬石房间大窗前留个小背影

第一站就是圣淘沙了,预定了硬石酒店的套餐,含早餐还有环球影城和海洋馆的套票。事实证明真的很划算比朋友携程定酒店淘宝定门票来说优惠了不少,几乎相当于早餐是免费送的了。硬石酒店还有签证都是这家店办的,推荐哦!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在阿里旅行-去啊 发现了一条旅行好线路, 我们一起去啊!】¥AAJuGXTB¥http://e22a.com/h.044Ykq?cv=AAJuGXTB&sm=9eb1b0

硬石酒店外留影,可惜这次来酒店在装修升级,饶有风情的水晶装饰和摇滚风壁画看不见了

名胜世界前和姐姐来一张合影,过来的时候没弄清路,绕了一大圈,其实就在酒店后面,出酒店大门右转有个小路,直接走下来就到了,环球影城和海洋馆等景点都在这里,特别方便

看到就是这个喷着仙气的蓝色球体就知道环球影城到啦

今天没有安排行程,就是闲逛,顺便到附近的马来西亚美食街吃个晚餐。第一晚,体验一下当地小吃是必须的

这个印度飞饼非常好吃,孩子连吃了好几块

第一晚圣淘沙岛上的夕阳

Day2:环球影城,糖果屋,vivocity大食代晚餐

新加坡地处赤道,经年都是早上七点半日出晚上七点半日落,早上起得早可以早餐前先来酒店游个泳,当初就是为了这个考虑,定了酒店的早餐。带孩子玩就是为了把行程放缓,并不在于玩了什么,而是享受旅行过程,不是吗😊

来之前还很是担心网上说的九月初新加坡有雾霾,事实证明完全是多余的。天气美的像画一般,行程的这几天几乎都是蓝天白云☁☁

硬石酒店的游泳池不错还有人造沙滩,宝贝迷恋的不想吃早餐了。据说节庆的也不错,有机会可以试试

今天的行程——环球影城!在好莱坞街这里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电影角色可以互动拍照,我们就赶上了三个😛

埃及金字塔前就合了个影,带着孩子没进去玩,据说挺恐怖的,小年轻和大点的孩子可以去尝试,既然来了好玩的都别错过哦

对孩子来说永远最不厌倦的就是旋转木马了,每到一个都要体验一下哈哈

中午的时候下雨了,不过在新加坡这种天气不用担心,总是下个十几分钟雷阵雨就又停了,反而给空气中带来一丝凉爽。

变形金刚,4D做的真的是太棒了,完全身临其境。开始还担心安全问题,其实只要身高达标工作人员让你进去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项目是身高超过102才能玩,门口工作人员会给孩子量一下,我们是刚好达标。没想到宝贝胆子真大,他爸爸都说吓的不敢睁开眼睛,宝贝居然玩了一遍还说不过瘾,最后离园前两个大人带着孩子们又再玩了一遍。深深觉得,玩了这个变形金刚新加坡就没算白来,⭐⭐⭐⭐⭐推荐哦

还有一个漂流也很棒,对身高也会有限制。当然宝贝也是刚好达标了。这一点比我出发前预计的好很多,原本以为很多刺激孩子会玩不了,留下遗憾,没想到除了过山车之外,孩子都和我们一起玩了,并且没有恐惧。一起拥抱着尖叫,体验刺激,孩子的潜力总超过我们的想象。芝麻街剧场也推荐去看看,还有一个失落世界的演出,去的时候场地有故障没看成,有些遗憾,不过玩好已是下午三点多了也感觉很尽兴了。

园内到处都是卡通人物总是很友好的跟你合影。环球影城其实很小但是布局很合理,进园右手边就是变形金刚了,我感觉完全不用买快速通道的票,我们刚进园时玩的那次排了二十分钟左右,但是排队的过程也并不枯燥。离园前的那次直接去就直接玩了,可能也和我们去的时间不在暑假有关吧,这点大家可以自己权衡。

环球影城出来就是大大的糖果屋,孩子最爱的地方,买了好多棒棒糖,巧克力。不过,大部分都是好时,彩虹糖等,感觉国内都有也没什么意思,反而是机场免税店里面coco糖果屋品种多,采购了好多回来分给小朋友。

