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宝格丽水台婚礼--梦中的婚礼

yam, (广州) LV.7
2016-09-09 13:48 961/10

乱七八糟的开篇小故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是我梦想中婚礼的样子,不需要很大的排场,只要我最爱的人们在我身边见证便已经足够。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建在悬崖上,俯瞰整个印度洋的美景,婚纱我选了款式最简单素纱,绣上大小不一的花朵,一切刚刚好,就像我们的爱情。

婚礼选在老公生日当天,从筹办到婚礼当日历时4个月。

对比了三亚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海岛,选择了巴厘岛,因为“性价比最高”。对比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海岛,巴厘岛的婚礼行业最为成熟,巴厘岛是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是众神祝福的一个小岛,大多数五星级酒店都修建了其举办婚礼的场所,婚礼场地有教堂、沙滩、草坪、水台等多种方式迎合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新人的喜爱;对比三亚,同等条件的酒店和场地下,巴厘岛的场地费、布置费都要比三亚便宜不少,也就是说同等预算下,巴厘岛的婚礼效果要比三亚更好。

关于巴厘岛的景点、交通、住宿已经有太多太棒的人写过,在这篇我就不赘述,只和大家分享我的婚礼过程、经验和一些小心得。

婚礼前一天的拍摄小花絮

楼主自带了摄像团队,为了使婚礼影片看上去更充实,我们前一天出了外景,拍摄了一些除了婚礼以外的小片段。

首先来到乌布集市,说是来拍小片段,大家都市集给吸引,具有民族特色的衣服、首饰、艺术品,大家纷纷逛起来,两小时拿着战利品归来,乌布拍摄任务也结束了。

下午来到乌鲁瓦图情人崖附近,情人崖附近有许多拍摄婚纱的私人悬崖,会有当地人在悬崖边上问来拍婚纱照的新人们收钱。经过我们的勘察,最美最适合拍摄的,叫做balangan beach,悬崖上有一个圆台,下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与连绵的沙滩,傍晚时分夕阳西下,美得让人心醉。

婚礼日

由于我预定的是中午档期,婚礼日当天七点多就起来了,悠闲的吃了个早餐,和婚庆公司的小伙伴们又熟悉了一遍婚礼流程与场地(前一天已经开了会)后遍开始化妆,化妆师在前一天已经见过试好了妆,省去了沟通妆面的麻烦。

事先买好的“Bride”字样的维多利亚秘密睡袍,婚礼前我的婚礼策划师给我了许多准备小细节的建议,可以让婚礼显得更加精致充实。
其他的细节秘密武器还有:小头饰、给客人的伴手礼、伴娘团兄弟团的统一小装饰等等在下面的文章会看到。

婚礼的小物件~

大约40分钟过去,妆容化好了,姐妹们和化妆师帮我船上美美的婚纱,此刻我的心情激动又很平静,姐妹们很High的跑来跑去准备一会整新郎的游戏,我就静静的坐着,难得当一回安静的美女子~哈哈

听他们描述,男生那边早就准备好迎亲了,一直在门口的摄影摄像机前装帅耍酷,好笑的照片太多了不好意思放上来,分享这张他们正常一点的照片~

在我静静装淑女的时候,姐妹们从背后的门冲进来给了我一个惊喜,我真的很感恩人生二十多年的路上有他们一直的陪伴成长,有她们在我身边,真的很安心。

迎亲仪式开始,这是我最着急的环节,一直听到门外嘻嘻哈哈,红包拿来的喊声,我好想摘了头纱跑出去和他们一起玩,可是我只能继续坐在房间里当安静的美女子。这环节的秘密小武器,就是姐妹们手上的小水枪。海岛婚礼不玩水是不完美的,鉴于一会还要观礼,姐妹们也不忍心把兄弟团丢水里。于是小水枪既可以在兄弟完成不了任务的时候作为“惩罚”,又不会破坏兄弟们的“妆容”。

经过“重重考验”,姐妹们同意把我老公放进来啦,在众亲友面签写下保障书后,迎亲仪式就圆满结束啦~~

迎亲仪式结束后,我们坐上酒店的小婚车前往婚礼场地。那天,天是那么蓝,海天一色,清风微微吹过,一切都那么美好。

婚礼仪式简单又庄重,我们在最亲的家人朋友面前,讲出我们心底的感恩,对未来的憧憬,交换戒指允诺终身,接受亲人和大自然给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最后不免俗的未婚朋友们一起抢花球,将我们的幸福传递下去。

