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ip to Eroupe

Wxy (葫芦岛) LV.2
2016-09-09 14:21 242/4

1 北京✈️柏林

提前一天到达北京,第二天早上赶往首都机场。本以为会堵车神马的,结果意外顺畅!十点半集合我七点多就到了!然后……犹豫天气原因,飞机延误……在机场足足蹲了八个小时又在飞机上蹲了一个小时后飞机终于起飞了!

在九个半小时的飞行,以及一次晕机呕吐后后终于到了柏林柏林的天气真凉快啊!(特别是跟帝都一对比)以至于我一出机场瞬间满血复活奔向旅馆

旅馆很干净!就是隔音效果有点差!这大概是欧洲宾馆的通病吧!but 舟车劳顿的宝宝还是我倒头就睡了!丝毫没受噪音和时差的影响~

2 柏林to慕尼黑

旅程正式开始!
柏林墙~

一个hin牛掰的广场(玛丽亚广场)

国会?!(我实在记不清了……)

正式前往慕尼黑

这火车站real高级!据说还会发电……

七个小时的高铁宝宝又晕了(晕机,晕车也就算了,连高铁都能晕……)but 正当我难受的时候猛然间一回头,我靠!后面那哥们也太他妈帅了吧!晕车瞬间被治愈!

这就是那个治愈系小帅哥(原谅我偷拍技术有点渣……)

arrive~

3 天鹅堡

一个哥特式建筑,不记得叫啥了……

宝马展厅!宝宝是个穷人……

天鹅堡

忽略那个被我遗忘的建筑吧~~这新旧天鹅堡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因为一般团队只含外观so我并没有进去看要是自由行的话进去看看应该不错吧!

重头戏来了!晚餐:德国特色猪肘配黑啤

本来以为也就是一个人几片肉呢,结果盘子一上来我就傻了,真的是一人一个大猪肘!(我爸比要是来了一定hin开心)而且德国黑啤也是real好喝!滴酒不沾的我喝了将近半扎!味道淡淡的,就是有点上头……

酒足饭饱后继续赶路~德国趴就此结束……

第二趴 意大利

上回书说到我酒足饭饱后奔向旅馆,楼下就是那个旅馆了。然后意大利的旅程就开始了~(这个旅馆在奥地利

我觉得这灯长的挺艺术的~(其实拍照的过程很是坎坷啊……因为本人的技术问题不是拍黑了就是拍糊了,以至于到最后导游都看不过去了更我讲:你这一个灯都快拍了十分钟了还没拍完呢!)尴尬ing……

钥匙长的挺有个性的~

突发奇想想看个日出,由于阳台门打不开我还特意去楼下用我的塑料英语问了一下该怎么开门以及日出时间。but 当我第二天早上五点起来等日出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阳台好像冲着西边,太阳在东边升啊!

4 威尼斯

又是一上午的车程,不说了全是泪……

下午终于到了威尼斯

叹息桥 据说从桥下经过象征着逃过一劫哦!(因为这个桥左边是法院右边是监狱,犯人被判刑后都会经过这座桥被送进监狱,经过这座桥的时候由于后悔经常会发出叹息,这就是叹息桥名字的由来了)

威尼斯怎么能不坐贡多拉!

威尼斯不用我多说就是一个字:美!岛上还有个卖玻璃制品的地方,hin有名。然而我并没有买,because太贵了!不过去看看也是好的啊!制作的过程真的很赞!而且有一对杯子还可以刻上自己的和对象的名字~然而专注单身21年的我看到了只是笑笑就走了……

5 梵蒂冈&罗马

其实我们在罗马是没有行程的,但是导游说还不容易来了不去看看有点可惜,所以我们就自费去了,但是真的很值得!(罗马的路太不平了,建议女士不要穿高跟鞋)

国中之国的梵蒂冈真的很小,在我看来就只有这一个教堂。想进去看的朋友特别是女性要注意着装!不要穿拖鞋、太短的裤子和露肩装!不然会被拦在外面哦!

罗马深度游~

凯旋门和斗兽场大家肯定都认识

这个地方好像是个纪念碑……罗马的天很美吧!

这个圆圆的洞其实是个屋顶!它的奇特之处就在于外面下小雨里面不下雨,外面下大雨里面只有毛毛雨!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有懂的人可以给我讲讲

一家很有名的百年老店,他家的冰淇淋都是没有用水的,所以很容易就化了。他们家的pizza也是real好吃啊!名字就是冰淇淋碗上那个~

许愿池!很美吧!许愿的时候要睁着眼睛背对许愿池,用右手握着硬币从左肩上扔过去。可以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必须是回到罗马。别问我灵不灵,反正我六级还没过……

6 弗洛伦萨&天空之城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空之城!是不是没什么特别……作为理科生的我实在不明白宫崎骏看见这个怎么就来灵感了

arrive 弗洛伦萨

是的,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卫!看的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大卫身材不错……

金门!抠下来点是不是很值钱呢……

我又忘了这是哪了……

逛完这个广场之后我们去了一家皮具店。

可是我忘了给这家皮具店拍照了……在那里买东西不论价钱多少,他们都可以把你的名字烫金在你买的东西上!

重头戏又来了!意大利特色餐!

意大利肉酱面

pizza

T骨
         这个是没有包含在团餐里的资费项目,两个人一份牛排,一共100欧。说到这个牛排啊,本地人大多都吃三分熟左右,导游怕我们吃不惯特意让厨师做的五分熟(再熟点厨师不给你做)虽然看着都是血丝有点生猛……但是味道真的不错!不用担心会拉肚子,这牛肉很干净的

饭后甜点:提拉米苏
         我个人认为这个甜点吃着有点水……没什么味道……

意大利趴就此结束!下一站瑞士

瑞士趴来了!