Day3:巴拉湾沙滩、海洋馆、入住金沙

用过早餐,坐圣淘沙岛的免费捷运到达巴拉湾沙滩,捷运下来以后左手走是巴拉湾右手是奥卡索沙滩,跟着指示牌很容易找到

玩沙子和体验海浪,永远是最开心的,为了不晒成小黑皮,出门前抹好了防晒,妥妥的

巴拉湾是亚陆最南端,听惊涛拍岸,走一走吊桥,再在吊桥上拍一张照片一切都是美美的。可惜此行LG脚受伤了,为了减轻负担,我们连相机都没有带,当然也不能尽情的拍照了

来一张臭美的自拍吧,桥不长,我觉得要是选日落来会别有一番风味。

两个孩子当然乐不思蜀啦,早上的阳光不至于很毒辣,十点多回去刚好玩一玩海洋馆给大家降降温。

海洋馆的行程我觉得带着孩子慢慢玩两个小时足够了,新加坡的海洋馆小而精,让你在游览的过程中不需要走太多的路,却又可以饱览各种海洋动物,进口有一本小册子,找齐十个问题答案出口可以换取小礼物哦,带着问题去观赏更是让游览充满了乐趣!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拍出的照片总是比国内的海洋馆清楚,我觉得应该是这个的玻璃特别的明亮吧,里面的水质也特别的清,看见了吗?好清楚的鲨鱼

映入眼帘的这组,是不是好像来到了海底总动员

孩子们在认真的研究脚底下的小动物呢

海洋馆以后就告别了圣淘沙,前往下一站,新加坡的地标酒店——金沙。从圣淘沙到金沙,要换乘捷运和地铁。考虑到孩子和行李,我们选择了打车,出去玩,不该省的坚决不省,节约体力为要。

这就是金沙我们的房间,在市中心房间算是宽敞的,然而对于五星来说也并没有更多的惊喜。首先是办理入住的时候人实在太多,办理大厅挤满了人仿佛是办事大厅了。check in的大厅有古筝的演奏,然而也被人海淹没的失去了情调

酒店望出去就是滨海湾花园

天公不作美,下午居然下起了大雨,让游泳变得有点扫兴,怕孩子冻着我们游了一会就回房间了。

无边泳池一眼望去还是很美的,不过还是那句话,人多,人多,人多

晚上的行程是摩天轮,晚餐选择在摩天轮下的“路边摊”,有各式各样的小吃,和大食代比较像,都是本地的特色小吃。

摩天轮最好的选择是6-7,这样转完一圈刚好经历了白天和黑昼的交不过如果是白天拍人景应该会更好看吧,新加坡的夜景,美轮美奂

Day4:小鸭子船换乌节路丽晶酒店

金沙酒店外有着最棒的奢侈品店,孩子们望出去的这里有全球唯一的水上LV奢侈店,据说有好几层,热爱shopping的可以去逛逛了

宝贝的眼镜是vivocity入手的,这会正好拿来凹造型了😋😋

鸭子船带着孩子来的必须坐阿,从陆地入水的一刻充满了惊喜。跟我们讲解的导游大姐非常友好,人很热情,带动了一船人的气氛。

鸭子船绕着市区的主要景点,陆上水上的游了一圈。比如像鱼尾狮,因为坐鸭子船看过了我们就不选择特地去了。其实也就是这么个地标建筑,也不值得大热天的特意跑一趟了

远景拍的金沙,就是天没拍的那么蓝

这就是传说中水陆两栖的鸭子船,二战时用来运送物资的,现在倒成为了狮城一道独特的风景了

新加坡只有摩天轮附近有这个饼干夹的榴莲冰激凌,但是要走过去也是真心不近的,大概要走20分钟左右吧,开始以为很近,就走过去了,这么热得天,拖着孩子也是拼了。隔着屏幕有没有闻到浓浓的榴莲味

如你所见,1新币一个,还可以夹吐司。就是这个流动的小车,两个老爷爷,很容易认出。口感上我倒觉得并没有我所想的惊艳,不如在其他地方吃的冰激凌香甜,可能是期望值太高了吧哈哈,不过性价比真的是很高了。也算是了了此行的一个心愿了❤

Day5:日间动物园—十二道锋味推荐美食

睡到自然醒,今天行程日间动物园,我们住的丽晶酒店门口就有前往日间动物园的班车SAEX。可以问前台服务员,真心觉得来新加坡的三个酒店丽晶的服务态度是最棒的👍🏻入住的时候把我们送到电梯口,有问题要咨询🉐时候还非常耐心,我们问班车的时候,前台就非常贴心的给我们写下来了时间、班次。房间内有可以外带的手机一部,可以免费通话,唯一不足就是服务人员总会在下午三点左右我们休息的时间过来check小冰箱,比较郁闷。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9-10 12:20

谢谢

2016-09-12 09:5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