晚宴

关于晚宴,当初与我的婚礼策划师沟通,我想要一个别墅晚宴,一个是私密性较好,主要能让所有朋友住在一个别墅里一起玩闹庆祝。但是宝格丽的多卧室别墅太贵,婚礼策划师反复帮我沟通并安排当地员工帮我踩点拍照确认后,我们选择了Peppers这个小型酒店的五卧室别墅入住及晚宴。开始我还有些担心,入住后发现一切都太完美了。别墅非常的大,约一千平方,有私人泳池,每个房间的分布也很合理,还有一个巨大的客厅和厨房供我们接下来两天消遣娱乐,价格也在我的预算内。
我是个要求很多的人,反复讨论修改晚宴的布置,最终呈现出来非常唯美浪漫。

入住别墅别墅,离晚宴还有几小时,男生们已经迫不及待跳进水里,把我原本漂浮在水上的装饰蜡烛都弄沉了哈哈,幸好没有破坏其他晚宴布置,不然我一个个踹水里去。这个部分的秘密武器,是上图的菠萝浮板和火烈鸟啦,深受男生们的喜爱(虐待)。

我的晚宴布置,在有限的经费下做出了最好的效果,感谢我的策划团队。他们真的很耐心去倾听,反复修改,最后呈现的效果让我非常感动。

婚礼的小物件~

在开香槟、开场舞后开始了我们的晚宴,还回味了小时候的乐趣玩了会仙女棒,照片看起来好是浪漫~哈哈

晚宴的菜品也让人惊喜,150美金/位,有前菜、主食、甜点共五道菜,主食我选了龙虾和牛排,味道标准五星级出品,配上美酒鲜花,给一整天的婚礼画下完美的句号。正是我梦中的婚礼,更胜我梦中的婚礼。

小心得碎碎念

注意事项:
1.关于婚庆公司:海外婚庆公司现在的选择很多,我咨询过大型海外婚礼公司,也咨询过小型工作室,直到我找到最满意的这家。我是一个要求很多的人,当我和别的公司提出我想用低预算做一个多卧室别墅晚宴时,几乎所有的公司都跟我说做不到,不可能。只有最后这家公司耐心倾听我的意见,用心帮我寻找到满意的别墅完成了我的愿望,真正的做到了私人定制。所以在选择婚庆公司的时候,不妨多提出自己的要求,选择一个最适合你的团队与策划师。
2.关于婚纱:尽可能的选择轻便飘逸的婚纱,不建议选择太长的拖尾,长拖尾在室内婚礼显得大气,但在海岛婚礼会妨碍你美美的进场,并且会卷入大量的灰尘和脏东西,特别是在草坪、沙滩婚礼。
3.关于天气:巴厘岛每年4-9月是旱季,10-3月是雨季,旱季偶尔会下雨,下雨的时间一般较短,即使下雨的巴厘岛也有另一番美,就放松去享受大自然给予的一切。
4.关于机票:我在广州,最便宜是乘坐香港航空,我提前3个月购买机票,价格是2500元往返,非常划算。
5.关于其他:各位有其他问题可以留言私信问我~

故事的最后

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也祝愿每一个人,幸福~~

婚礼视频预告片

引用 yam, 的图片:

很漂亮的新娘,祝福一声

2016-10-21 22:11

在蚂蜂窝上一直搜巴厘岛婚礼,楼主的太美了!能告知婚庆公司和报价吗?国内好像就是ido99,蜜月时光和芝心。另外婚礼攻略也多写一点吧!不清楚是否海之教堂和水之教堂最好~也在教堂和水台之间犹豫……

2016-11-01 15:34

引用 莞尔JJ 发表于 2016-11-01 15:34:37 的回复:

回复莞尔JJ:我找的婚庆微博名字叫FloraWedding海外婚礼定制

2016-11-01 18:05

引用 yam, 发表于 2016-11-01 18:05:19 的回复:

我找的婚庆微博名字叫FloraWedding海外婚礼定制

回复yam,:嗯你回复之前我从图片水印上找过去发现是微博置顶🔝,已经加了bunny微信啦

2016-11-01 21:53

引用 莞尔JJ 发表于 2016-11-01 21:53:04 的回复:

回复莞尔JJ:我的策划师刚好就是buuny~~~她好热心的!祝你也有一个美好的婚礼~~

2016-11-01 22:36

美女、伴郎伴娘的衣服你们怎么弄的

2016-11-19 12:24

引用 杨沁 发表于 2016-11-19 12:24:47 的回复:

回复杨沁:伴娘服是我婚纱店那边租的,也可以去淘宝买,淘宝感觉性价比也挺高的

2016-11-21 10:01

引用 yam, 发表于 2016-11-21 10:01:01 的回复:

回复yam,:谢谢美女、我也准备送你们那个晚宴的酒店了、

2016-11-23 11:20

回复yam,:美女、你们在这个酒店晚宴的时候有多少个宾客呀、

2016-11-23 11:55

引用 杨沁 发表于 2016-11-23 11:55:16 的回复:

美女、你们在这个酒店晚宴的时候有多少个宾客呀、

回复杨沁:我那时候是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