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你需要多呆一些时间的城市

小葵 LV.4
2016-09-09 14:05 182/2

由于工作关系,近一年我j经常来南京,有时候呆一个月,有时候时间会更长,在这个城市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也看到了她的春夏秋冬,这是一个你必须要呆久一点才能了解的城市。准确的说,我这不算一篇游记,她记录了我在南京走过的那些足迹,风景很美,和大家分享。

3月鸡鸣寺的樱花开了

3月19号,鸡鸣寺的樱花开了。准确的说这是鸡鸣寺前的一条路,因路旁,满是樱花树,樱花花期很短,每年来这里看樱花就像撞大运,要是幸运的赶上了,一定要早来啊。还是那句话,人多真不是赏景的好时候。

三月份是个花开的季节,看完了樱花,南理工校园里的二月兰也开了......   有地铁直达

10月,虽是南方,但天气也渐凉了,早上六点,打车来到明孝陵,这么早来一是为了可以省门票,7点之前检票阿姨还没到,70块的门票可以省了,还有就是早上人少。8点之后的旅行团真是伤不起,这天来的时候,雾气很大 。

清晨的孝陵

11月,栖霞山的枫叶红了,这地方。真的需要你亲自来一趟。交通的话,可以做地铁到经天路站,下车过马路有个公交站,具体几路车忘了,肯定有公交车可以到景区门口。这里离市区比较远,建议早出门。最后来一张作者照吧。

枫叶遗落

好像还要介绍相机? 尼康单反的一个入门机,光线什么的还不会调。照片不会修,水印也不会加。
       南京还有很多地方很好玩,夫子庙的夜景很美,一定要游船诃,不错的体验。
       关于花费,住宿的话,五星级饭店到青年旅社都有。节假日需要提前订,毕竟是旅游城市,假期酒店会比较紧张。交通的话,公交地铁很方便,公交一般都是2元,地铁的话是分段计价,基本上大众的景点都能到,不建议打车,比较贵,而且经常堵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9 16:5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