7 瑞士

早早的就吃完早饭了准备出发了,然而我们的旅游大巴却出了点小问题……不知道被谁给刮了!然后机智地司机找到了肇事者,警察叔叔也来了有点小帅哦~

终于在九点多钟出发了!历经了千辛万苦(主要是有一个隧道它限流,在那堵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在下午四点到了因特拉肯小镇

反正到了就自由解散让我们去买表了……晚餐也是自理的……瑞士的税单一定要留好,在你出瑞士的时候是要交上去的。

anyway瑞士的自然风光真的太美了!一种拍照都不用找角度的美!

8 雪山

瑞士那么美我们却只玩了一个雪山hin可惜啊!我是在八月份的时候去的,所以带的衣服也不算厚,就穿了一条秋裤就上去了,也不冷。

这个小火车挺好玩的,但是我胆子小开的有点慢,于是卡在半道了……好尴尬……最后一个大叔从上面下来推了我一把

对着这样的景色吃午餐是不是很美好呢!

哎……瑞士趴就结束了……等有机会一定来一个瑞士一地游!

中午从雪山上下来就直奔法国了,法国那自然风光跟瑞士比真的逊色了不少啊!看在眼里有点小失落

9 法国

卢浮宫!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艺术品!以下那两张图片就是在这里拍的哦!而且给我们讲解的美女姐姐还是在花儿与少年里给杨洋他们讲解的那位哦~

枫丹白露宫也是一个自费项目,我对这里并不感兴趣,可能是我没啥内涵吧……

看着有点眼熟吧!没错德国也有一个这样的门!

10 凡尔赛宫&塞纳河游船&巴黎夜游

因为周日商店神马的都不开门所以凡尔赛宫爆满了!

凡尔赛宫的后花园特别美!但是门票是另外买的!去看看绝对不会后悔的!

凯旋门!(最佳拍摄角度,马路中间最靠近它的红绿灯)

礼物不需挑最贵是要香榭的落叶~(没错!我是杰迷……)香榭丽舍大街

塞纳河畔~塞纳河游船可看见沿途的风景,船上还有好几国语言介绍哦!

没错!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最佳拍摄角度也是马路中间……)我为了拍照也是挺拼的!

作为一个吃货,我给你们推荐一种吃的叫可丽饼。香蕉巧克力味的最好吃!我知道中国也有,不算啥特产,但是法国的真的hin好吃!反正比我们这的夜市上卖那个强多了!

夜游时看见的街头艺人,据说是前巴西国脚!真的很厉害!

零公里处!记得踩一踩哦!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十点的时候埃菲尔铁塔回闪灯五分钟,特别美!但是由于耗电量巨大,法国政府已经在考虑是不是不要再闪了!所以抓紧机会哦~说不定以后就看不到了!

11 巴黎to 布鲁塞尔

我们团的一个免费赠送项目,热气球。本来以为是用火的那种,结果就是用钢绳在下面拉着的那种,而且风大的时候不会营业,所以能玩一下也是挺不容易的,毕竟巴黎可是上一秒晴天下一秒就会下雨呢!

那个黑衣服蹲那那个就是wuli导游!导游人nice,我们全团人都喜欢他!特别实在!手动比心

其实我们团很奇怪,一般旅游团都是求着导游让我们多玩一会,可我们求着导游让我们多逛一会,因为都来了这么些天了就购物购了仨小时吧……好不容易说动了导游给我们四个小时逛免税店的时间(还是牺牲了午饭)……对了,建议你们去老佛爷逛逛就别去巴黎春天了,因为巴黎春天的退税有时候会有问题!

晚上就到比利时布鲁塞尔了,导游说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国家哪也不逛就亏了,所以我们最后一个自费项目就是夜游布鲁塞尔

第一公民,小于廉

导游说它叫铁分子,可我怎么觉得铁是由原子构成的……

比利时的巧克力是一绝哦!随处可见各种巧克力商店!反正我是特别爱吃巧克力,所以觉得布鲁塞尔就像天堂……

像这种涂鸦墙欧洲这里有很多,我个人觉得很漂亮!

12 布鲁塞尔✈️北京

没错,行程结束了!挥一挥手告别布鲁塞尔的云彩~

回国之前在机场是要退税的,建议你们把要退税的东西尽量放倒一起,因为你去给税单盖章的时候,如果你买了特别贵的定西他们是要检查一下的!

到达北京的时候是凌晨五多,所以算是在飞机上看了个日出……

好了,最后一趴也结束了。

还有几个注意事项要说一下,首先在出国之前需要准备很多材料,像是银行卡的账单,房产证车证的复印件,以及在职证明等!一定要按照要求准备,不合格可能会被拒签!而且去年的新规定,我们都需要去录指纹,大概就在你出国的前一个星期。录一次差不多五年有效!具体去哪要看出团通知。
         还有一点,欧洲人不怎么喝热水,所以要备好热水杯什么的,在吃饭的中餐馆接一点。当然有的旅馆也是会提供热水壶来供你烧开水。欧洲水龙头里的凉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要注意只是凉水!热水不能喝的!
       最后就是人身安全问题了,大家可能都听说法国比较乱,但其实也没有特别乱。只要稍稍注意,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晚上不要随便出去乱晃就可以了!还要谨防骗子,比如有人要看你的包,或者跟你要签名,一定要离他们远远的!抢劫的一般都是吉普赛人(我在法国三天也没见到……)反正自己小心点就好了

OK That's all !
        谢谢大家观看!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the end—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9 15:44

2016-09-09 15:54

引用 坑爹赵 发表于 2016-09-09 15:44:08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坑爹赵:跟着我妈一块去不方便有啥故事……

2016-09-09 20:38

只为手动点个赞!